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氣球 結果共2,108筆

  • 共機趁韓黑鷹過境擾台?專家:兩者不相關 飛行高度差5千呎

    南韓黑鷹特技表演隊12日過境高雄加油,有軍事粉專發現他們通過苗栗上空時,就有中共軍機出沒我北部空域,質疑時間點「未免太巧合」,對此軍事專家分析認為兩者不相關,因為飛行高度差了5千英呎,但農曆年期間,空飄氣球和共艦仍持續侵擾台灣!
    2024/02/13 19:32
  • 共機共艦氣球過年照來!小年夜到初三連四天擾台 國防部嚴密監控

    邁入2024年,大陸解放軍的軍機持續擾台,國防部今(12)日發布周遭軍事動態,自11日上午6時到今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2架次、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2/12 10:42
  • 除夕初一都來! 中共8空飄氣球4枚穿本島

    軍迷粉專公布航機圖,過年期間美軍反潛機在我西南空域附近巡航,最近距離恆春只有148公里,另外中共解放軍從大年初一早上6點到初二早上6點,再度被我軍偵測,有八枚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四枚直接穿越本島上空。
    2024/02/11 20:16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大過年 新樂街射氣球險射店員遭制止 2男暴走開打

    高雄新樂街是過年期間限定的熱門年街,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今年更是因為緊鄰黃色小鴨,人氣更旺,人潮多到爆,不過除夕夜卻驚傳鬥毆事件,有民眾和射氣球攤商發生口角,結果大打出手,雙方4人全被社維法送辦。
    2024/02/10 14:19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除夕也不放過!共軍9機艦擾台 8空飄氣球飛越台灣上空

    大年初一,對岸軍事對台威嚇行動仍未減,國防部今(10)日指出,自昨天上午6時至今天上午6時,國軍偵獲中國5架次軍機、4艘次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另偵獲8枚空飄氣球,其中2枚空飄氣球飛越台灣本島上空。
    2024/02/10 11:23
  • 3萬顆燈籠海綿延4公里 「這廟」超狂媽祖充氣球可鑽轎底

    雲林西螺福興宮為香火鼎盛的媽祖廟,每逢過年期間,總是絡繹不絕的民眾湧進廟,過年後元宵節也接著登場,福興宮廟前佈置3萬顆小學生彩繪的燈籠,綿延4公里,圍繞著一座大型的「太平媽」充氣球,而民眾走過燈籠海,象徵一種「鑽轎底」的祈福概念。
    2024/02/08 11:42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2024/02/06 18:43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正妹幫你泡!香檳杯喝紅烏龍 遊客讚:好高級

    來到台東鹿野,不是只有熱氣球,其實這裡是紅烏龍茶的發源地,許多遊客來參加茶展發現,茶農不是印象中的長輩,而是新生代正妹,原來她們是二代、三代茶農,返鄉繼承家業,還是金牌製茶師,從種茶、泡茶到賣茶都拿手,協助推廣當地茶葉,讓遊客體驗用香檳杯喝紅烏龍,還有其他加工產品。
    2024/02/04 12:22
  • 中共稱空飄氣球「民間行為」 陸委會:謊言

    中國大陸向台灣上空和周邊地區發射的空飄氣球,光是1/1到大選,根據統計就有32顆,國台辦稱這是「民間企業自主行為」,這讓陸委會開嗆是謊言,哪有民間企業有這麼大的財力。
    2024/02/02 18:34
  • 2顆大氣球比治安更重要?基層警炸鍋:24小時守小鴨還沒飯吃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連帶興起周邊觀光景點,據觀光局人流統計數據,短短一周已創下6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不過龐大的人潮也讓高雄市維持交通治安的基層員警累炸,就有員警在臉書《靠北Police》抱怨,為了小鴨24小時輪班,甚至連便當都沒有,痛批「2顆氣球凌駕於治安之上」。對此,高市府市警局也做出正式回應。
    2024/02/02 17:47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親友同學告別式放氣球送行 割頸案國中生父慟:來世再續父子情

    新北市某國中上個月25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割頸案,造成1名國三生不幸身亡。時隔一個月,今(25)日中午舉行國三生告別式,其中由國三生父親唸追思文:「希望你能夠真正成為天使,有你的日子讓人幸福,只是太短,希望來世還能再續短暫的父子之情!」場面哀戚,讓人動容。
    2024/01/25 15:45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台灣旅澳街頭藝人「雪梨氣球人」潛水溺斃! 友悲痛證實

    來自台灣、被稱為「雪梨氣球人」的街頭藝人Vincent Huang旅居澳洲,他時常在雪梨市中心的街道上表演,他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就是以藍色的巨大氣球將身體包裹住,隨著音樂擺動。然而澳洲媒體證實,日前Vincent Huang至塔斯馬尼亞潛水時發生意外,不幸溺水身亡,朋友紛紛對此表示哀悼。
    2024/01/22 10:50
  • 兩岸氣球大戰開打? 國軍增列高空動態、籌獲繫留式氣球

    應對軍情變化,國防部每天一報的周遭空域動態,今天(16日)開始,在標示上做出重大改版。事實上,從去年12月開始,內容就陸續調整,像是開始標示空飄氣球的路徑,就引起關注和討論。不過,我方近期也有意從美國軍援當中,取得繫留式氣球,監控周遭海域。
    2024/01/16 22:56
  • 上次沒排到這次別錯過 多多龍小提燈1/20再發2000個   

    去年底月影燈季開幕,現場發2000個多多龍小提燈,沒想到現場來了超過3000名以上民眾排隊,從山上排了4圈後,直接排到山下,將近1000以上民眾排隊撲空,這一次寒假的到來,彰化縣政府在1月20日(六)於卦山村舉辦「彰化2024月影燈季」主題活動-歡樂放寒假親子活動日,當天將發放限量2000顆多多龍小提燈以及小丑發送可愛造型氣球,勢必再掀起搶燈熱潮。
    2024/01/16 18:26
  • 諾魯剛與台斷交共軍又來 國防部:偵獲共機15架、共艦3艘

    民進黨賴清德才剛當選2024總統,不只遭到諾魯無預警宣布「二度斷交」,如今又有共機來亂,國防部今(16)日表示,自15日上午6時到今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15架次、共艦3艘次,另外還有1空飄氣球。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1/16 10:23
  • 亞利桑那州「世界跳傘之都」出意外 熱氣球墜毀4死1重傷

    美國亞歷桑那州(Arizona)埃洛伊市(Eloy)被譽為「世界跳傘之都」(the skydiving capital of the world),每年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挑戰極限;不料當地時間14日卻發生熱氣球墜毀事故,造成4死1重傷,墜毀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5 16:13
  •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2024/01/1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