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殺菌機 結果共10筆

  • 日本防疫新法寶 萌宅配機器人使命必達

    現在日本和南韓出動防疫新科技,首爾智慧公車站,量完體溫才能進入,站內備有消毒器和紫外線殺菌機,號稱能擋下99%病毒,東京人外出想吃美食,只要用手機下單,宅配機器人會立刻取貨,再送達指定地點,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解決日本人力荒.
    2020/08/15 19:41
  • 「洗車機」概念人體全身消毒 水霧粒子不濕身

    日本新研發紫外線殺菌機,號稱可以殺掉新冠病毒,另外還有「洗車機」製造商,發明消毒噴霧裝置,人走過去,消毒液可以灑滿全身,而不弄溼衣服。
    2020/05/20 20:18
  • 唱太用力噴更遠 業者:大包廂6人可隔1.5米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社交規範,在密閉室內間隔要1.5公尺,有較高機率近距離接觸,如果無法有效維持社交距離,則業主應停止營業,陳時中說,娛樂活動限制,就像是KTV還是要維持距離,戴口罩也可唱歌,高雄KTV業者推出因應辦法,進口紫外線殺菌機,消毒麥克風,大包廂限6人,維持室內1.5米的安全距離。
    2020/04/01 21:26
  • 台南出動「大砲」消毒車 噴灑32處交通站

    新冠肺炎延燒,防疫工作變得更重要,台南市環保局,設計一輛砲霧台消毒車,針對火車站、轉運站等地點,啟動戶外50公尺全面消毒,而有業者推出殺菌機器人,學校也打造腳踏式酒精噴霧器,減少接觸感染機會。
    2020/03/27 19:50
  • 準備過冬!音箱造型「暖氣機」 鎖定年輕客層

    冬天的腳步近了!遇上週年慶檔期,不少人都鎖定過冬商品,小家電中除了暖氣機,很多人鎖定清淨機或除螨家電,因為塵螨最喜歡溫度25度,濕度60到80%左右的環境,不少業者也推促銷或組合價,吸引消費者買單。
    2015/10/22 13:43
  • 南市圖重新改造開幕 科技、人性、健康化

    台南市立圖書總館成立至今有40年歷史,經過重新活化改造,現在空間變得更大,採光也更明亮,除此之外,整館科技化!兼顧方便設立自助借書機、24小時自助還書機,甚至還有衛生、安全的圖書殺菌機,帶您來看看!
    2015/08/01 15:44
  • 紫外線功能商品夯! 勿直視久照射

    坊間許多家電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例如烘碗機或奶瓶專用殺菌機,標榜時間設定越久,越可以殺死細菌和病毒,有民眾擔憂家裡擺設這類家電,久而久之身體會受影響,醫師解釋,眼部若長時間被紫外線光照射,水晶體會產生病變、衍生白內障,但這是在「長時間」照射的情況下,基本上,只要不要直視紫外線燈太久,都不會有問題。
    2013/01/03 19:13
  • 5千N98口罩 贈師生防堵疫情

    H1N1新流感疫情散佈,國內口罩供不應求,連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都說她買不到口罩,彰化僑姓國小賴姓家長會委員透過關係,自掏腰包買了5千個N98醫藥級口罩,跟30台蒸氣高溫殺菌機,發送給全校2500師生使用,要防堵疫情。
    2009/05/04 13:53
  • 奶瓶殺菌機突起火 燒毀住家廚房

    家長使用殺菌機幫小朋友消毒奶瓶,要特別注意!彰化一位民眾投訴,家中的奶瓶殺菌機莫名其妙起火燃燒,連帶也把廚房燒掉一大片,消防隊鑑定,起火點是紫外線殺菌機的電源線,民眾也要求經銷商賠償,但經銷商卻說製造工廠會負責,推來推去的結果,這起奶瓶殺菌機起火意外,目前還沒有釐清責任歸屬。
    2008/12/25 21:38
  • 楊林代言殺菌機 胸前暗藏玄機

    瞧瞧楊林這身造型,是科技人、還是外星人?可能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楊林昨日為一家新上市殺菌機擔任代言,有一些彆扭的他,這一身奇異服裝的胸前,可是暗藏玄機。 楊林:「這裡是壓柳丁的,這裡有鬧鐘。」
    2003/07/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