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氣功 結果共219筆

  • 「龜派氣功」風靡全球 鳥山明憑「七龍珠」登漫畫大師

    曾經創作「七龍珠」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在月初病逝,全球的「七龍珠」動漫迷,紛紛以各種方式,向這名漫畫大師致意,特別是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漫畫裡面傳達的友情跟勇氣,幫助很多人度過低潮,漫畫迷也希望「鳥山明」,在天堂跟這些漫畫人物,一起快樂生活。
    2024/03/12 22:02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悼鳥山明!阿根廷數千粉絲扮「孫悟空」 大谷翔平也致敬

    七龍珠漫畫作者鳥山明,在上周五宣布過世,但全球各地的追悼活動,還在持續進行。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上千名鳥山明粉絲聚集到市中心,他們打扮成七龍珠角色的模樣,還模仿龜派氣功等動作悼念。就連大聯盟的日本巨星大谷翔平,也在板凳區和教練一起比出七龍珠「融合」的招牌動作,向大師致敬。
    2024/03/11 13:49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 手語老師太拚!報導鳥山明過世竟打出龜派氣功 1原因表情超有戲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今(8)天由出版社「集英社」證實過世消息,享壽68歲。他生前留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深植人心的重要作品,也成日本各大新聞頭條。有日本網友看新聞時注意到,手語老師在傳達鳥山明的死訊時,以「龜派氣功」來說明《七龍珠》,加上手語老師的豐富表情,也成日網話題。
    2024/03/08 14:46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不是電暖器!PTT鄉民大推1抗寒家電「CP值之王」:超省電

    最近冷空逼近台灣,各地有感降溫,不少人出門都包緊緊,也紛紛出動各種取暖神奇。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冷氣遙控器上面居然有一個暖氣的按鈕,他一開後,大讚「吹出暖洋洋的風,感覺像是到了峇里島」,因此好奇詢問「冷氣的暖氣功能好用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8 19:50
  • 只會用電熱毯?網激推「CP值之王」家電:一年4季都能用

    近日,低溫持續下探,全台灣天氣轉冷,除了多加幾件衣服,不少人也會開暖氣機取暖。有一名網友就表示,冷暖氣機的價錢,跟單獨只有冷氣功能的價格差不多,除了夏天回家吹冷氣,冬天空調也可以開著,讓他直呼「冷暖氣機根本就是CP之王。」
    2023/12/23 13:33
  • 煲湯女神遭控欠債千萬! 媒體高層、大咖歌后都受害

    知名網紅煲湯女神黎台麗經常登上各大節目,並開班教授煲湯、氣功,近期遭前男友爆料積欠巨額債務提告,且誇大廣告療效,對此黎台麗做出反擊,反控前男友惡意攻擊。
    2023/12/18 15:32
  •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2023/12/18 11:10
  • 遭踢爆「賴千萬帳」!煲湯女神無照售課 大咖歌后慘當肥羊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近年在婆媽界竄紅,她除了出版煲湯食譜,還自創品牌推出調理包等商品,看似風光,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黎沒有相關證照,卻散播「飲食可改變基因」等言論,還開課教授氣功,甚至以周轉為由到處借錢,卻賴債千萬元不還,遭債主提告,就連歌手辛曉琪也被她倒債40萬元,辛為此感嘆「好心換來無情對待」,痛批黎人格有問題。
    2023/12/18 08:30
  • 「旅日巨星」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起雞皮疙瘩了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就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2023/11/23 13:40
  • 「小百合」65歲長這樣!練氣功10年神凍齡 公開獨家養肺秘方

    民歌時代「百合二重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最美合音,小百合(周玥綺)雖已年過65歲,仍然保有凍齡外貌,她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秘方,平時會勤練氣功來維持自己的肺活量,還靠吃「黑金」老菜脯來潤喉養肺,並帶來自己珍藏的30年老菜脯給來賓試吃,令主持人高文音驚呼:「真的就是阿嬤床底下的那一罐!」
    2023/11/16 09:59
  • 張艾嘉、施振榮都在練!每天10分鐘「平甩功」氣脈全通調百病

    包括張艾嘉、施振榮、蕭萬長、吳伯雄等名人都在練的「平甩功」是享譽世界的武術與氣功大師李鳳山研究的功法,這個運動極其簡單,不但能調百病,還能改變精神氣質。《健康2.0×挖健康》網路節目邀請李鳳山師父的弟子,示範「平甩功」正確作法。
    2023/09/26 12:32
  • 走出攝影棚! 與觀眾「面對面」解答健康疑惑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讓各專業醫師、專家和民眾面對面,還在現場跳廣場舞、打氣功。還針對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分享要如何健康的減重。家醫科醫師說,每個禮拜剪0.5到1公斤,是安全範圍。
    2023/09/03 18:56
  • 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百粉力挺! 5專家無私分享現場瘋喊:賺到

