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水壺 結果共286筆

  • 銀座天婦羅名店出包!婦喝下「稀釋漂白水」喉嚨劇痛中毒

    1930年創立的日本知名天婦羅老店「銀座天一」近日爆出食安事件。該餐廳的「銀座三越分店」8月誤將稀釋過的漂白水端上桌,導致客人喝下喉嚨劇痛,緊急送醫。受害人家屬不滿餐廳事後試圖滅證、事件發生隔日還繼續營業,憤而報警。
    2023/09/16 14:26
  •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2023/09/11 07:00
  • 同事少爺病!塞水壺「不幫裝水就不喝」 她崩潰:怎拒絕

    職場中遇到「少爺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奇葩同事買飯要人陪、也不叫外送因為貴。不僅如此,自己不願意去裝水,一定要別人幫忙裝,如果沒人裝就寧願一天不喝水,還愛塞水壺給要人家幫忙裝,讓人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2023/08/27 15:26
  • 恐致孕婦早產!裝熱、裝冷都會有塑化劑 專家列「7招減毒」

    塑化劑對人體有害,恐致孕婦早產,誘發兒童性早熟,但你以為塑膠製品不要裝熱的就足以避開塑化劑了嗎?營養師表示,這是錯誤觀念,塑膠製品不管是裝熱還是裝冷的都會有塑化劑,只是溶出速度快慢的差別,而且酸性飲品如檸檬汁,相對更容易釋出塑化劑。
    2023/08/24 10:57
  • 房間備品能帶走嗎?前飯店主管曝「這2種」可放心拿

    旅客入住飯店時,到底有那些備品可以帶走?許多人可能會對此感到疑惑。過去也曾傳出有旅客把房內吹風機、熱水壺等帶走的離譜案例。對此,一名前飯店經理,近日拍攝一支TikTok影片,告訴旅客入住飯店時,有2種東西可以放心帶走。
    2023/08/10 18:13
  • 美籍網紅環島領教人情味!大讚台灣警察好暖 點擊破18萬

    自從疫情緩解國門開放後,許多外國人都紛紛來台旅遊。其中有一對美籍YouTuber男女日前來台單車環島旅行,但途中因水壺的水已喝完了,需要找地方借用飲水機裝水,此時剛好經過新店豐田派出所,員警便熱情邀請他們到所內休息並補給所需,事後兩人不斷讚嘆台灣警察的熱情與友善。
    2023/07/24 14:28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男設計師偷錢還往女同事水杯倒「興奮劑」 辯:好奇效果

    台中市北區一家髮廊發生竊案,27歲賴姓設計師涉嫌偷走老闆和同事皮夾內的現金,甚至還在女同事的水壺裡面「加藥」,賴男被逮時坦承犯行,還辯稱因爲好奇效果如何,才把買來的興奮劑摻進女同事的水裡,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9 13:59
  • 夏日車內溫恐飆車外2倍! 專家:「這6物」千萬別放車上

    北半球迎來炎炎夏日,各國相繼被熱浪壟罩,7月初氣溫屢創新高;英國媒體指出,在天氣如此炎熱下,車內溫度恐是車外溫度2倍,建議6類物品「不要置於車內」,除了大家熟知的電子產品和太陽眼鏡外,防曬產品、藥品、水壺、罐裝碳酸飲料也要帶下車。
    2023/07/12 15:31
  • 下班為何裝公司水回家?網揭「真實用意」:真的比較好喝

    許多人在下班離開公司前,都會不顧包包的重量,硬是把隨身攜帶的水壺裝滿飲用水後才回家。針對這如此奇特的現象,就有一名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會裝飲水機水回家的是哪種人」?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內行人士現身說法,解釋此舉動的真實用意。
    2023/07/04 09:02
  • 蘋果WWDC 2023倒數 實體特別活動限定贈品曝光

    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6日凌晨1時登場,部分開發者與媒體受邀參加實體特別活動,可獲得限定贈品,包括印有WWDC23字樣的帆布袋、水壺、帽子及別針組。
    2023/06/05 16:19
  • 男星被爆蘇打綠演唱會「插隊喝酒吵鬧」 他嘆:子彈無差別掃射

    演員林鶴軒(大鶴)有「最強綠葉」封號,接連演出《我的少女時代》、《逃出立法院》、《詭扯》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電影,更和蘇打綠的分身團體「魚丁糸」合作影集《池塘怪談》,日前蘇打綠舉辦戶外免費演唱會,他卻被爆插隊進場,甚至在台下喝酒吵鬧、錄影。
    2023/06/01 10:01
  • 水壺加料! 國小生揪3同學添加「有毒植物」報復

    台中某所國小的高年級學生,因為跟同班同學發生摩擦,上個月底竟然夥同3名同學,在對方水壺加入「有毒植物」,添加黃金葛汁液到飲用水,導師發現之後通知家長,也已經報警處理,而教育局也證實並且列案調查。
    2023/05/20 23:35
  • 台中某國小驚傳毒殺!4生「在同學水壺加料」 教育局證實了

