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水管工程 結果共29筆

  • 施工路口騎士撞死人!5義交「指揮不當」遭判刑

    彰化秀水去年4月某路口進行自來水管工程,找5名義交指揮交通,結果管制期間,一名吳姓男騎士以70公里時速,行經閃黃燈路口沒有減速,撞上洪姓騎士,導致對方傷重不治,法官依鑑定報告,認為除了吳姓騎士,5名義交指揮交通沒有將吳姓男騎士攔下,也是肇事主因,將6人依過失致死罪處7個月徒刑,緩刑2年,而5名義交還得各賠40萬,總計200萬。
    2023/12/06 19:42
  • 嚇!挖開地見「水管破」 施工人員:地基掏空1到2m

    今天(10日)上午基隆工建路上,在進行汙水管工程時,挖開地面才發現地底土石掏空,水管還破裂,施工單位趕緊通知自來水公司來修補,後續等汙水管埋設完成,會再灌水泥來補救土質流失的區域。
    2023/02/10 23:25
  • 尪被訴請離婚對簿公堂 妻提剩餘財產分配獲1.7億

    台北市一名曾在水管工程同業公會擔任要職的人夫「阿華」(化名),日前被妻子「阿芳」(化名)訴請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但他指控妻子平日生活浪費成性,且自己生病開刀時,對方也漠不關心,因此請求駁回。但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阿芳請求有理,但在兩人分居後,就未對丈夫財產增加提供任何幫助,所以判決只能分到3分之1財產,經計算後妻子可分得1.7億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2/11/02 18:36
  • 強降雨來襲!泥沙汙水湧出路面 居民:好臭

    花蓮上個月持續高溫無雨,直到上個月31日下午終於下雨,但大量雨水灌入地下汙水管線,汙水挾帶泥沙,湧上來造成馬路淹水,氣味十分難聞,縣府建設處表示,因為正在進行改管工程,等8/15完工,就能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2022/08/01 18:25
  • 險遭土石活埋!工人控逼簽「自摔切結書」

    在工地遭土石壓傷,竟然被逼迫簽自摔切結書。台東一名沈先生,上個月在一處工地施作汙水管工程,但一旁的土石意外崩塌,人差點被活埋,其他人立刻協助救援,只是沈先生控訴,主任竟然對所有人大喊,對外都要說「是他自己喝醉掉下去的」,讓他好傻眼,對於指控,工地方面否認,而現在縣府強調認定是職災,也會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2/06/15 14:29
  • 紓緩缺水問題!華嚴蓮社捐地供重大建設 中水局贈感謝狀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嚴蓮社於111年1月9日,捐贈其位於苗栗縣三義鄉上城段205-1地號土地1筆,面積3,062.87㎡,市價428萬8,018元。提供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作為行政院核定國家重大建設工程「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 」用地使用。捐贈典禮由華嚴蓮社賢度董事長與中區水資源局陳弘凷局長共同主持,蓮社慷慨捐贈土地提供埋設輸水管路,以配合政府之前瞻規劃,並紓緩大臺中地區缺水問題,蓮社關心國家社會重大公益, 在賢度董事長帶領下,與公部門協同合作協助調度水資源重大工程之功德,中水局特致贈感謝狀 。
    2022/01/09 13:48
  • 三峽施工意外!施做涵洞配管、父子3人遭石塊壓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17日)下午兩點發生施工意外!有三名工人在涵洞,做配水管工程,突然有超過直徑1公尺的大石塊崩落,壓傷正在施工的三人,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
    2021/07/17 22:15
  • 大甲區22戶因乾旱缺水雪上加霜 延管工程解渴

    台中市大甲區有22戶住家原無裝設自來水管,又因乾旱水井抽不到水,必須借用親戚家洗澡,甚至用小發財車載水使用,民進黨市議員吳敏濟爭取補助,施作延管工程,讓民眾有水可用。
    2021/04/19 16:22
  • 電氣水管公會寒冬送暖 捐贈金門扶幼館專款

    福建省電氣和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今天捐贈金門家扶中心兒童扶幼館建館專款新台幣10萬元,家扶中心表示,目前資金缺口約千萬元,盼各界把握6日愛心園遊會機會,踴躍捐輸。
    2020/12/04 17:58
  • 電風扇斷電 3接管工人受困涵洞一度缺氧

    南投水利會施作水管工程,四名工人進入350公尺深的涵洞,疑似電風扇斷電,導致空氣不流通,造成3名工人缺氧受困,靠著逃出來的工人求救,最後全數獲救,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20 21:17
  • 快訊/埔里水利工程事故 三人受困350公尺山洞

    最新消息,南投水利會施作水管工程,四名工人進入350公尺深的涵洞,疑似電風扇斷電,導致空氣不流通,造成3名工人缺氧受困,靠著逃出來的工人求救,最後全數獲救,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20 20:32
  • 20米橋梁蓋一年多 出入耗時費油居民怨

