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比勇 結果共6筆

  •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2023/08/24 14:40
  • 百公斤發電機 布農族勇士揹上嘉明湖

    林務局廣發英雄帖,為了在嘉明湖步道,架設通訊基地台,有一台發電機,重達100公斤,要尋求勇士,把發電機揹上山,全程海拔2300公尺以上,山路蜿蜒起伏,最後由布農族的鋼鐵人「比勇」接招,4小時完成任務,成功創下嘉明湖的負重紀錄。
    2020/09/25 10:49
  • 搭便車、「盧」三餐! 幼教師0元遊台

    旅行不帶一毛錢,可能嗎?台北一名30歲的幼教老師Peggy,過年期間,只帶著一張「搭便車」板子,站在馬路邊比出大拇指攔車,幸虧遇到好心人願意載她,一路從嘉義往南玩到墾丁,交通費全省下來,為了達成創舉,就連三餐,Peggy也是厚著臉皮跟早餐店、麵攤老闆硬「盧」,住宿則是到朋友家借住,4天假期沒花一毛錢,過程看似有趣,卻也需要無比勇氣。
    2011/02/21 19:31
  • 割手比勇氣? 6國中小女生集體自殘

    為了證明勇氣,好朋友間竟然集體自殘?台東有6名就讀國小五年級到國中一年級的女生,被同儕慫恿,看誰最有勇氣,大家居然拿美工刀割手臂,事後校方發現,趕緊通知家長,儘管只是輕微劃傷,但有家長看到女兒手上的傷痕難過不已;學校老師說,叛逆期的孩子,有可能會因為好玩、比勇氣,才會做出如此自殘的行為,家長應該多了解孩子,阻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2009/06/03 12:48
  • 不滿裁判 球隊教練失控大鬧球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以比賽精彩刺激,吸引全球上億粉絲,不過小聯盟不讓大聯盟專美於前,竟然也出現怪叔叔搶鏡的意外花絮,「密西西比勇士」的球隊教練,因為一記爭議球發飆,大鬧球場,不但把本壘板拆了當鐵餅扔,還在場上匍伏前進,誇張演出、讓全場球迷都看傻了眼。
    2007/06/03 13:46
  • 不一樣的比力氣 參賽者以腳比勇

    英國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力氣比賽,不是一般的比腕力,而是用腳指頭比力氣,看誰能把對方的腳掌推超過邊界,畫面非常有趣,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5/07/26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