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毛手毛腳 結果共149筆

  • 她摸男友1部位大讚「觸感超棒」 底下刷一排+1:摸到睡著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透過肌膚之親來增進感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超喜歡對男友毛手毛腳,一開始只是脖子、後來是腋窩,直到最近發現睪丸真的很好摸,而男友從原本抗拒到放棄掙扎。貼文PO出後,一票女網友紛紛留言+1,意外掀起共鳴。
    2024/04/01 10:12
  • 面板廠色高層「性騷秘書4年」!慣犯還狡辯 法院重判成坐牢首例

    某上市面板廠、光電公司黃姓資深處長(已離職),請妻子閨密小花(化名)任職女秘書,3、4年間黃男在辦公室、尾牙等場所屢對小花毛手毛腳,女方長期隱忍至精神不堪負荷,在同事協助之下提告性騷。黃男出庭矢口否認犯行,更反控原告是因職場問題才興訟報復,被一審法官痛斥飾詞矯飾,依性騷擾罪重判8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黃男認量刑過重提出上訴,並於二審認罪,還反問小花為何不願和解。高院審酌相關事證更發現黃男是慣犯,認其態度惡劣、毫無悔意,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性騷擾罪在司法實務上最重判過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本判決是首例性騷罪犯坐牢。
    2024/03/02 19:32
  • 怪喬叔再現?拜登見6歲童:我愛妳的耳朵 毛手毛腳黑歷史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少女、人妻都難逃魔爪,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近日他出席一場感恩節活動時,看到一名6歲女童戴著尖耳朵頭帶,忍不住湊上前表示,「我愛妳的耳朵」,還差點摸到女童,詭異舉動再次挨轟。
    2023/11/20 14:41
  • 爆性騷後首露面!陳昇道歉「他們」 喊話:能證明我是好人

    歌手陳昇在今年七月時,被一名女設計師爆料毛手毛腳,沉寂一段時間,陳昇終於正面回應!他承認多年來自己有大頭症,因此這次的事件猶如當頭棒喝,向團員、家人道歉,卻並沒有向女設計師承認自己的錯誤。
    2023/11/02 19:05
  • 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酵,不少明星接連牽扯其中,一名女設計師近日發文指控2019年遭資深陳姓歌手性騷,她指出當時被要求到公司修改專輯設計方案,對方卻藉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甚至不斷詢問「要不要跟我做愛?」事後道歉避重就輕,讓她決定直接指名道姓,昨(13)日再度發聲,點名陳昇,陳昇雖然寄出第一版道歉信,但後續需要修改的內容卻遲遲未更正,還多次要求「親自拜訪」。
    2023/07/14 08:21
  •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一名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7/14 06:23
  • 南韓版「MeToo」!男議員酒席伸狼爪 遭同黨女議員告發

    南韓也爆發「MeToo」事件,而且當事人還是市議員!這是發生在南韓首都圈的富川市,有男議員被指控在酒席上,對同黨女議員毛手毛腳,沒想到他一開始還否認,最後對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提告,才讓性騷男議員退黨、辭職。
    2023/07/04 11:46
  • 拒黑人千萬捐款!張瑋軒:「別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已展開連署活動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一向擁有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遭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在香港錄影時對她毛手毛腳的舉動,事件曝光後還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對此,《女人迷》創辦人暨執行長張瑋軒在臉書憤怒表示,「這份傲慢,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決定要展開連署活動!需要大家一起!」
    2023/06/29 16:28
  • 蔡燦得遭性騷不敢說!自曝「共看劇本被碰胸」:只能裝傻自保

    女星蔡燦得在日前無辜捲進藝人黃子佼的「大點名」爆料當中,而她也在近日於臉書拍攝了一段影片,講述她自出道以來,曾經遇過的性騷擾經驗。蔡燦得透露,自己因為出道得早,所以或多或少遇過有人開黃腔、毛手毛腳的情況,其中更有遇過有人要求「共看劇本」,並在不斷靠近後用手肘撞胸,呼籲大家務必要小心。
    2023/06/23 11:50
  • NONO爆性騷「一致手法」曝光!前老闆吳宗憲切割:造業個人擔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有2人遭到性侵,還有人被手指進入。小紅老師公開多位受害者傳訊給她的對話截圖,有受害者指稱他的手法都如出一轍,車上被毛手毛腳,甚至遭載到暗處伸魔爪。對此前老闆吳宗憲回應了。
    2023/06/21 12:30
  • YTR多米多羅否認性騷 琵琶女神怒嗆「荒謬至極」揭對話截圖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多米多羅怒斥遭抹黑,否認對她毛手毛腳以及言語騷擾,稍早她公開雙方對話,更表示多米多羅的回應「荒謬至極」。
    2023/06/16 14:35
  • 雲林最美議員控遭C名嘴性騷!朱凱翔被影射:不確定環節但我道歉

    性騷事件持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還在節目上批性騷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朱學恒,讓她一肚子火,稍早還下最後通牒,若該名嘴今日不道歉將會公開身份,對此,遭影射的「C名嘴」朱凱翔下午透過臉書致歉,表示雖然無法記起是否有曾說過那句話,經詢問同席的友人,也無人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
    2023/06/12 15:51
  •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2023/06/12 12:01
  • 台南興濟宮虎爺被當貓亂摸 廟方貼警告:「我是神明」

