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殺戮 結果共143筆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還原大馬513事件種族衝突

    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五月雪》,講述馬來西亞史上的種族血腥衝突「513事件」,造成當時大量華人死亡,許多人至今連遺體在哪都不知道。導演張吉安十多年來固定來到513事件的亂葬崗,採訪受害者家屬,產出這部結合史實的電影;因為議題太過敏感,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而台灣演員萬芳,在片中飾演受害者家屬,和馬來西亞國寶級女星蔡寶珠有精彩對手戲,讓觀眾回到1969年見證這場血腥殺戮。
    2023/11/10 19:53
  • 資深男星「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 合作演員悲痛哀悼

    美國男星理察朗崔(Richard Roundtree)1971年主演電影《黑街神探》走紅,出道53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孰料,24日驚傳胰臟癌病逝家中,享壽81歲,震撼影壇,曾與他合作過的男星山繆傑克森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10/26 07:46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哈瑪斯闖屋殺戮!勇母中彈藏愛女進櫥櫃 「肉身擋門」倒血泊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攻入以色列緊鄰加薩(Gaza)的村莊大屠殺,住在霍利特基(Holit)的45歲以國婦女莉茲(Liz El Harrar)住家也遭持槍人員闖入,她見狀立刻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自己則肉身擋在櫃前保護,最終不幸遭槍殺,而愛女則在她的犧牲下平安獲救。
    2023/10/22 17:58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殺戒禁了又開!冰島重啟捕鯨 保育人士阻船

    冰島政府原本在今年6月暫停商業捕鯨,但8月底又撤銷禁令,重新放行獵殺鯨魚,這讓保育人士相當憤怒。冰島政府的說法是,嚴格監控商業捕鯨船用「縮短鯨魚死亡時間」的方式,來獵殺鯨魚,才符合動物福利。況且距離今年捕鯨季結束只剩1個月,冰島唯一合法捕鯨的公司,今年底證照也要到期,冰島政府會不會遵守2024年完全禁止商業捕鯨的承諾?大家都在看。但當地保育人士已經火大,占據兩艘捕鯨船桅杆,希望阻止捕鯨船出海殺戮鯨魚。
    2023/09/05 19:55
  • 瓦格納兵變落幕後 普欽首度談話:避免進一步流血殺戮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針對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的短暫兵變向全國發表談話,他說瓦格納集團「絕大多數」成員都是俄羅斯的愛國者,並允許這些士兵和指揮官前往白俄羅斯。
    2023/06/27 06:45
  • 天團隊長自虐演技來真的! 「橡皮筋狂彈手腕」沒防護痛爆

    懸疑驚悚港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團MIRROR的隊長楊樂文,在片中詮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不想受到牢獄之災,希望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他為了展現演出決心,詮釋出天生的殺戮衝動,片中有一段需要用橡皮筋彈手腕來克制衝動,驚人的是,那場戲竟是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拍完;回憶起這段「自虐式演技」,他表示:「彈橡皮筋那段,痛楚是直入心底,但同時越痛就越能投入角色。只是回到家後,發現雙手都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
    2023/06/21 20:13
  • 戰機坦克進市區 蘇丹內戰再起數十死

    非洲國家蘇丹再度爆發流血衝突,這是這個貧窮的農業大國,四年內第三次內戰。曾聯手推翻30年獨裁者的兩股軍事力量,因為整併談不攏,直接開打,短暫停火幾小時後,在伊斯蘭齋戒月內繼續血腥戰鬥,至少已經造成80位軍民喪生,上千人受傷。儘管蘇丹曾經有過文人民主政府,面對軍事強人間的權鬥,也難阻止血腥殺戮,蘇丹人民原本渴望2年後有民主選舉,如今希望更加渺茫。
    2023/04/17 19:24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奧斯卡95/關繼威獲獎淚謝妻子 自曝「很多時候都想放棄」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3)日揭獎,最佳男配角獎由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也成為1985年《殺戮戰場》吳漢潤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裔男演員。
    2023/03/13 08:50
  • 有片/加州槍擊案嫌欲二度行兇 男勇敢奪槍「我以為我會死」 

    美國加州外號「小台北」的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當地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1死10傷;《NBC》今(24)日公布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72歲兇嫌陳友艮在華人經營的「舞星」舞蹈教室(Star Dance Studio)犯案後,又企圖在「萊萊舞蹈教室」(Lai Lai Ballroom & Studio)開火,所幸一名26歲男子勇敢奪槍,阻止更多的殺戮。
    2023/01/24 12:42
  • 平安夜再轟! 俄軍攻擊赫爾松至少10死58傷

    就在耶誕節前夕,俄軍再度砲擊烏克蘭南部大城赫爾松,至少造成10人死亡,58人受傷,剛結束訪美行程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譴責俄軍行徑,形容他們為了恐嚇和享樂進行殺戮,俄羅斯則是再一次否認以平民作為攻擊。
    2022/12/25 15:06
  • 小熊維尼貼圖手拿「白紙」辱華? 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將上映

    說到維尼你會想到什麼呢?《小熊維尼》,在今年1月,版權進入了公共領域,導演瑞斯弗雷克沃特菲爾德,推出恐怖片《小熊維尼:血與蜜》,從天真活潑的黃色小熊,變成暗黑大反派,預計在明年2月上映,而他下一步製作的電影是《小鹿斑比:清算》,將看到小鹿斑比在母親過世後的報復殺戮。
    2022/11/29 17:23
  • 何如芸去柬埔寨「飯店走走...遭勸退」! 許志豪、吳慷仁險遭騙

    近期不斷出現海外工作詐騙,女星何如芸就透露之前去柬埔寨,不但對「殺戮戰場」的恐怖氣氛印象深刻,還被當地人不斷叮囑:小心被歹徒盯上;連閨密郁方在她回國後都罵她「怎麼敢去」。另外歌手許志豪及演員吳慷仁都曝光,差點遭到海外詐騙的經歷。
    2022/08/14 19:04
  • 芝加哥國慶遊行變殺戮現場 機智父把兒子塞垃圾桶躲攻擊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2歲的嫌犯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持步槍從附近一棟建築物的屋頂朝向下方正在遊行的民眾開槍,造成6死36傷的國慶日慘劇。一名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他為了避免年僅5歲的兒子被子彈擊中,不得不把他塞進垃圾桶躲避,並且獨自回頭尋找失散的親友。
    2022/07/05 18:05
  • 喪禮醫院槍瘟蔓延 拜登:美拒淪殺戮戰場

    全美槍瘟蔓延、暴力犯罪頻傳,週五南加州醫院急診室驚傳砍人,前一天威斯康辛州墓園,葬禮時遭人持槍掃射,德州小學槍擊案爆發至今10天,學生報案音檔曝光,求救近20分鐘卻被無視。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應該恢復攻擊性武器禁令、提高槍枝購買門檻到21歲,拒絕讓美國成為殺戮戰場。
    2022/06/04 21:12
  • 布查鎮大屠殺阻礙和談進展!土耳其:俄烏仍願舉行會談

    土耳其官員今天表示,儘管烏克蘭布查鎮(Bucha)平民殺戮事件及影像阻礙俄烏談判進展,俄烏兩方仍願意在土耳其舉行會談。
    2022/04/08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