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比賽 結果共10,000筆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10小時前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14小時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6小時前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16小時前
  • 獨/《紅人榜》女星弟爆癲癇發作搶救 媽哭天喊地崩潰

    翁鈺鈞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日前集資推出新專輯《異想世界》,外型亮麗,總是充滿正能量的她,其實有一個重度自閉的弟弟,長期一直處在緊繃的生活當中,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專輯中〈換汝共我作伴〉是送給弟弟,提及對弟弟的印象,她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離開。」
    17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18小時前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18小時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1天前
  • 東京奧運禁藥醜聞!大陸23名泳將藥檢呈陽性 大陸:不實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2021年的東京奧運,有23名大陸游泳隊選手被驗出體內有禁藥,但負責監管的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卻仍然允許他們參加比賽。WADA反駁,已通過正常程序完成調查,媒體的報導涉嫌誤導及誹謗,大陸外交部也反擊,報導是虛假訊息,大陸運動員沒有任何過錯與疏忽。
    1天前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天前
  • NBA/戲劇性收尾!尼克逆轉76人二連勝 恩比德雙十做白工

    NBA費城76人今(23)日作客紐約尼克,進行東區季後賽首輪G2交鋒,兩隊一路廝殺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尼克在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下,以104:101逆轉打退76人,系列賽取得2:0領先,兩隊將在26日赴76人主場進行G3。
    1天前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2024/04/22 15:12
  • 鋒面到「雨下6天」! 全中運田徑「打雷恐暫停」

    連兩波鋒面影響,這星期全台雨勢明顯,可能連下六天雨,尤其中部以北影響最大,週三要特別注意,瞬間強降雨恐怕導致低窪地區淹水,睽違12年回到台北市舉辦的「全中運」,不少項目都在戶外進行,台北市教育局就說,裁判將會判斷現場雨勢,如果遇到打雷,可能就會暫停比賽。
    2024/04/22 14:41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2024/04/22 14:25
  • 越野賽車衝出跑道「猛撞觀眾」 斯里蘭卡7死20傷

    斯里蘭卡中部一所軍校21日舉辦賽車比賽,未料一輛賽車卻突然失控,偏離賽道高速衝向觀眾,導致7人死亡、20人受傷,死者包含一名8歲女童。
    2024/04/22 10:53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2024/04/22 08:07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2024/04/21 14:52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T1/表弟卡森斯擅噴垃圾話 「比賽氛圍更好、能娛樂大家」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賽場上卡森斯和戰神洋將強森互噴垃圾話,賽後卡森斯表示,「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在這方面很擅長。」
    2024/04/20 17:27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MLB/史內爾又爆炸!鄧愷威「中繼1局丟5分」 防禦率飆到9.82

    巨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與響尾蛇系列戰的第2場比賽,無奈休賽季以2年6200萬美元加盟的2屆塞揚左投史內爾(Blake Snell),再度投不滿5局就退場,懸殊差距也讓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獲得亮相機會,可惜他此戰中繼1局狂丟5分,賽季防禦率因此飆高到9.82,巨人終場則以1:17慘敗給響尾蛇。
    2024/04/2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