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水源快速道路 結果共34筆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突現「一道綠光」!快速道路上遭雷射筆射眼 警追惡駕駛

    台北市1名駕駛,日前上午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不料,後照鏡突然「一道綠光」掃射,嚇得他連忙減速,雖然當下未發生事故,但仍讓他餘悸猶存,連忙開下快速道路。事後再次檢視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遭後方休旅車射出的雷射筆光束照射,影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痛批後車行徑可惡。
    2023/04/07 13:32
  • 男深夜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警急到場一查他竟是失蹤人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水源快速道路上有一名男子徒步行走,員警擔心車輛往來會發生危險,趕緊抵達現場將男子帶下快速道路,不過詢問其住家地址、電話,他卻都回答不出來,後來發現才男子竟然是名失蹤人口,疑似是忘了回家的路不慎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2023/01/20 12:08
  • 全掉了!轉彎幅度大駕駛不減速 捆貨繩斷裂「箱滿地」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下橋處,日前出現大量貨物散落一地,一度阻礙交通,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隨即上前協助排除。經了解,陳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運電子零件要去送貨,卻在下水源快速道路右轉時,幅度過大、加上離心力,導致綑綁的繩子斷裂,東西才會散落一地,警方後續也針對這部分,依法對陳姓駕駛開罰。
    2023/01/07 14:54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送兒子上學遭撞!妻傷重身亡 2輛事故車安全氣囊全沒爆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日上午傳出嚴重事故,56歲黃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載著兒子上課,豈料,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遭後車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2車雙雙翻覆,同車的47歲黃姓妻子重傷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輛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沒彈出,根本未發揮保護作用。
    2022/08/25 13:18
  • 水源快速道路2車翻覆!疑變換車道釀禍 女乘客傷重不治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距離永福橋約30公尺處,2輛小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後當場翻覆,警消獲報趕抵救援,發現其中47歲黃姓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而事故也造成其餘3位民眾輕傷,但3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2/08/25 11:06
  • 這樣太危險!水源快速道路 驚見女童「頭探出天窗」

    車開在快速道路上,竟然有小孩把頭探出車窗!有駕駛12日晚間,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看見前方多元計程車,一名女童把頭伸出天窗,直到下匝道都沒回車內,直呼太危險、錄影檢舉,根據道路交通條例,違規車主,恐怕會收到萬元罰單!
    2022/03/13 19:49
  • 「快銀」車聚? 4車水源快速道路連環撞車身清一色

    這實在太巧了!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南往北方向靠近基隆高架匝道口,今(7)日早上8時27分左右,發生一起4輛車交通事故,事故車輛佔用南往北方向兩車道,只剩下一個車道可以通行,由於今天是開工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影響往北市方向車流。
    2022/02/07 16:31
  • 北市測速照相桿王罰單近3.2萬件 連2年奪冠

    根據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去年轄內固定式測速照相桿取締件數共33萬6120件,其中環河北路三段葫蘆街的測速桿就占3萬1971件,再度成為「桿王」。
    2022/01/17 09:02
  • 悚!聯結車載「30噸鋼樑」!轉個彎全掉下車 撞破隔音牆

    清晨4點多,台北市一輛載著鋼樑的聯結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在過彎時,疑似固定的鋼索斷裂,導致車斗上2根各15噸重的鋼樑脫落,還直接撞破了隔音牆。但警方發現,聯結車的通行證,早在3月底就過期,根本是違規上路。
    2021/04/24 13:15
  • 聯結車鋼條沒綁牢「砸毀隔音牆」 水快南向一度打結

    台北市一輛載滿鋼條的聯結車今(24)日凌晨行經水源快速道路及泉州匝道附近時,鋼條疑因捆紮不牢固掉落,直接砸毀快速道路的隔音牆,多根橫躺在道路中央,直到稍早都還未清除完畢,造成大量南向車流壅塞,警方也呼籲駕駛避開壅塞路段,改走平面道路,以利迅速排除事故。
    2021/04/24 09:06
  • 快訊/北市測速王! 7個月「取締逾萬件」進帳2千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目前有76支固定式測速照相,其中水源快速道路上南向的測速桿,速限60公里,7個月取締件數高達18096件,進帳至少超過2千萬元,成為今年度台北市今年最搶錢的測速桿。
    2020/09/18 09:14
  • 醉倒快車道! 前立委朱高正子遭後車輾死

    今年年初,前立委朱高正的兒子,搭計程車從台北市要去新店,行經水源快速道路途中,酒醉跳車,躺在快車道,結果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輾過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天色昏暗,根本看不清楚,檢方偵辦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20/06/03 20:47
  • 中正橋重慶高架「小年夜」拆! 汽車走水源快

    趁著農曆春節,台北市即將拆除中正橋的重慶高架段,封閉時間,從小年夜一路到大年初三,只是往返中永和的民眾,又該怎麼辦?大原則上來說,機車走廈門街,汽車改道水源快速道路。另外,明天開始(1/9),年貨大街開跑,周邊停車場也漲價,以價制量。
    2020/01/09 12:30
  • 超跑自撞「沒報警」 800萬保險理賠判敗訴

    買保險真的要留意,合約內容!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去年開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發生自撞車禍,第一時間沒有報警叫了拖吊車移除現場,直到隔兩天才到警局,並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但遭到拒絕,雙方告上法院,法官認定合約中有不保事項,違法駕駛或非合約人開車都無法理賠,但因為沒有報警導致無法釐清原因,判何姓車主敗訴。
    2019/12/22 13:08
  • 快速道路3車追撞 80多歲駕駛、乘客2人傷

    台北水源快速道路早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80歲小貨車駕駛因為車輛故障臨停快速道路上,後方車輛本來左轉想閃避,結果後方另一名80多歲的小貨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
    2018/05/02 11:29
  • 濃煙好大!貨車車斗竄火苗 疑廢機車悶燒

    火燒車意外頻傳,但究竟怎麼發生?根據消防局的統計,火燒車大部分的原因,可以分成3大類,其中如果發生漏油或電線損壞的情況,遇上周遭易燃物很可能被車底的高溫點燃,因而引發火燒車,而就在今天中午,一輛資源回收車行經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車斗突然冒出濃煙,由於裡頭放的都是報廢機車,火勢迅速延燒,整輛車陷入火海,類似這樣的情況,光上周就將近6件!
    2017/07/26 18:01
  • 男子好心移雨鞋到路旁 意外拾獲2萬現金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上,有民眾看到雨鞋掉在路中間,怕有人會壓到打滑發生意外,特地停車將雨鞋移走,不料發現裡面竟然有半透明袋子裝2萬多元的現金,趕緊送到派出所。
    2017/05/13 11:34
  • 碰!貨車駕駛臨停撿東西 遭追撞險沒命

    為了撿掉落物,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個月11日上午,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沒有將放在車斗的木板綁好,被風吹落,趕緊下車,卻沒有依規定設置三角錐提醒後方來車,再加上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車流量大,現場又是轉彎處,一輛紅色廂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7/01/12 18:41
  • 競速狂飆來不及閃 狠撞清掃車駕駛不治

    競速飆車賠上一條寶貴生命!昨天晚間11點多,在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發生3輛車競速,結果最後一輛車恐怕是突然看到前方有道路清掃車,為了閃避,失控先撞護欄又橫向塞進清掃車後方,由於車嚴重變形,而人卡在裡頭,等到救出時,27歲的高姓駕駛已經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2016/12/12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