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毛嘉慶 結果共16筆

  • 影音/藍營內鬥!趙少康籲「不要亂講話」 邱毅毛嘉慶、侯友宜辦公室互相提告

    2023/12/06 11:18
  • 邱毅、毛嘉慶批侯收規費致富 侯:不容汙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控告前立委邱毅跟媒體人毛嘉慶,影射侯友宜是「有牌賊頭、黑道喬事」等等言論,意圖使人不當選,被點名的邱毅與毛嘉慶,隨即也到北檢反告誣告,對此侯友宜表示非事實的事情不容汙衊。
    2023/12/05 20:04
  •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5 13:17
  • 遭爆成立假外資洗錢、解放軍帶路賺人民幣 鄭運鵬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22)日開記者會,踢爆鄭運鵬當年在大陸申請專利的公司竟登記在「薩摩亞」,懷疑涉嫌洗錢,更疑似和有大陸解放軍背景的「表哥」有生意往來。對此鄭運鵬回應,抹紅、看圖說故事沒有意義。
    2022/11/23 15:04
  • 民進黨大鵬斬智!桃園看板慘成「受災戶」 毛嘉慶一語酸爆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被台大認定抄襲後宣布退選,改由現任立委鄭運鵬上陣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換將。「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15)日指出,因民進黨突然「大鵬斬智」,導致原先和林智堅合照的同黨多數市議員參選人被迫更換選舉看板,一開始林智堅表示會「與大家堅定向前」,但論文風波纏身後即宣布退選,令毛嘉慶大酸:「歹戲拖棚,也歹戲拖鵬。」。
    2022/08/16 21:45
  • 看板狠酸林智堅 「桃園新選風」僅掛10小時遭火速撤下

    由多位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牛煦庭、羅岳峰、毛嘉慶、戴兆驊成立的「桃園新選風」,近期在桃園市政府對面大樓租用看板,諷刺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出包,竹科扛?論文出包,台大扛?市政出包,基層扛!」未料,看板在10小時內火速遭撤下,毛嘉慶痛批,合法租用也完成付款,沒道理受此打壓,「是誰到今時今日還在搞戒嚴。」
    2022/07/24 10:22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警察打人?藍議員新秀開宣傳車抗議蔡英文 遭強制攔車破窗驅離

    桃園市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昨上午在中壢區舉行動工典禮,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皆到場,當時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開宣傳車大聲廣播,質疑陳情舉債的前瞻預算淪為綁樁圖利選舉經費,警方鑒於蔡英文車隊即將到場急迫,立即清場驅離,一名疑似便衣警察以警棍破窗、強制攔車,將駕駛壓制在地,雙方爆發意外衝突。
    2022/05/11 09:58
  •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2021/04/01 19:48
  • 【今日熱搜】愚人節/陳語安/陳建文/毛嘉慶/謎路人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愚人節」。自IKEA宣布敦北店關閉後,官方選在愚人節這天發出「終極二選一」,來暗示IKEA展店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以下為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1 11:54
  •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2021/04/01 09:03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周玉蔻「惹不起」 羅友志「臉紅」尷尬求饒!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誣指牛肉麵業者惹出一連串風波,請辭獲准後,輿論熱度繼續發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6日分別於臉書與直播時,除批牛肉麵店老闆落井下石,更發起「拒買拒吃」活動,有網友批周玉蔻根本「提油救火」、「蘇(蘇貞昌)欲靜而周(周玉蔻)不止」,甚至有人還反諷周玉蔻是「藍營臥底」;與周玉蔻在同個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廣播節目是每日早上0700至0800,「蔻蔻姊」節目是0800-0900,「我相信我比大家看到的蔻蔻姐『更接近』」,且兩人相識多年,「很多人都想從我口中知道蔻蔻姐的事...」,一旁的時事評論員毛嘉慶打趣補充說,「想知道沒化妝的內幕」。 羅友志說到這位資深前輩似乎「壓力山大」、瞬間「臉紅」,指「周玉蔻是很認真的一位前輩,對新聞有『超乎常人』執著,POWER比大家強,新聞事件常衝第一個」,認為周玉蔻對牛肉麵風波做出「發起拒吃」活動等,應是她「心裡所想正是如此,那天才會難得開直播」,仔細聽完,「我覺得那就是她心裡面的話,不管別人認不認同」,一旁的來賓毛嘉慶忍不住表示,「實在無法接受友志今天講話這麼保留!」主持人錢怡君出面緩頰,曝因討論的是資深前輩周玉蔻,令製作單位險陷發無來賓窘境,指羅友志已「臉紅、冒汗」、「別再為難他了」,而羅友志立刻做了個擦汗動作,表示自己「直冒冷汗」。
    2020/11/17 19:50
  • 華航改名爭議 他狠酸:乾脆中華豆花改台灣豆花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目前已躍居全球口罩第二大生產國,並公開援助許多國家千萬片口罩,陸續由華航貨機送達至各國,不過許多人擔憂,華航的「China Airlines」英文字樣恐被誤認為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昨(14)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要求華航拿掉中華航空標示;對此,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發文狠酸,「乾脆把中華豆花改成台灣豆花!」
    2020/04/15 11:38
  • 「私菸」再燒!藍委赴監院告發 喊開臨時會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案,國民黨立委今天(7/26)是到監察院告發相關單位,還要求針對此案要召開臨時會,另外他們也質疑吳宗憲是替永和警衛室的兩位主任,陳逸夫和林國欽扛責!其中林國欽更被安定力量的副執行長毛嘉慶點名,是一品帶菸侍衛,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關係匪淺!
    2019/07/26 12:36
  • 日核災食品輸台 國民黨18日赴政院抗議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毛嘉慶今天表示,盼蔡政府懸崖勒馬,不要執意解禁日本核災食品;國民黨18日上午將號召各地黨團書記長、立委、議員,一起向行政院問清楚。
    2016/11/16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