    屏東九如鄉有一座不到20公尺的橋,竟然蓋了一年多,還沒完成,由於當初沒有設立便橋,工期延宕且遙遙無期,讓居民出入多了近三倍的距離,耗時又費油,氣得快抓狂,水利處表示,這是因為橋梁引道太陡,為了安全,目前正在跟住戶協商用地取得問題;另外,潮州光輪路的水管工程,完工後只蓋了六、七塊大鐵板,車輛進出轟隆隆作響,擾人清夢,住戶也是抱怨連連。
    2019/04/22 11:49
  • 快訊/高楠公路水管爆裂 馬路炸開波及5車

    最新消息!高雄的高楠公路晚間7點左右,馬路底下的水管突然爆開,路面炸出一個兩平方公尺的大洞,共有5輛車被泥水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警戒,高楠公路單向封閉搶修,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掉導致路面破損,因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1:13
  • 這次不是漏瓦斯 台中馬路噴3公尺水柱

    下午2點半台中中清路二段和水湳路口,有民眾目擊路面噴出高達3層樓高的水柱,看到白花花的水柱,附近小朋友都很好奇上前圍觀,不過這水大約半個小時就停止,不是因為管線挖破漏水,是在距離噴水約20公尺的地方,施做修水管工程,維修好要洩壓,但制水閥一下開太大,才出現水柱一柱擎天的景象。
    2018/07/27 18:19
  • 碰!轉彎遭追撞 轎車墜落兩米深涵洞

    新竹一名男子開回家,在路口準備左轉進社區時,突然遭後方貨車追撞,當時道路中央剛好在進行排水管工程,整輛車衝破工地圍籬,掉進兩米深的涵洞裡,駕駛也一度受困。
    2017/09/23 11:41
  • 嘉義偏僻區無自來水 延管工程解決

    嘉義縣新港鄉安和村16鄰10餘戶住家因位於自來水管線未及地區,長年生活不便,經爭取,自來水公司已完成自來水延管工程。
    2017/08/18 10:36
  • 挖破瓦斯管線「噴火焰」 2工人遭火灼傷

    新北市林口區有民間工程單位,(29日)上午進行汙水管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2名工人當場手部和上半身被燒傷,緊急送醫,警消到場拉起封鎖線,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關閉管線,但因為瓦斯連通到民宅,目前附近住戶,沒有瓦斯可用。
    2017/05/29 17:06
  • 快訊/汙水管工程挖破瓦斯管線 2工人燙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一街11巷一處民宅,剛剛有工程單位作汙水管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有2名工人因此燙傷送醫,警消獲報後已經架設水砲台射水防護、週邊100公尺,拉封鎖線禁止進入。
    2017/05/29 12:27
  • 高額架管費阻申請 新北4區、屏縣5成無自來水

    全國自來水供水普及率近9成6,這項光鮮數字背後隱藏一項無奈事實,遠在南台灣的小英總統故鄉屏東縣,因為接管工程所費不貲,竟還有半數家庭沒有自來水管路,他們汲取地下水或山泉水飲用,冒著水質遭受感染的風險。
    2017/02/08 05:46
  • 扯!汙水公共工程延宕 民自費還得忍髒污

    新北市板橋的自強里,住戶們為了配合政府的汙水管工程,在半年前自費敲開後巷和水溝,沒想到包商出狀況,造成工程停擺,住戶們看著環境變的髒污凌亂,卻又無可奈何,而主管單位表示,已經在處理包商問題,但是恐怕要到明年才能再復工。
    2015/12/25 19:17
  • 高溫熔柏油?15公尺路塌陷 壓死1工人

    高雄市燕巢區深水路,晚間發生一起工地意外,2名工人正在進行自來水管工程,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柏油路被軟化,再加上重型機具上頭重壓,才會造成長15公尺長的柏油路面塌陷,當場壓傷正在下頭施工的2名工人,其中1人順利脫逃,不過另1名工人頸部以下全被活埋,搶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1/07/06 18:37
  • 〈快訊〉水管工程 台中縣市部分地區停水3天

    為了后豐大橋水管工程,台中縣市部分地區停水3天!
    2010/04/29 12:17
  • 下小雨就下陷 污水管工程遭控偷料

    台中市五權西路、忠勇路口,發生地層下陷意外!一輛拖板車經過時,左後輪突然被路面的大坑洞卡住,附近民眾懷疑,這全是因為中科進行污水管施工,回填不實,但中科管理處澄清,他們有確實回填,應該是下雨後,土質鬆軟造成,請吊車把陷進去的拖板車拉上來。
    2010/01/26 15:07
  • 〈獨家〉病毒侵逢甲? 200學生吐瀉受驚

    逢甲大學200多名學生上吐下瀉,台中市衛生局已經採集附近商家飲用水、食物等化驗,學校裡盛傳是更換水管工程引發污染,但衛生局懷疑這次的污染事件,跟一種名叫「諾羅」的病毒有關,下禮拜就可以檢驗出來,目前不知污染從哪裡來?更讓人人心惶惶,大家不知道吃什麼才安全。
    2009/05/03 19:11
  • 中科埋管填廢料 道路驚險破大洞

    台中中科園區進行地下污水管工程,上午有議員爆料,工程有偷工減料情形,中午就破了大洞,整個大洞長1公尺、深度達2公尺,當時一輛垃圾車經過,路面就塌陷,巨大聲響讓附近居民嚇壞,幸好只有車子卡住,沒人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8/09/3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