    台中市某小學近日傳出,有一名高年級學生因與其他同學發生摩擦,竟聯手另外3名同學狠心「下毒」報復,導致雙方家長鬧上法院。對此,台中市教育局也出面證實此案,校方除了已對相關人員進行輔導外,全案也正依法調查中。
    2023/05/20 16:52
  • 鋒面不饒人!新竹狂風「吹歪飲用水」 她10秒只裝到寂寞

    新竹一直以來都以「狂風」聞名,昨(18日)、今(19日)兩天受到鋒面影響,桃竹苗地區迎來豪大雨,新竹的狂風更是威力加倍,伴隨雨水造成不少災害。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昨天於戶外裝水,沒想到風強到將水流吹歪,整整10秒的裝水過程水壺卻滴水未進,讓人不得不對新竹的風力感到吃驚。
    2023/05/19 18:47
  • 奇景!看診排隊出招 「水壺、罐頭」樣樣來

    基隆有幾間診所,因為醫術高明,病患相當的多,要能夠如願看到診,就必須清晨來排隊,但是一站可能得四小時以上,對病患來說相當的疲累,更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後來大家就有默契,利用各種物品來排隊,水壺、罐頭、安全帽樣樣來, 形成了一種有趣又獨特的畫面。
    2023/05/16 16:01
  • 你的「護腰」嗎?看阿妹演唱會太嗨脫掉 失物招領百件

    歌手張惠妹,日前在高雄巨蛋連唱10場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朝聖,歌迷真的跳得太嗨,表演結束後進行清場整理,高雄巨蛋公布大量失物招領,包含身分證件、水壺、皮外套等物品,另外還有腳架跟藍牙耳機,甚至還有人跳到太瘋狂,把護腰拆下來忘記帶走。
    2023/04/20 18:48
  • 水壺把手突斷 「滾水燙傷」母手腳 女:不敢再用

    有民眾兌換了超市集點熱水壺,正常使用了一年,日前燒開水後,把手突然斷掉滾水全灑出來;還有民眾也遇到同樣狀況,而且手腳都被熱水燙傷。對此超市回應,商品都會經過檢驗,後續也會聯繫消費者處理。
    2023/04/05 19:56
  • 3月大男嬰遭熱水燙傷…母不送醫害殞命 被判刑1年4月

    江姓女子打翻電熱水壺,熱水潑灑到3個月大的兒子頭部,江女未及時送醫,導致男嬰呼吸衰竭死亡。江女被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4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3/28 13:27
  • 別在茶水間泡茶?公司4地方「恐是細菌溫床」 專家曝1處最恐怖

    別再待在茶水間了!除了閒話家常、八卦消遣可能會被「竊聽」之外,近期英國科學家提出警告表示,公司有4個地方有大量的細菌殘留、甚至是到了「細菌溫床」的恐怖程度,而茶水間當中的水壺、冰箱、咖啡機甚至微波爐都有發現細菌滋生的情況;其中最恐怖的大魔王則是冰箱的門把手。
    2023/03/27 16:47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走春當心!飯店驚傳熱水壺「煮內褲」沒人敢用 行家曝更噁設備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趁著連假想要出門走春、享受假期,入住飯店時,業者通常都會提供各式各樣的器具及備品供顧客使用,就是要讓賓客可以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然而,有網友就討論到,不敢用飯店及旅館所提供的熱水壺,引發不少網友大表認同,更有內行網友透露,其實旅宿中還有更可怕的設備。
    2023/01/26 08:00
  • 煮個水也會出事?北市一年617件爐火烹調火災 釀1死2傷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統計,去年一共發生617件爐火烹調火災,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分析烹調起火原因,以煮焦566件占91.7%為最多,次之為油鍋起火27件占4.3%。消防局特別點出「乾燒」案件,表示就算只是「燒開水」,如果燒乾後爐火仍持續加熱,使水壺將處於高熱狀態,加上不斷產生的爐火輻射熱,進而引燃周邊的油垢污漬導致火勢,提醒民眾過年前不妨將廚房大掃除,降低火災發生可能性。
    2023/01/18 16:32
  • 白家綺化身俏麗女教師!曝當年「不知已懷孕」 竟潛水下13米

    白家綺今(22日)為環保團體RE-THINK站台,擔任「循環之邦:台灣第一循環經濟環境教育桌遊」大使,並化身成高中女教師,與建中學生一同進行環保桌遊PK賽。她長期注重環保、多次號召參與淨灘,更以身作則,總是自己準備環保餐具、咖啡杯、水壺,外食時也會自帶容器承裝食物,久而久之影響到身邊的人,因此成為親友眼中的「風紀股長」。
    2022/12/22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