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毒郵票 結果共12筆

  • 虛擬貨幣境外買毒郵票 毒販用郵件寄送遭逮

    日前刑事局破獲販毒集團以虛擬貨幣,從境外購買毒郵票,透過郵件運送,警方向上追查在台中桃園等地區逮捕4名嫌犯,也查扣將近千張毒郵票,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面。
    2023/11/09 19:05
  • 22歲年輕人波蘭走私「毒郵票」 賣千張搖腳丸噱一筆

    日前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破獲一起「毒郵票」案件,22歲的李姓男子組成的販毒集團,遠從波蘭走私毒郵票,再網路和自己經營的固定群組中販售,以一大張300元到1100不等的價格賣出,刑警得知後,深入調查,將該販毒集團一網打盡。
    2023/11/09 16:14
  • 知名攝影師吸大麻 屋內查扣煙油、毒郵票

    有知名攝影師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大麻!台北市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攝影師住家調查,在屋內發現有大麻煙油、毒油票等證物,當場查扣,嫌犯坦承犯案,更被查出從去年六月開始,利用網路購買大麻,還用虛擬貨幣付款交易八次,金額超過11萬。
    2023/09/26 18:41
  • 《野人七號部落》網紅染毒 住家遭警搜出大麻、毒郵票

    曾和藝人KID共同搭檔主持網路節目《野人七號部落》的網紅「科七」張姓男子,被台北市與台南市警方聯手查出,涉嫌在網路上向他人購買毒品,昨(25)日警方在張男住處搜出毒品大麻、大麻菸油、吸食器等證物,他坦承上網買毒,警詢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9/26 15:26
  • 替代役捲大麻菸送友 住處竟藏「毒郵票」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殯儀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然自捲大麻菸送給朋友,因此遭警方鎖定,經過跟監後,在上班時間被逮,除了在住處起獲大麻外,還有新興毒品「毒郵票」,連員警都驚呼「很少見!」。
    2022/06/15 17:52
  • 送禮自用兩相宜?捲大麻菸贈友害被抓 持毒郵票也遭逮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先前在擔任替代役期間,竟染上毒癮,利用管道購買大麻,再自行捲成大麻菸分享給朋友,沒想到害的對方被警方逮捕,自己也遭鎖定。員警經蒐證後、跟監埋伏,持搜索票和拘票在王姓男子上班前將他逮捕,除了起獲大麻還有毒郵票,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後,遭檢察官起訴。
    2022/06/15 15:58
  • 女大生好奇「舔一下毒郵票」 精神恍惚墜13樓半癱

    台中市吳姓男子轉讓毒品「毒郵票」給盧男,盧男再給徐姓女大生吸食,徐女吸食後精神恍惚,自13樓墜樓造成半癱,檢方審酌吳男等人犯後態度良好、徐女未追究,給予緩起訴2年。
    2020/01/20 20:13
  • 被控持有毒郵票 時力涉毒林姓黨工身份曝光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5日)在臉書爆料,3月27日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本刊調查,這位黨工姓林,目前年紀約36歲,10多年前就曾與擔任時力立委林昶佐擔任理事長的「台灣獨立音樂協會」理事。
    2018/04/16 09:48
  • 時力黨工被爆涉毒 王浩宇:與林昶佐關係匪淺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於臉書爆料,直指時代力量北市黨部的黨工,在中正區租屋處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時力北市黨部已先將該黨工停職接受調查,王浩宇則要求時力與黃國昌道歉,他指出該黨工長期參與樂團運作,私下與林昶佐關係匪淺,時代力量不應規避管理責任,應該加強管理,避免類似事件影響第三勢力形象。
    2018/04/15 17:47
  • 女模家驚見「毒郵票」 恐成分雜初驗無反應

    台北市一名自稱是模特兒的施姓女子,在家中翻到疑似毒品的毒郵票,她向警方供稱,男友因吸毒入獄,這些是對方留下的,只不過毒郵票初驗,居然無反應,員警只好進行送驗,由於毒咖啡包或毒郵票,這類都是二、三級的混合型毒品,成分較為複雜,不過毒性都相當強。
    2018/03/26 12:49
  • 走私大麻種子種植 男子網購「毒郵票」

    彰化和美一名許姓男子,106年在網路上向荷蘭賣家網購毒郵票,郵寄入境時,其中一包毒品被緝毒犬查緝,海關沒收,許姓男子還找賣家反映,又再補寄一包,還是被緝毒犬發現,檢警因此循線追查,發現他還走私大麻種子,在家裡種植製毒。
    2018/01/18 13:08
  • 破獲販毒集團 驚見K他命偽裝毒郵票

    販毒猖獗,為了掩人耳目還將毒品包裝成不同模樣,除了之前的咖啡包、梅子錠之外,警方這回破獲24小時販毒集團,竟還發現了所謂的「毒郵票」,偽裝成郵票般大小還有彩色印刷,但其實就是K他命,小小一片要價1千,說是口含就能溶解,但毒性也更強。
    2016/11/2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