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比丘尼 結果共164筆

  • 比丘尼帶逾150cm桃花木搭火車遭拒 台鐵:長度超過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桃花木增添喜氣,但桃花木長度超過150公分的話,可是不能搭乘台鐵!日前,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比丘尼,她帶著超長的桃花木要搭火車被拒絕,她一頭霧水,這才知道大眾運輸有規定,隨身行李有長度限制。
    2024/01/29 18:22
  • 影音/比丘尼攜1米5桃花木遭拒載 硬拗副站長:人有180cm不能坐

    2024/01/28 12:34
  • 影音/菩薩不要看...暴走比丘尼狂嗆「破財錢亂花」 禮貌女被罵到痛哭

    2024/01/03 11:53
  • 暴走比丘尼又鬧高鐵!正妹喊不好意思借過 被她怒譙「破財」嚇哭

    元旦連假時大眾運輸塞滿民眾,1日晚間7時許,在高鐵南下849車次列車上,有一名蘇姓女子在嘉義站時向一名比丘尼喊「不好意思,借過」,卻遭對方反嗆飆罵,指她穿鼻環、舌環破財,還說她錢都亂花,嚇得蘇女當場爆哭認為遭公然污辱,後續也不排除向比丘尼提告。
    2024/01/02 14:34
  • 豪氣借廣告大亨上億現金 最狂比丘尼「如念法師」隱身桃園鄉間

    老字號印刷廠秋雨創新公司投資誤踩陷阱,還面臨資產遭假扣押的命運,起因是該公司看好全台最大的捷運燈箱廣告公司柏泓,入主該公司創辦人李丞軒另一家廣豐媒體,沒想到投入資金後卻遭李盜開6張本票,虛構3.9億元債務,秋雨發現後提告確認債權不存在,經法院審理確認其中5張本票虛假,但轉手給如念法師的1.2億元本票卻獲採信。
    2024/01/02 13:06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影音/比丘尼列車上失控大鬧! 狂譙車長:你是豬八戒

    2023/11/09 17:24
  • 假出家人?比丘尼又大鬧台鐵被逮原來是 「傷害通緝犯」

    曾在台鐵、高鐵大鬧過的比丘尼,7日晚間又現身自強號,與其他乘客起糾紛,還大罵列車長,警方到場一查身分,發現她涉傷害案件,被地檢署發布通緝,當場將她上銬逮捕,解送歸案。
    2023/11/09 14:54
  • 通緝比丘尼大鬧台鐵 怒轟列車長「跪下」:你什麼東西

    修行都到哪去了?昨(7)日晚間有位比丘尼辱罵台鐵列車長,只聽見比丘尼疑似情緒失控,破口向列車長大罵:「你什麼東西」、「垃圾」、「給我跪下」等激動字眼,在列車長不斷柔聲勸阻無效後,於是向警方請求協助,卻意外發現比丘尼竟為嘉義地檢發布的傷害通緝犯。
    2023/11/08 18:00
  • 台中菜市場弄丟「化緣缽」!暖警地毯式找回 師姐讚:有佛緣

    日期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物品遺失案,一名61歲的比丘尼在市場內遺失「化緣缽」,她著急地跑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立馬安撫師姐的情緒,在協助調閱監視畫面,沿著師姐所走過的路線,進行地毯式搜索,協助找回最要的化緣缽,讓師姐相當感動。
    2023/11/01 11:35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假比丘尼真慣竊?化緣闖屋抓包 辯:以為這裡是公寓

    高雄梓官區有名穿袈裟的比丘尼,到社區化緣,結果到一間透天厝,自己開門走進屋內,女屋主在屋外整理車子,聽到聲音馬上大喊,比丘尼才奪門而出,還說以為這裡是公寓,而住戶並沒有財物遺失,所以沒有報案,但這名比丘尼,半年前在同一地區,偷竊住戶晾在門口的衣服,當場被抓包報警。
    2023/10/09 19:41
  • 外送員捐50元給她!訂單秒現「神力」 友一看打臉:高雄傳說

    一名高雄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天跑外送等紅燈時,看見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站在路邊,一時之間起了善念便投了50元,下秒竟突然接到一筆有40元小費的訂單,讓他認為可能是神力。之後朋友卻打臉解釋該名比丘尼曾上過不少次新聞版面鬧事,讓他相當無奈。
    2023/09/27 17:24
  • 他跑外送好心捐50元「下秒奇蹟發生」 網驚:是都市傳說名人

    近日,一名高雄外送在跑外送時,看到路旁有一名比丘尼姑,於是上前捐了50元給她,怎料卻發現下一張單獲得40元的小費,讓他感到非常的驚訝。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是「高雄傳說」,並不是真正的尼姑,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9 16:12
  • 佛也發火?尼姑怒砸椅、和尚嗆住持「釘孤隻」 下場慘了

    南投集集慈德寺火葬場因經營糾紛,曾有黑衣人現身滋擾導致停止火化作業,然而,去年疫情期間不少公共場所實施訪客實名制,曹姓比丘尼家屬被要求簽名,曹卻對保全摔椅怒砸辦公室,一旁蘇姓比丘還要保全人員和住持邱姓比丘尼來「車拚」。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經住持方報警提告後,法院判決,一審對曹女、蘇男依強制罪各處15日、10日拘役,二審改判30日、20日,全案確定。
    2023/07/01 22:27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出家人匯錢給親戚?比丘尼吐這5字露餡 警助保290萬積蓄

    高雄一名比丘尼日前先到鳳山某銀行,準備匯款140萬元,之後還打算去另一間銀行匯150萬元,銀行行員驚覺有異,通報轄區警方到場,比丘尼見到員警三緘其口,還說錢是要匯給「親戚」,直到聽到比丘尼脫口說出「偵查不公開」五字,員警也確認她遭到詐騙,經一番勸說,才打退比丘尼的念頭。
    2023/05/18 13:53
  • 搭高鐵遭比丘尼巴頭、咒罵 他淡定不理「高EQ回應」網全跪

    一名男子日前與母親搭高鐵南下時,因與一位穿著尼姑服裝的阿婆對到眼,怎料對方突然破口大罵,甚至過程中還動手巴頭,行徑十分詭異。影片曝光後,網友也都傻眼直呼:「督丟肖欸」、「不敢坐高鐵了」、「好誇張、好恐怖」。
    2023/02/19 09:47
  • 男搭高鐵遭嗆、拍頭 打人比丘尼遭車長隔開

    民眾搭高鐵卻遇上陌生女子指著鼻子罵,直到後來站務員把彼此隔開,加上亂罵人的乘客也剛好到站紛爭才平息。民眾若在高鐵上遇到有人滋事,可尋求列車長幫忙,也有高鐵保全及鐵警可協助,但因牽涉到旅客運送契約,所以強制下車案例並不多。
    2023/02/18 20:02
  • 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裝肖仔、來開房間」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認為被「搶地盤」,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裝肖仔」、「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來我家睡,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胡男拘役15日、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
    2023/02/02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