    TVBS今年邁入30週年,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雖然颱風逼近,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今(3)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邀請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以壯世代「護心降脂」作為主題,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氣功名師彥寬老師、吳明珠中醫師以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五位來賓,和百位的《健康2.0》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當他們一出現,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健康2.0》的支持!」
    2023/09/03 18:27
  • 一張13萬!誆氣功床墊「躺了治癌還能變有錢」翁睡半年險喪命

    北市士林一名床墊業者宣稱販售的「氣功床墊」有紫光能量,如同佛光罩頂,睡了可以修護細胞,還說很多癌症患者、漸凍人睡了2週,病情就明顯好轉,一張床墊要價近13萬元。不過,有癌友花大錢買床墊,不但身體沒有起色,還因延誤就醫,險些送命。本刊接獲投訴前往直擊,證實業者說得天花亂墜、宣傳療效,已涉嫌詐欺罪,違反《藥事法》。
    2023/08/29 09:58
  • 70歲照樣全年無休!央行總裁楊金龍「養生3絕招」曝光

    年屆70的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全年無休、風雨無阻,他的養生方式除了健走,就是練氣功和甩手功。物理治療師表示,甩手可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重點是要完全放鬆,以最少出力狀態,靠重力回彈力量甩手,以免造成傷害。
    2023/08/26 22:50
  • 展示氣功絕學!75歲大師「讓貨車輾」 糗卡輪底認:開太快

    眾所周知,氣功是透過調整呼吸鍛鍊身體的「武學」之一,其種類多樣實可謂族繁不及備載,而有真才實學、技藝已經是駕輕就熟的情況下,確實能對個人身體情況帶來極大的助益;中國大陸一名高齡75歲的大師高榮祥,就靠著自身「過硬的功夫」在各地巡演,沒想到日前在貴州的一段「汽車過身」的表演卻突然發生意外,導致整個人疑被卡在地上,所幸經檢查後並無大礙。
    2023/08/16 12:53
  • 「遭嫌送餐慢」73歲外送員現身 2度就業、養3小孩

    先前有民眾點餐嫌外送員動作太慢,但看到對方自我介紹已經73歲,因為有3位還在讀書的孩子才跑外送。我們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湯先生,他大方分享每天上線13小時,而且有在練氣功維持體力。另外也有一名63歲外送員,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送餐看手機導航乾眼症發作,還曾經下樓摔倒閃到腰,認為外送工作其實不輕鬆。
    2023/08/05 18:54
  • 唐振剛「雙手捧牛屎」體驗做薰香 班傑罕見示弱嚇到不敢動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由主持人唐振剛與來賓班傑一起挑戰水管抓蟹、牛屎薰香及氣功徒手劈磚等特殊體驗;班傑有功夫底子,原以為力氣足夠應對各種挑戰,卻在水管抓蟹行程中,不僅遭強風襲擊、身陷沙灘,事後他說:「沙子打到臉很痛,泥沙淤積在水管裡也真的很重。」
    2023/03/09 17:11
  • 千億商機!冬天60款空調齊發 業者:明年恐漲5%

    時序進入冬天,但現在空調都有配備冷暖氣功能,國產空調業者看準商機,一口氣推出60款機種,受到小宅流行影響,業者這次也把冷氣體積縮小了10到20%,不過也提到,受到美元走強影響,明年不排除調漲5%。
    2022/11/15 14:20
  • 冬天來臨病毒夾擊!專家教「2招」提升保護力 有效祛濕

    不少醫師和流行病學專家都預測今年冬天,台灣可能因免疫負債要被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夾擊,平常可以怎麼做,達到養生保健並提高抗病力呢?氣功老師彥寬推薦衛氣潤肺法和飛雁祛濕法,兩招養生功法,每天勤練3和10分鐘,就能提高身體保衛能力。
    2022/10/12 13:36
  • 酸蔣萬安深蹲換搭車 黃珊珊示範:1天60下沒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8)日提出「深蹲20下,換1次公車免費搭乘」的構想,引發外界議論,也意外開啟台北市長選戰的「深蹲戰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時說,他可以深蹲2組15下,而記者詢問蔣萬安是否可以示範卻被拒絕。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深蹲議題則直接示範,並表示自己早晚都在練氣功,1天大概就蹲5、60下。
    2022/10/09 17:02
  • 1招輕鬆維持理想體重! 「穩糖功」改善高血糖、高血脂

    很多人到了中年開始體重超標,想方設法要減輕體重,但急速減肥並不是好現象。彥寬老師提醒,如果沒有刻意減肥、食慾改變及大量運動,卻無緣無故掉了幾公斤的重量,很可能是疾病降臨的警訊。
    2022/09/1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