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毒販 結果共1,756筆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要買娛樂品嗎?」 毒販網遊交友賣毒咖啡

    竟然有人在網路遊戲上販毒!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發現,有男子在網路遊戲上販毒,他都是隨機尋找目標,先裝熟再交換Line,接著就會試探性詢問,有沒有使用過娛樂用品助興,如果對方回答有,他就會開始兜售自己的毒咖啡包,警方獲報埋伏逮人,當場查獲28包毒咖啡包。
    2023/06/11 12:59
  • 養生?毒咖啡包摻「天然果汁粉」 獲利百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毒販出獄後在山區租農舍,自行把卡西酮跟果汁粉,分裝成毒咖啡包,他強調果汁粉是天然的,除了販賣自己也拿來用,獲利上百萬元。
    2023/05/31 18:09
  • 鬥智!毒販毒品藏「書盒」 躲避查緝丟包交易

    嫌犯販毒花招百出,雲林警方查到毒販,把毒品藏在看似精裝書的書盒裡面,台中市警方則發現,嫌犯住處外,擺鹹酥雞攤偽裝,販毒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是在收錢之後,毒品丟包路邊,通知買家去撿,躲避警方查緝。
    2023/05/31 16:23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販毒大哥竟是他! 越籍男吸收台小弟組團

    越南籍移工當老大,指揮台灣小弟販毒!北市警方獲報,有人透過交友軟體來販毒,循線追查到嫌犯都約在中部交易,南下抓人,當場逮到送貨的毒販,更發現主嫌是一名越南籍移工,精通中文當起大哥,指揮兩名台灣小弟,PO文賣毒。
    2023/05/28 14:17
  • 別想抓我!毒販遭埋伏 竟加速衝撞偵防車

    花蓮吉安鄉25日上午發生驚險撞車事件,原來是一名毒販遭警方埋伏,員警趁他出門,上前要逮人,結果他加速逃逸,像玩碰碰車一樣「撞壞偵防車」,差點撞傷員警,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搜出毒品,甚至還有槍枝。
    2023/05/26 13:13
  • 毒犯遭「黑吃黑」險割喉 丟包深山遇好心人載派出所

    嘉義一名毒販21日深夜,跟網友約在深山交易毒品時被設,對方持刀架住毒犯脖子搶走毒品,就連手機跟機車鑰匙,也被搶奪丟棄,最後被好心人載到派出所,毒犯只能無奈坦承被黑吃黑。
    2023/05/23 00:53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貴妃租屋販毒!疑揪3通緝犯開趴 全被逮

    台北市南港警方抓到一名毒販,綽號貴妃,她四處租屋販毒,躲避追查,甚至還在住家一樓架設監視器監控,只要發現不對勁,就能從後門落跑,這次返家半路,被埋伏的專案小組逮捕,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三名同夥,通通都是通緝犯,疑似開完毒趴,來不及逃就被抓。
    2023/05/17 12:33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有片/攔截史上最大「運毒潛艇」 哥倫比亞查獲3噸古柯鹼

    哥倫比亞是全球古柯鹼(cocaine)的製造重鎮,毒梟為降低被查緝風險,經常利用潛艇走水底路線,向美國或墨西哥運送成品。《每日郵報》報導,哥倫比亞海軍日前公告,他們在太平洋沿海攔截一艘長30公尺、寬3公尺的潛艇,是毒販專門用來運載古柯鹼的工具,也是近年來被查獲的潛艇中,尺寸最大的一艘。這艘潛艇上共運載3公噸古柯鹼,估計市值高達1億3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7500萬元),協助運送的三名嫌犯,最高將面臨14年有期徒刑。
    2023/05/14 11:17
  • 父子檔自家當「製毒廠」 網購毒品原料+器具

    台中市刑大及彰化警方於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在網路購買製毒原料還有工具,跟監2、3個月後,上門逮人,結果發現是一對父子檔,由41歲爸爸在網路上搜尋製毒方法,再交給兒子到網路購買原料和器具,把自家當成製毒工廠,製作毒品K他命。
    2023/05/10 12:53
  • 不能虧本!8天2度販毒遭逮 就是要賣光

    短短8天內,又被逮!上個月26日,花蓮警方接獲線報,到北埔的一間咖啡店前,等毒犯正準備交易時,就上前將人逮捕,一查之下發現他明明8天前才被逮,原來他交保後,發現家裡面還有很多庫存,不想賠錢,乾脆再一次鋌而走險。
    2023/05/07 19:42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前北市警淪通緝犯!種大麻收賄判15年 逃亡2年落網

    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警員林昱伯,涉嫌和販毒集團合作種大麻販售,還收賄替毒販查個資討債,被法院判刑15年7個月,但他卻落跑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逃亡兩年後27號在新北市三重落網,警方訊後依毒品、個資等4起通緝案件,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4/28 11:04
  • 毒販機場運毒 收件人竟用「東星耀揚」收件

    桃園機場航警與海關今天宣布偵破一起安非他命毒品走私案,四名嫌犯涉嫌從泰國以空運貨物方式夾帶重達一公斤毒品入境,警方循線鎖定嫌犯取貨地點將嫌犯緝捕到案,而嫌犯的收件人名字竟然是用香港古惑仔電影東興耀揚的名字收貨,讓警方是直呼太囂張.
    2023/04/27 12:55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提神飲料」摻毒品 韓毒販鎖定學生首爾補教街公開發放

    南韓首爾的高級住宅區江南區,最近治安問題頻傳。繼有人當街被綁架後,江南區知名的補教街,還有販毒集團鎖定涉世未深的學生,發給他們號稱可以提神、增進記憶力的摻毒飲料,讓許多學生不疑有他就收下。販毒集團的手法被公開後,也讓許多家長、學生人心惶惶。
    2023/04/09 13:17
  • 韓毒販誘學生試喝「滲毒飲料」再勒索家長 不給錢就報警

    韓國首爾近期出現一種新型毒品詐騙手法,補習班稠密的江南區傳出有不肖人士將摻有毒品的飲料發送給學生,謊稱可以「增強記憶力」,並在受害人喝下後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家長勒索錢財,否則就要向校方通報學生染毒,至今已經累積至少7人受害。首爾警方也已經逮捕4名涉案人士,希望能盡快揪出幕後黑手。
    2023/04/08 12:28
  • 毒販猖獗!補習街發「毒品飲料」給高中生 家長遭威脅、勒索

    韓國各種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大範圍擴散!。日前「台灣妞韓國媳」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韓國近日竟有人以發放試喝飲料為由,在飲料當中加入非法毒品,進行錢財勒索,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並逮捕其中兩人。
    2023/04/07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