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毒販 結果共1,756筆

  • 用網卡假「跨國販毒」 丟垃圾遇警埋伏嫌丟鑰匙

    高雄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林姓毒販,向上追查發現他都利用國際門號,和一名藥頭聯繫,警方跟監埋伏,趁顏姓男子要外出倒垃圾時,在電梯口逮人,嫌犯當下把家中鑰匙,從18樓高的窗戶往外丟,要讓警方不得其門而入,員警直接把房東找來,入屋搜索起獲大量毒品和吸食器。
    2023/03/25 12:39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聯合國最新報告 全球古柯鹼供應量創新高

    聯合國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全球的古柯鹼供應量創歷史新高。2021年的栽種量較2020年擴大35%,是自2016年以來最大同比增幅。
    2023/03/17 16:05
  • 大冒險!不忍女友移送 毒販北檢探視被逮

    為愛大冒險,宣告失敗!一名藥頭長期提供毒品給女友,被警方鎖定、上門攻堅,女友開門掩護,協助他從窗戶逃跑,嫌犯事後擔心被移送的女友,冒險跑到台北地檢署外,東張西望、查看女友的狀況,結果被眼尖員警發現,當場遭圍捕、壓制在地。
    2023/03/17 13:24
  • 毒販自備軍火庫 擁霰彈槍.衝鋒槍.及數百發子彈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去(111)年8月間,在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一處跳蚤市場內的鐵皮屋,破獲南部地區大型軍火庫,除了逮捕4名嫌犯,還查扣霰彈槍1把、衝鋒槍1把、手槍3把、以及霰彈、手槍子彈近300發、另外還發現大麻盆栽20盆及毒品咖啡包成品341包。
    2023/03/17 10:43
  • 綁錯人?墨西哥黑幫綁架4名美國遊客 2人已遭撕票

    4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被犯罪集團綁架,經過美國及墨西哥聯手調查後,終於在當地時間周二,尋獲4人下落,只是其中2人已經被撕票。現在傳出,這4名美國人,只是去墨西哥旅遊和做手術治療,卻莫名被擄走,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犯案的墨西哥歹徒,疑似誤認美國人是毒販,才動手綁架。
    2023/03/08 13:09
  • 落網內幕!「亞洲毒王」謝志樂疫情困台 大啖米其林、約會女大生 

    與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齊名、有「亞洲毒王」之稱的59歲毒販謝志樂,20年來被全球檢警通緝,但就在109年疫情最嚴重期間,謝志樂曾來台藏匿,且長期居住在台北市,過著奢華生活,外傳還與1名台灣女大生交往、約會,台灣警方雖然長期監控1年卻查無犯罪事證,只好拒絕延長居留証迫使他離境,國際刑警組織趁著他在荷蘭轉機時將他逮捕。
    2023/03/08 10:55
  • 女毒販成「虎克船長翻版」! 肩上養鸚鵡把風仍遭逮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今(7)日破獲一樁販毒案,其中劉姓女嫌猶如女版虎克船長,每次犯案時都會帶著一隻大金剛鸚鵡,每次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開始躁動尖叫,藉此負責幫劉女把風,另外,劉女行事相當謹慎,為了躲避查緝,還將毒品分裝在茶葉袋,來進行交易。而警方也趁對方交易毒品時,循線抓到劉女等3名共犯,並查獲毒品海洛因3.1公克及安非他命65公克等證物,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2023/03/07 13:27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毒販刀槍不離身! 警搜「科倫比爪刀」殺傷力極強

    高雄警方查獲一幫販毒集團,在鳳山區租一棟透天,作為藏身地點,嫌犯們相當謹慎,出入刀槍不離身,警方不敢大意,終於逮到時機攻堅,查扣手槍及刀械,其中一把科倫比爪刀,用於近身搏鬥殺傷力極強,雖然此種刀械沒有列入管制,但因為危險性極高,警方還是先查扣,待檢方認定嫌犯攜帶刀械的用途。
    2023/03/02 18:21
  • 是你嗎?泰毒販躲通緝竟「整成南韓歐巴」 警攻堅看傻

    泰國一名毒販為躲避追緝,接受了數次整形手術,甚至還改成南韓姓名,讓警方數月來苦尋無果;近日當局近日利用臥底策略成功在一間公寓內將他逮捕,破門而入時驚見他已變成膚色白皙的「南韓歐巴」,判若兩人的外表讓警員全都驚呆了。
    2023/02/27 15:45
  • 專訪/金馬男星躺停屍間冰櫃!身旁全是大體 手腳綁紅線靈異結局超展開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近日賣破1.5億台幣,成為截至今年為止最賣座的國片,而片中除了主要角色演員表現得可圈可點外,飾演毒販「阿狗」的金馬男星張再興,更是整部片中的最關鍵角色,除了要瘋癲的高速飆車外,更有一場戲必須整個人躺進「停屍間冰櫃」中,讓林柏宏與許光漢在日前受訪時都讚嘆不已。而張再興近日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躺進停屍間冰櫃的感受及軼事。
    2023/02/25 18:26
  • 「把人控制好」!毒販對話曝 四海幫囚禁騙簿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2名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清查他們手機,意外發現對話紀錄寫著「把人控制好」,懷疑有人遭詐騙囚禁,循線追到三峽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果然救出四名女子,她們原本以為提供帳戶,就能拿到2萬元報酬,沒想到被嫌犯關了四天。
    2023/02/25 12:34
  • 毒販落跑女友帶黃包躲草叢 藏3百萬現金

