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毛長齊 結果共13筆

  • 嗆女外送員「毛長齊再出來」 富王鴨肉店少東下場曝

    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今年初遭女外送員指控辱罵「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一度還囂張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結果引發眾怒,事後他遭女外送員提告並移送法辦。近日法院審結,王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9 17:48
  • 好市多洋芋片「長毛」了 女開袋驚呼:生命力太強

    洋芋片長毛了?一名女子自美式大賣場好市多買回一包洋芋片,一打開卻發現有一片洋芋片長出「鬍鬚」,原以為是發芽,後來發現那應該是馬鈴薯的根,但留言網友早已大歪樓,跟上時事笑稱「毛長齊了,可以買鴨肉飯了」。
    2021/01/12 07:58
  • 接超市訂單被店長「1舉動」暖炸 同業虧:毛一定超齊

    日前台中一名鴨肉店男店員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外界撻伐,外送員權益也跟著被關注。一名男外送員透露,近日接到連鎖超市訂單,因為商品缺貨需等候,店長不但態度客氣,還做出「1暖舉」讓他備感窩心,打趣表示「不用被問候毛長齊了沒」。
    2021/01/10 14:15
  • 富王鴨肉店假粉專認反串 噤聲3天:「被我爸巴頭」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更出現6個富王粉專頻頻PO文,今(9)日小老闆神隱7天終於出面道歉,有千人追蹤的假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小編終於坦承是反串,而噤聲3天的理由是「被我爸巴頭」。
    2021/01/09 15:06
  • 富王鴨肉老闆13次鞠躬道歉!女外送員「冷回6字」反擊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遭到網友出征撻伐,他神隱7日後於今(9)日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懇求外界原諒。對於王姓小老闆的道歉,女外送員並不滿意,甚至揚言「提告到底」。
    2021/01/09 13:06
  • 神隱7天道歉了!富王鴨肉「寒風13次鞠躬」:我怕被罵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並囂張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遭到網友出征緊急關閉粉專,但鴨肉店沉寂7日後今(9)日在寒風中特地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說「因我情緒焦慮,才對外送員口出不當,對外界深感抱歉,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
    2021/01/09 10:06
  • 毛長齊了!炸雞黏滿「原味雞毛」 苦主崩潰:真的噁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遭鴨肉店男店員嗆聲羞辱,在網路上引發「毛長齊之亂」,怎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買炸雞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毛都長齊了!」幾根雞毛黏在炸雞上,讓她當場食慾全消,打電話給店家還遭掛電話,氣得將此事PO上網。對此,業者今日回應為「單店疏失」。
    2021/01/06 16:53
  • 「絕不以毛取人!」鴨肉店疑推買1送2 曝重新開張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全民圍剿,店家也因此關閉舊粉專,不過店家疑在昨(4)日火速開啟新粉專,24小時內猛發19篇文,今(5)日信心喊「沒有什麼是買一送一活動不能解決的,再不行就買一送二,絕不以毛取人!」
    2021/01/05 13:42
  • 被罵破查某隔3日 女發聲「還原事發經過」:不跑外送了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北屯區某鴨肉店取餐,等半天沒拿到餐點還衰被嗆「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圍剿鴨肉店,逼得店家關閉舊粉專。時隔3日,外送員表示心情已平復許多並還原事發經過,「至於最近家人擔心我的安危,就沒有跑熊貓了」。
    2021/01/05 10:28
  • 疑鴨肉店粉專PO「黑白照」 169字道歉挨轟:沒誠意

    台中一間鴨肉店店員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咧」、「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引發眾怒,外送平台因此取消合作,對此昨(4)日晚上同名臉書粉專發表一則169字道歉啟事及黑白鴨子照,然而內容卻被砲轟來亂的,「沒誠意到了極點」。
    2021/01/05 08:11
  • 辱破查某引撻伐 鄰居聲援鴨肉店「暖男」:怕客餓偷加肉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至北屯某鴨肉飯店取餐,未料等了15分鐘都沒動靜,還被店員連環辱罵「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事後店家慘遭網友出征,不過在一片撻伐聲中也有鄰居出面聲援店員,直言他平常相當窩心,擔心客人吃不飽還會偷偷在便當盒內加菜加肉,儼然是個「暖男」。
    2021/01/05 07:39
  • 嗆外送員「破查某」遭出征 鴨肉店疑求饒:會出面道歉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北屯區某鴨肉店取餐,但她等了老半天都沒拿到餐點,向店員詢問後還被大罵「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事件曝光後持續發酵,在大批憤怒網友的撻伐之下,鴨肉店被逼得只能關閉舊的粉絲專頁。但眼尖網友卻發現,店家目前疑似另起爐灶,另開了新的粉絲專頁,一改先前囂張的態度表示「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
    2021/01/04 17:08
  • 罵破查某毛沒長齊!鴨肉店求和 熊貓挺外送員:終止合作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北屯一間鴨肉飯欲取餐,等了15分鐘還未有動靜,於是向店員詢問,沒想到對方突連環辱罵「破查某咧」、「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啦」。女外送員事後提告,鴨肉店臉書也遭網友負面評價灌爆,罵人店員在父母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欲談和解但遭拒絕,熊貓foodpanda稍早也回應表示,對該店家言行表達嚴厲譴責,即刻起與店家終止合作關係。
    2021/01/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