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氣球 結果共2,108筆

  • 亞洲最棒熱氣球嘉年華 閉幕秀湧6萬遊客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驚喜連連,閉幕光雕音樂會(28日)壓軸當場,精彩表演跟煙火秀,讓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開幕以來總計吸引116萬遊客共襄盛舉。
    2023/08/29 21:14
  • 熱氣球嘉年華塞爆 員警趕疏導自撞民宅

    員警為了趕交通疏導勤務出車禍!台東關山分局交通小隊,一名員警因為當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車潮多,員警接獲指示要到場指揮,結果一時心急,違規逆向、超速還差點撞到一輛機車,閃過後自撞民宅,幸好林姓員警只有受輕傷,輕微擦挫傷,警方表示將會針對員警依法開罰。
    2023/08/26 23:26
  • 熱氣球完美降落回收車!遊客讚:技術一流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逐漸進入尾聲,24號上午,有ㄧ顆「太陽球」直接完美降落在回收車後車斗,飛行員評估四周環境,與地勤人員完美配合,讓民眾大讚,宛如戰鬥機降落航空母艦,而這名飛行員也是全台首位原住民飛行員,目前已經擁有11年的飛行經驗。
    2023/08/25 19:22
  • 熱氣球「像戰鬥機降落」貨車!超精準瞬間曝光 現場爆歡呼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月底在台東盛大舉辦,就在昨(24)日有一顆名為「太陽球」的熱氣球完美精準地降落在貨車的後車斗上,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有民眾甚至驚呼宛如「戰鬥機降落在航空母艦」,這場降落也為28日將結束的熱氣球嘉年華增添獨特光彩。
    2023/08/25 16:41
  • 航海王到安平!「千陽號」氣球超好拍 夜間限定燈光音樂秀

    你是熱愛《航海王》的超級鐵粉嗎?那麼9月你一定要衝一波台南,因為魯夫將帶領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們,登陸安平遊憩碼頭啦!超過1個月的活動,不僅可免費拍爆「千陽號」、超萌喬巴的巨型氣球外,還能逛鐵粉不能錯過的限定快閃店,晚上再來感受壯觀的音樂燈光秀,精彩活動絕對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2023/08/24 11:22
  • 扯!抽完彩虹菸又吸笑氣 駕駛開到睡翻

    北部一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鶯歌找朋友,卻在途中逆向擋在路中央,警方獲報到場,看到他在車內呼呼大睡,嘴上還叼著氣球,這才發現他涉嫌邊開車,邊吸笑氣,甚至還在上路之前,抽了彩虹菸,警方事後將所有違禁品查扣帶回,將他依現行犯送辦。
    2023/08/22 17:59
  • 高雄旗津風箏節吸引20萬人次 9月底再推熱氣球升空

    高雄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活動20日落幕,累計湧入逾20萬名遊客。高雄市觀光局今天表示,接下來9月底還會推出「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讓民眾可在愛河及月世界搭乘熱氣球體驗。
    2023/08/22 15:33
  • 吃飽飯後肚子易脹氣?醫示警:合併出現這些症狀盡速就醫

    常常吃飯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或咚咚作響,你有這樣的脹氣情況嗎?脹氣不僅是常見的腸胃問題,更是許多人日常困擾。輕微時或可靠食藥緩解,但嚴重時可能每隔三天就復發,影響生活。
    2023/08/22 13:58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64歲胡瓜「趴地撞頭」敬業畫面外流!兒子目睹慘況卻笑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大林的方塊酥觀光工廠出外景,製作單位就地取材,使用了方塊酥的原料「麵粉」想出了一個新遊戲「麵粉歐伊係」。挑戰者需先互相猜拳,贏的人要跪在麵粉堆,用頭撞破放在麵粉堆中的氣球,過程中,不管是藝人還是觀眾,每個人都糗態百出,變身「麵粉人」。
    2023/08/19 15:42
  • 「慢」生活! 實境節目前進台東體驗在地人文

    人氣實境節目前進台東,成員們從海邊玩到山谷,搭熱氣球翱翔天空、划獨木舟穿梭溪流,更體驗不少在地特色,包含原住民文化、農遊、美食等,「陸海空」通通都有,更將台東的「慢生活、慢經濟」推廣出去,讓更多民眾認識台東這塊土地。
    2023/08/17 21:01
  • 影音/周興哲首搭熱氣球! 許瑋甯看風景沒空理

     
    2023/08/16 11:50
  • 2歲童腹瀉罹癌王!父母淚嘆「肚子腫成氣球」:不想她再受罪

    被稱作「兒童癌王」神經母細胞腫瘤,可以說是人人聞之色變,罹病孩童出生就將與病魔極限拉扯,漫長的治療過程更是沉重的經濟負擔。中國大陸一名2歲女童,在頻繁的腹瀉症狀後被發現罹患此病,治療期間腹部更是腫脹如氣球,令醫護人員、家長看了心疼不已,但看著女童頑強苦撐超過2個月,仍決定放手一搏;所幸經過長時間的手術後,幫助女童重返正常生活。
    2023/08/14 08:05
  • 颱風後台東再現旅遊人潮 熱氣球光雕湧逾2.5萬人

