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水箱 結果共361筆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除濕機成四季家電! 使用注意小心自燃

    台灣夏天悶熱、冬天又潮濕,幾乎家家戶戶都有除濕機,已經成為四季家電,不過除濕機使用有很多細節要注意,像是要滿水功能不能故障,因為如果造成水滿往上溢機體容易產生短路,如果再加上老舊電線外露,很有可能導致電線走火引發自燃,另外水箱裡的水也不能擱置太久,否則便會成為細菌的溫床。
    2024/04/05 22:41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車在冒煙!警消到場搶救 搜出「11支笑氣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水箱沒水,車輛還冒出白煙,擔心會變成火燒車,緊急打119找來消防求助,當時警方也一起到場了解,卻發現駕駛急著把車上11支「笑氣鋼瓶」偷偷搬下車,最後還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
    2024/02/22 11:59
  • 陸女誤飲汽車冷卻液中毒休克 醫用「5斤白酒」救人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過年期間誤飲家中的汽車水箱冷卻液(防凍液),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人雖將她送醫,但全國並沒有進口所需之解毒劑,醫生根據冷卻液成分,利用5斤白酒來代替解毒劑,最終成功救治,少女在5天後便轉出加護病房。
    2024/02/19 23:10
  • 想買35層預售屋「只剩4-10樓可選」 過來人1理由狂勸退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投資,當然得非常謹慎的規劃、挑選。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最近看上一間總樓高35樓的預售屋,但跟銷售談完才知「只剩4-10樓可選」,讓他不知該如何挑選。對此,他就希望前輩能提供意見,「請問住過大樓的大家,哪些樓層有哪些優缺點?」
    2024/01/30 19:45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以為火燒車!賓士車狂「慶煙」 長髮小姐姐慌張跳車求助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輛冒煙的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邊開邊冒煙,緊急停靠在一處派出所前,年約31歲的劉姓女子著急下車,大喊:「冒煙了!」眾人還以為火燒車,員警帶著滅火器上前查看,並戴手套打開引擎蓋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箱沒水」,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意外。
    2024/01/24 10:16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陸女領駕照3年後首上路「踩爆水箱」 嚇壞:像開蒸汽小火車

    新手上可能會因不熟悉車況,導致狀況百出。而在中國江蘇省的一名李姓小姐,時隔三年拿到汽車駕照後,本月7日首次開車上路,原以為一切沒問題,沒想到回到家後卻突然發覺車子冒出白煙,她嚇著趕緊將車子送往維修,才得知開車過程中水箱被踩爆。
    2024/01/09 16:39
  • 馬桶異常阻塞竟拉出「世界第二毒蛇」 他嚇壞:同住2周

    澳洲一名住戶近日發現馬桶經常阻塞,打開水箱後驚見裡面藏著一條「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找來補蛇專家求助才將這不速之客帶走。恐怖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是最糟糕的惡夢成真。
    2023/12/19 17:41
  • 水箱塞假人「詭成真屍」!驚見4男1女泡爛 無名遺體真相曝

    印尼近期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6名就讀於社區大學的男大生,在抖音(TikTok)平台發布影片,透露一行人在某棟校舍的9樓水箱發現2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警方也在獲報後迅速介入調查;6名大學生意識到玩笑開過頭,才承認惡作劇,沒想到循片搜查的警方,竟真的在另一處水箱發現5具無名屍體,意外開啟一樁「案外案」。
    2023/12/15 11:19
  • 印尼校園水箱驚見2無名屍校方稱TikTok惡作劇 警:是5具放15年

    印尼社群網站日前瘋傳一部影片,指出有遺體被棄置在北蘇門答臘的普里馬大學,隨後棉蘭市警方在該校大樓發現5具身分不明的遺體而引發熱議。警方今天證實,該5具遺體為校方合法取得的教學用大體。
    2023/12/15 09:32
  • 狂灌「甜飲」血凍成膠!500cc慘成致死量 他肝腎衰竭不治

    就算再口渴也不要「看到東西就喝」!中國大陸一名60歲男子,某天工作告一段落後,隨手拿過一旁的保特瓶,大口灌進「飲料」過後11個小時才因明顯的不適症狀就醫,卻遺憾的發現全身血液都已經凝固成膠狀,經搶救後仍是因為肝、腎衰竭不治。
    2023/10/15 10:39
  • 前方消防在救災!廂型車追撞水箱車「車頭扁掉駕駛送醫」

    今(1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重陽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北環快上發生汽車火警案,立即出動消防人員及水箱車到場,怎料在救災過程中,突然有一輛汽車直接從後方猛烈撞上水箱車。雖然水箱車受損不嚴重,但後車相當慘烈,駕駛還有多處受傷,緊急被送往三重醫院救治。
    2023/09/11 14:59
  • 搭機別再喝咖啡、茶!連空姐也不敢碰 「超噁真相」曝光

    隨著疫情的趨緩,不少人紛紛出國遊玩。對此,美國一名空服員凱特(Kat Kamalani)日前拍攝段短片分享,搭飛機時千萬不要喝茶或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和咖啡機幾乎不會拆開來清洗,除非狀況特殊,否則機組人員都會盡量避免飲用。
    2023/08/25 21:45
  • 槍藏在馬桶水箱! 嫌遭逮辯「自己防身用的」

    台中市刑大偵破一起槍砲案,嫌犯為了躲避追緝,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不過警方搜查嚴密,嫌犯被逮個正著只乖乖投降。
    2023/08/15 19:18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桃園機場「馬桶水箱破裂」滿地水 旅客滑倒骨折送醫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不少民眾規劃出國遊玩,機場人潮滿滿,不過今(15)日桃園機場卻傳出意外,位於第二航廈出境候機室的廁所水箱破裂,水不斷流出造成淹水,一名女旅客因此滑倒骨折緊急退關送醫。對此,桃機證實確實有發生意外,並對旅客受傷表達歉意,後續將釐清原因和全面檢查。
    2023/07/15 11:26
  • 人為失誤國泰香港飛洛杉磯漏水 班機延誤

    香港國泰航空近日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在飛行途中,因信號異常終止飛行,並返回停機坪,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疏散乘客,過程中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醫,緊接著是今天(26日)凌晨,水箱嚴重漏水,導致航班延誤。
    2023/06/26 19:23
  • 熱!「降溫噴霧、行動充」放車上恐釀火燒車

    要防止車輛起火,專家就說開車前要檢查「五油三水」,像是機油或水箱有沒有異常,而更重要的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等,也不建議放在車上,就怕車子停放在陽光下,溫度過高瓶罐會爆炸,而近期很夯的「降溫噴霧」,有些含有易燃成份,也得小心。
    2023/06/23 18:26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不是頂樓也會漏水? 樓上竟是「中繼水箱」

    明明不是住頂樓,怎麼也有漏水問題?這名屋主花4千萬,買下新北市三重一處15樓的住宅,搬進去才一年,天花板就開始漏水,才發現原來樓上是大樓的「中繼水箱」樓層,疑似因為消防安檢施工,導致水塔漏水,水才會滲到樓下來。
    2023/05/1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