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水壺 結果共286筆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2024/03/19 11:53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水壺陳年茶漬好髒!達人「1妙招」免刷去污 秒像新買一樣

    永續意識逐漸升高,民眾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以環保茶杯取代塑料杯,為地球盡一份力。不過,長期使用下來拿難免會留下茶漬,對此就有一名部落客分享妙招,只需簡單使用過碳酸鈉加熱水溶解,免猛刷就能輕鬆去除茶漬。
    2024/02/23 17:17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北市推書包減重「不超過體重1/8」!蔣萬安2招雙管齊下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希望讓孩子的書包減重,包含不用每天把所有書本或教材帶回家、水壺不要裝滿水等,盼書包重量不超過孩子體重的1/8。
    2024/02/16 14:27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只因IG留言!少女被逼掌嘴 KTV包廂動私刑

    又有青少年鬧事!台中一名少女因為在IG留言,惹怒網友,被約到KTV談判,一群人逼少女自打巴掌,接著還動手圍毆,甚至還拿水壺砸少女,全程還錄影,影片外流後,員警逮捕影片中動手的兩名女子,一位才19歲,另一位是未成年,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2024/01/17 23:17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集點換購! 漫畫收納電磁爐PK粉色鍋具搶市

    連鎖超市、量販都推集點換購,有業者跟漫畫聯名,像租屋族愛的電磁爐收納組,還有雙耳湯鍋、壓蒜器,業者推估,活動能帶動1成業績。另外量販店走工業時尚路線,跟英國餐廚品牌合作,推便當盒、水壺,另一家則是要搶攻少女心,推蜜桃奶茶色系鍋具。
    2024/01/11 19:06
  • 保溫瓶再次戰勝大火!汽車被火吞噬潮牌水瓶沒事 消防員看傻眼

    美國一名26歲女子胡安(Chrishanna Juan)開車時車輛的引擎冒煙、意外起火,她雖然立刻將車停靠在路邊並連絡消防單位,但車輛還是很快被火勢吞沒,後來消防員趕到現場,胡安發現她的整台車全部被燒成焦炭,但神奇的是,她放在車裡的Hydro Flask不鏽鋼保溫瓶卻幾乎毫髮無傷,而且裡頭裝的水還是維持著溫度,讓她又驚又喜,表示花錢買水壺相當值得。
    2024/01/11 14:45
  •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2023/12/21 07:54
  • 常被忽略!家中角落這物「過載恐飆150度」 台電籲4不1要

    冬天來臨,電暖器、電熱水壺相繼拿出來使用,加上每日必充的手機等,家中插座往往不夠使用,有了延長線便能解決問題,可以說是必備小幫手,但使用上務必注意,一旦插好插滿,導致吃力過熱,恐增加火災機率。
    2023/12/07 11:55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減塑救地球!COP28發小水壺取代寶特瓶 想喝水得自己裝

    臺灣一年要生產超過1.37億噸的一次性塑膠垃圾,其中有一部份就來自寶特瓶!今年在杜拜舉行的氣候鋒會,特別強調「減塑救地球」的觀念。大會不鼓勵參加人士使用寶特瓶,所以發給所有人一個環保小水壺,讓大家可以自己排隊裝水喝。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和花振森,來自杜拜的報導。
    2023/12/04 11:32
  •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2023/12/02 08:09
  •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 被害男童「驚遭美工刀威嚇」

    台中市某國小4名高年級女學生,因和男同學有摩擦,於今年4月底夥同3名同學在男同學水壺裡下毒,掺入含有毒性的「黃金葛汁」,事件引發譁然,然而事隔多月後,該名男同學又遭其他學生亮刀恐嚇,傳出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甚至衍生出其他案外案,被害男童被指控涉嫌對女同學性騷,而校長也提告被害男童舅舅「妨害名譽」。
    2023/11/10 09:03
  • 4國小女童「水壺下毒」黃金葛汁掺水害同學!被害家長提告求償百萬

    發生於今年4、5月間,台中市某國小有4名女學生傳因相處摩擦,在男同學水壺掺入「黃金葛汁」下毒,造成對方噁心、頭暈及腹痛等症狀。事後男童母親決定向其中3名女學生及其家長提出民事告訴,共求償102萬元。至於另一名女同學因與家長有坦承涉案並認錯、道歉,因此被害家屬不提告。
    2023/11/10 07:39
  • 家電故障先別換!「5大家電」有替代品 3神器煮飯免電鍋

    現在的家電用品功能越來越多元,也越做越精緻,價格自然也是水漲船高,雖然大多家電使用壽命長,但難免還是有故障的時候,不過其實故障的家電不一定要急著換新,日本網站「All About」就整理出了五種常見的家電,其實有取代品,尤其是單身獨居者可以多評估考慮,說不定能因此省下不少開銷。
    2023/11/02 17:31
  • 住日本飯店吃Buffet!台灣客拿出「這物」遭怒吼:把我當賊

    許多台灣人喜愛到日本旅遊,不過出國是否能保持國人素質,也因人而異,最近就有名台灣旅客,下榻日本飯店,不過卻在其Google評論區抱怨,「餐廳服務人員超沒禮貌」,他指出在Buffet用餐時,遭服務人員大聲怒吼,阻止他用自有水壺裝果汁外帶,讓他氣喊「非常沒面子,好像我是小偷」。
    2023/10/13 16:09
  • 入住飯店先沖馬桶!背後藏1驚悚原因 房務加碼曝3物品別用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入住飯店,最近有飯店工作人員提醒,進入房間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沖馬桶」,不然很可能會被打壞入住興致。
    2023/10/07 16:21
  • 台東TPASS通勤月票上線 首發車贈紀念水壺

    台東TPASS通勤月票今天起正式上線啟用,整合縣內台鐵、市區公車及公路客運三大公共載具,台東縣府統計,已有近千人購買TPASS紀念卡及月票方案,搭乘首發車前10名,可獲紀念運動水壺。
    2023/10/02 16:56
  • 黃金葛下毒後!受害生開學day2遭持刀威脅

    台中某國小4月底才爆出,有女學生和同班男同學有摩擦,夥同其他學生在男同學水壺加入黃金葛汁,事隔4個多月,該名受害男童學,又遭到其他學生,亮刀恐嚇,校方表示已經報警,並啟動輔導機制,將該名持刀男同學暫時抽離原班級,安排獨立教室讓他視訊上課。
    2023/09/19 20:50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