    連續2個颱風後,台東再現觀光人潮,縣府統計昨晚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逾2萬5000人,8成是觀光客。
    2023/08/11 14:05
  • 林襄、馬傑森不是第一對!她離隊後閃婚樂天桃猿外野手

    高人氣的「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爆出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儘管球團表示公司對於藝人的隱私不予回應,還是引發大批球迷對於啦啦隊和球員戀愛的禁忌討論。其實啦啦隊和球員交往、成婚不在少數,像是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艾璐就和統一獅投手胡智為結婚;另外統一獅人氣球星陳傑憲也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綺綺結婚,今年4月生下兒子,婚姻生活美滿。
    2023/08/09 12:34
  • 衝第一線遭酸過太爽!「澎湖空難英雄」反擊曝:屍水濺全身

    國軍時常需要處理國家發生的大小事,包括重大災難發生時更是時常衝到第一線支援。有網友在「抱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國軍卻看到不少人留言反酸國軍「過太爽」讓他相當憤怒。更分享自己過去曾參與過「2002年澎湖空難」事件的救援,工作需搬運屍體且天氣相當炎熱,不僅屍臭味熏得眼睛睜不開、搬運過程中不小心走快、屍體還會像氣球爆開噴濺屍水,直到現在仍然忘記不了當年的景象。許多國軍紛紛有感回應自身經驗,也有不少網友替國軍抱不平。
    2023/08/07 10:18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美海軍驚爆間諜案!歸化官兵向中出售作戰情資

    從今年2月間諜氣球爭議以來,美中的間諜指控就越演越烈,如今連美國海軍都驚傳間諜案。兩名在中國出生,之後歸化美國的海軍中士與水手,週四(8月3日)被美國司法部指控,向中方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若控罪成立將面臨20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兩人已被捕但否認指控。另一方面,應對北京當局祭出關鍵礦物鎵和鍺的出口限制,美國轉向拉攏蒙古,試圖透過對方的豐富蘊藏,來避免稀土供應受制於北京。
    2023/08/04 19:39
  • 「高熊」兩市情誼更友好!熊本青少年大使團時隔3年再訪高雄

    日本熊本縣青少年大使團,疫情過後相隔三年再訪高雄,一行30位學生代表今(3)日與中山國中、漢民國小與小港高中3校師生進行互動交流,一同體驗國標舞、數位窗花與造型氣球等特色課程;熊本縣人氣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也驚喜現身,帶動台日師生大跳「酷MA萌」體操,現場頓時嗨到最高點。
    2023/08/03 21:40
  • 實境節目《光開門》搭配熱氣球,持續帶動臺東觀光熱潮

    不僅超夯臺劇帶動打卡風潮,臺綜也緊追其後,由臺東縣政府與TVBS合作打造的《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一開播就直衝Netflix臺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創造高收視的同時更吸引大批網友搜尋節目在台東拍攝的景點,如至鹿野高台追熱氣球、體驗專屬台東的最美星空音樂會,以及各式在地美食。透過實境節目的行銷加持,搭配一系列更精采的在地地景藝術等,可望持續帶動旅遊熱潮。
    2023/08/03 10:31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 Bravo Bear夏天很忙!亞洲唯一代表「臺北熊讚」在法國與數百顆熱氣球齊飛

    為推展北市觀光及城市形象,「臺北熊讚熱氣球」今年夏天首次現身歐洲,參加歐洲最大、兩年一次的「法國世界熱氣球節(Grand Est Mondial Air Ballons,簡稱GEMAB)」並於22日完成歐洲首飛,也是今年亞洲唯一代表。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此次由觀傳局長陳淑慧親自帶隊,參與法國熱氣球活動,熊讚與現場數百顆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一同翱翔天際,展現來自臺北的熱情活力,陳淑慧也與GEMAB創辦人Philippe Buron Pilatre會面,雙方分享彼此的熱氣球歷史及特色,透過熱氣球建立友誼,這次台北團隊也利用空檔和來自世界六十多個國家的飛行員交流,包括曾來台灣的老朋友和未曾到過台灣的新朋友。
    2023/08/01 12:40
  • 實境秀登上熱氣球 遨遊台東天空賞美景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0天為期最久,8月開始,每週都有光雕音樂會,還特別跟實境秀節目合作,邀請藝人搭上熱氣球,遨遊在台東天空,體驗自由飛行的感動,除了可以欣賞絕美日出,還能俯瞰縱谷美景。
    2023/07/31 20:55
  • 鼓勵新人成家 台中市8月起登記結婚可抽住宿券

    台中市政府針對新人成家,致贈市民獨享「成家福袋」,民政局今天再加碼,8月起到10月底,在台中市辦妥結婚登記,且其中1名新人設籍台中者可抽住宿券,而在8月20日前登記成功者,還有機會免費搭乘熱氣球。
    2023/07/3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