    虎爺信仰大行其道,以愛吃炸雞聞名的台南市北區興濟宮虎爺更深受信眾喜愛,不免遭人「毛手毛腳」,逼得廟方在虎爺旁公告「畢竟我是神明,請勿在我頭和身上亂摸和搓揉」。
    2023/05/03 10:15
  • 「補教界愛因斯坦」涉伸鹹豬手伸 3女控資優班名師性騷

    人本基金會中部辦公室今(31)日對外召開記這會,揭發一名曾在台中市一所明星高中擔任資優班的物理老師,長期對女學生涉及性騷擾。有三位女性出面指控,該名老師不只會毛手毛腳,甚至撫摸女學生的私密處,猥褻動作讓他們很不舒服,但向教育局舉發性騷、猥褻,老師否認相關新聞,強調只是關心學生。
    2023/03/31 11:45
  • 女控健身教練性騷擾! 教練稱「臨別前的擁抱」

    台南有1名女子控訴,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與多位女友交往,用感情騙業績!她說,自己頭一次赴這名教練的約,大家一起唱KTV時,就被教練毛手毛腳,再到酒吧續攤,教練還強行擁抱她,讓她很不舒服,她最後決定報警提告性騷擾;不過,教練否認性騷,說是臨別前的擁抱,沒有侵犯的意思。對於用感情騙業績的指控,他已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3 19:40
  •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2022/12/21 17:48
  • 韓國正妹遭公然騷擾! 印度男子試圖強吻、拉上車 

    南韓一名YouTuber Mhyochi日前在印度孟買路上直播,卻在途中被當地男子毛手毛腳,還摟她的肩作勢要親該女子的臉,影片曝光後被網友瘋傳,引起當地警方關注,警方事後將兩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2/12/02 10:09
  • 高雄再傳2起校園霸凌!疑欠賭資、偷吃豆腐 痛毆片瘋傳

    高雄近日又傳出2起未成年校園霸凌事件,網友在Dcard上指出,一名男學生疑似酒後對其他科系的女性友人毛手毛腳,日前在校園內慘對方男性友人們痛毆;另一起,疑似是遭毆打的少年,積欠麻將賭資,被對方7、8人拳打腳踢。2起霸凌影片都在網路上瘋傳,轄區員警皆表示,目前已將介入調查,移送施暴的邱姓少年等6人。
    2022/11/13 15:21
  • 派遣應酬「拒亂摸」! 女控遭客打巴掌、掐脖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被公司派遣到KTV從事應酬工作,過程中,客人一度對她們毛手毛腳,讓她和同事決定離開,沒想到對方追出包廂外,不只動手打巴掌,還掐脖。她事後報警提告傷害,但對方知道自己被告,直說自己在包廂內有受傷,也要提告。
    2022/10/11 20:16
  • 老師是魔鬼!女童控狼師毛手毛腳2年 師:小朋友在說謊

    台南一名國小女童,向議員舉發,在國小三年級時就遭班導師毛手毛腳,寫性平單也會被班導師收回,遲遲不敢說,直到國小五年級,可上網通報,才告知媽媽「老師是魔鬼」,長達兩年才得知。教育局回應,已經暫時停聘這名老師的職務,正在調查中。
    2022/10/06 13:37
  • 女拒絕應酬淪陪酒妹 老闆嗆「不合群」:在公司沒立足之地

    踏入職場工作後,如何和同事之間相處是一門重要學問,但「合群」真的是必要的事情嗎?對於這個問題,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提出看法,所有事情一定要「量力而為」且「視情況而定」。她身邊一名女性友人,為了要合群參加應酬結果被老闆當成免費的「陪酒小姐」,原本她不想去,卻被說,「妳每次都不合群,這樣妳在公司沒有立足之地」,她只好參加還被毛手毛腳委屈吞忍。
    2022/08/28 17:03
  • 你騷擾我媽!持鐵凳狂毆 男送醫傷重不治

    媽媽被人騷擾,兒子想要幫忙出氣卻失手砸死人!花蓮瑞穗鄉四月一日晚上10點多,一名賴姓男子聽到媽媽去跟朋友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名友人卻對她毛手毛腳,他立刻跑到現場要找對方理論,但說沒幾句,卻是拿起椅子就砸,鄰居發現後立刻上前阻止,還是來不及,被害人送醫不治。
    2022/04/05 20:25
  • 女星睡前男友家「遭毛手毛腳」 Melody驚呼:母湯

    「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近日在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討論主題「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她自爆曾經在分手後借睡前男友家,遭男方誤會成是「復合的機會」。
    2022/02/09 16:35
  • 中壢爆面試性侵!女控老闆亮槍威脅「生理期也不放過」

    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到中壢某租屋公司面試,卻遭到考官毛手毛腳,她雖然有反抗且試圖逃離,仍不敵對方力量被性侵得逞,事後對方還多次傳訊騷擾恐嚇,女子於本月4日向中壢警分局報案,目前案件已被受理,持續偵辦中。
    2022/01/08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