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民歌 結果共496筆

  • 羅文裕赴日逛超商買到翻!最後「下場GG了」 朋友一看超傻眼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受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上週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上野恩賜公園舉辦的「台灣吉日生活節」,並於17日壓軸演出,他特別提早三天啟程,秘密聯手在當地發展的音樂人好友,用台語、客語、日文3種語言錄製夏川里美的國民歌曲〈淚光閃閃〉,並以邊玩邊拍的方式,在東京近郊拍攝MV。
    2022/09/21 11:34
  •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2022/09/20 17:03
  • 曾因氣喘發作命危!男星靠「這運動」不感冒 醫師認證有效

    曾經3度贏得金曲歌王寶座,還曾奪金鐘獎、金鼎獎最佳男主唱的「3金歌王」殷正洋,幾年前到上海演唱,曾傳出氣喘發作、症狀危急,不過近日他參加民歌嘉年華優雅開唱,渾厚嗓音完全聽不出他曾因氣喘頻犯無法唱歌。據殷正洋受訪時表示,他近年來熱愛打羽毛球,打球運動量大,也讓他的體力變好、不易感冒,也不易生痰,讓他能繼續高歌。
    2022/09/17 15:57
  • 周華健腫麼了?一舉手「凸出大肚腩」現形 61歲近況曝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出道37年,憑藉清亮、溫暖且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走紅樂壇,擁有《心的方向》、《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朋友》等無數經典歌曲,傳唱大街小巷,至今依舊令人朗朗上口。近期他啟動巡迴演唱會,赴美國洛杉磯、雷諾、拉斯維加斯等地開唱,9月下旬再至新加坡,行程十分緊湊,只是有網友發現周華健的身材似乎略微發福走樣。
    2022/09/08 08:18
  • 王夢麟雙腳變紫兩度就醫 醫:若合併「這症狀」超危險

    資深民歌手施孝榮,最近集合多位知名民歌手一道舉辦民歌演唱會,頓時勾起許多4、5、6年級民眾年輕時沈迷民歌的回憶。其中王夢麟在演唱中和歌迷分享近期兩度因為「雙腳變紫色」就醫的經驗,雖然第1次為烏龍事件,但醫師提醒,「腳變紫色」是缺血、缺氧症狀,不可以輕忽,要趕快就醫檢查。
    2022/08/30 15:09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才爆氣喘發作命危!又遭傳離婚 61歲三金歌王近況曝光

    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61歲資深歌手殷正洋,曾奪下第1、2、6屆金曲歌王殊榮,也獲得金鐘獎、金鼎獎肯定,因而擁有「三金歌王」美譽。從小有氣喘的他,屢傳出命危,甚至被爆離婚傳聞,最新近況曝光。
    2022/08/25 22:59
  • 茶壺一拿突破裂!紀曉君慘遭「熱水潑腳」痛爆:腳被燙瘦

    原住民歌后紀曉君今(19)日發生燙傷意外,並將案發現場分享在社群平台上,引起粉絲們圍觀,擔憂其傷勢,而反觀她本人,則一副老神在在,還笑虧自己的腳被燙到後都變瘦了。
    2022/08/19 21:15
  • 台南百年糕餅店、首家民歌餐廳 不敵疫情八、九月陸續熄燈

    又有老店不敵疫情得要關門,台南百年的糕餅店「永瑞珍」,由於疫情影響生意加上老闆夫妻年事已高,中秋節過後就要關門歇業,另外35年前,台南的第一家民歌餐廳「木棉道」,也在這兩年的疫情下苦撐,最後等不到景氣復甦,將在月底熄燈。
    2022/08/18 18:36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
    2022/08/09 12:34
  •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2022/08/04 19:05
  •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2022/07/30 09:00
  • 屏東夏日狂歡祭演唱會 伍佰.謝金燕.玖壹壹陪你嗨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將於7月30日開幕,屏東縣政府邀請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玖壹壹、高爾宣、王識賢、梁文音、許富凱等超過40組藝人輪番開唱,熱門、流行、動感、經典、台語、民歌統統唱給你聽!
    2022/07/28 17:14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特別貢獻獎!已故邱晨被稱「民歌終結者」 阿妹推手陳復明也獲獎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共有2位得主,包括了長年投入流行音樂製作,曾統籌策劃張惠妹、張雨生等歌手作品的陳復明,以及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的邱晨,當年邱晨和金智娟所組的「丘丘合唱團」紅遍大街小巷,一首《就在今夜》傳唱至今,而他也被戲稱為是民歌終結者。
    2022/07/03 14:50
  • 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求「穿少練唱」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憑藉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曾於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季軍的她,其實發片之路等了20年,今年33歲的她首個唱片合約是在12歲,但始終沒有成功,大學時甚至因不合理的訓練方式,例如要求穿著清涼練唱,讓她產生心理陰影,一度想放棄唱歌,她說:「對那時的我來說,還小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拒絕或提出來,只是一心付出,對我來說很像對夢想破滅。」所幸苦熬至今,首發族語專輯就入圍金曲獎,讓她感動地說:「有種釋懷的感覺,給小時候一個交代。」
    2022/06/30 12:01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 陣容強大!金曲獎公布頒獎人 小S預告瘋狂現身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原民歌王桑布伊、歌王蛋堡、歌后田馥甄等藝人都將頒獎,同樣擔任頒獎人的小S預告會用「瘋狂」方式出現,更笑稱每次都不小心變第一美。
    2022/06/28 15:14
  • 73歲歌王中風半癱又腎衰竭 「3病沒控制」恐二次中風

    〈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歌曲,相信5、6年級生可能都還能哼唱幾句,唱紅這些歌的73歲原民歌王萬沙浪當年可是家喻戶曉的大歌星,但多年前嚴重摔傷致腦受損,後來又中風導致半癱,之後又出現腎衰竭。醫師提醒,發生中風者通常有高血壓,高血壓未良好控制腎臟也會受損。想預防中風一再發生或中風後健康惡化,3個疾病一定要好好控制。
    2022/06/11 23:38
  • 73歲歌王中風半癱!腎衰竭送急診 一度放棄急救近況曝

    73歲「原民歌王」萬沙浪昔日以電影《風從哪裡來》同名主題曲走紅,也唱紅〈愛你一萬年〉等經典歌曲,但健康亮紅燈,近年摔倒造成腦部受損,又中風半癱。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近來遠赴台東探視好友,曝光其近況。
    2022/06/09 20:26
  • 受疫情影響!百匯餐廳舉辦民歌活動吸客

    疫情嚴峻下,餐飲內用生意受到影響,台中有知名餐飲品牌業者,發揮創意,賣外帶台灣小吃,搶疫情商機,另外有百匯自助餐業者,舉辦民歌表演活動,希望吸引客群,提升業績。
    2022/06/0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