    苗栗一名毒販,遭警方鎖定攻堅抓人,他落跑了,女友帶著現金包,躲在草叢還是被抓,包包裡裝了販毒所得,一綑一綑的千元大鈔,總共300多萬。
    2023/02/24 19:30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2023/02/20 20:13
  • 兒買毒咖啡包!父怒斥毒販 慘遭竹聯幫明仁會持槍恐嚇

    北台灣最大毒梟,到處販毒、破壞家庭!警方展開追查,是因為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兒子染上毒品,有一回尾隨出門,果然看到毒販,立刻趕走他們,沒想到事後,慘遭黑幫持槍恐嚇,刑事局這回逮捕幕後黑勢力,竹聯幫明仁會方姓主嫌,查獲一百多公斤K他命,價值三億元。
    2023/02/20 15:18
  • 販毒兼賣貓!寵物店製毒 貓砂袋裝毒咖啡

    寵物店裡,庫存最多的商品是毒咖啡包!新北市一名毒販,領有寵物業許可證,以寵物店當掩護,店面販售品種貓、後方房間卻是製毒工廠,私下製毒、販售毒咖啡包,還以貓砂袋作掩護裝毒,鄰居說,這間店相當神秘,幾乎沒開過鐵門,要向店家預約、才能進入。
    2023/02/17 20:14
  • 軍火庫藏旅館! 毒販:喜歡生存遊戲

    有毒販準備在旅館開趴,竟還隨身攜帶大量武器!前天(2/11)深夜11點多,花蓮警方到吉安慈惠三街一間旅館稽查,發現一名毒販準備開毒趴,甚至把房間當成軍火庫,刀械、槍枝通通都帶來,他則辯稱,因為對生存遊戲感興趣,才會買來收藏把玩。
    2023/02/13 13:09
  • 人體破門神器!23歲刑警打頭陣 壓制毒蟲

    高雄少年隊為了調查少年吸毒案,找來長相幼齒的女警來當學生妹,成功釣出了上游的毒販;而在新北市,刑大偵一隊的23歲刑警盧宥丞,有人體破門神器的稱號,身材健壯,出勤務總是打頭陣,甚至還是跆拳道黑帶三段,會踏上從警之路,是因為爸爸的關係,三兄弟全都是軍警職。
    2023/02/09 19:38
  • 毒販好狡「滑」裸上身掙脫想落跑 警「十字固定法」制伏

    台中市警方接獲情資,表示在旅館房間裡,有毒販從事分裝販毒行為,上門攻堅要抓人時,主嫌不斷奮力掙扎,想衝出房門從逃生梯離開,兩名員警跟他一路拉扯扭打,最後使出十字固定法鎖住他的手跟脖子,這才總算讓他放棄掙扎,舉手投降。
    2023/02/09 17:33
  • 「人間破門神器」來了!24歲壯警輕撬兩下 毒販家門秒開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獲報,一名毒販多次於轄內販售毒品海洛因,為求謹慎還只做熟客,一對一面交。警方掌握他時常出沒在三重附近,鎖定住處後,隨即持搜索票前往攻堅逮人。就怕毒販身上會有武器,新北刑大更出動了有「人間破門神器」之稱的刑大偵一隊盧姓員警,一到現場火速破門,讓當時還在客廳分裝毒品的毒販,根本來不及逃,狼狽遭逮。
    2023/02/09 13:32
  • 黑吃黑?便衣警公園抓毒販遭誤認鬥毆 2男遭雙北警包圍

    新北市一處公園傳出打架糾紛,其實是便衣刑警在抓毒販!上個月初,台北市警方接獲情資,有人透過Line販毒,員警假扮買家與對方碰面,沒想到嫌犯一現身就想跑,便衣員警狂奔追逐,將人逮捕,沒想到這一刻,被附近民眾誤會是街頭鬥毆,還報案,快打警力到場,確認是自己人在辦案。
    2023/02/01 13:37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毒販突喊:安靜!別動! 攻堅警滿頭問號

    台南永康警方日前跟監一組販毒集團,南下至高雄逮人,進屋壓制其中一名賴姓嫌犯時,賴嫌突然和攻堅的員警互喊「安靜!別動!」,原來員警驚動賴嫌養的比特犬,怕愛犬「甜甜」傷害員警,要牠別動,也和員警保證自己不會逃跑,讓他起身安撫比特犬。警方後續也將該名販毒集團賴嫌、楊嫌等4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2023/01/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