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殺人蜂 結果共10筆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巴士墜50m撞殺人蜂窩!4人慘遭螫死 全身紅點慘況曝

    尼加拉瓜一輛載有45人的巴士,8日意外墜落50公尺深的山谷,儘管當下所有乘客均幸運存活,不過車輛卻在墜落過程中撞到非洲化蜜蜂(俗稱:殺人蜂Africanized bee)窩,生性兇殘的蜜蜂群起而出攻擊人類,導致至少4人死亡。從當地媒體發布的照片可見,死者身上布滿密密麻麻的螫痕,畫面十分駭人。
    2023/05/10 16:48
  • 男誤砍蜂巢!遭殺人蜂狂螫2萬下 吞30隻蜜蜂陷昏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0歲男子貝拉米(Austin Bellamy),上週在修剪檸檬樹上的枝葉時,不小心誤切了滿是殺人蜂的蜂巢,慘遭蜜蜂狂螫2萬下,還吞下了約30隻蜜蜂!在被緊急送往醫院後,男子陷入昏迷,醫院還從他體內吸出多隻蜜蜂,不過幸運的是,男子經過搶救後目前已經清醒。
    2022/09/02 14:01
  • 除草太吵惹怒殺人蜂! 美男遭6萬蜂群狂螫慘死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使用電動除草機修剪草坪時,疑似因機器噪音惹得一旁殺人蜂抓狂,下秒蜂群傾巢而出展開狂攻。儘管家人急忙撲上去救援並通報警消,男子仍因傷勢過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事發後專家評估,現場殺人蜂數量竟高達6萬隻,十分驚人。
    2021/05/03 19:58
  • 釣魚慘遇殺人蜂!上萬隻狂螫「滿臉針」 7旬嬤傷重昏迷

    野外活動要注意!巴西3名老婦人到河邊開心釣魚,沒想到卻不慎驚動到橋下的蜂窩,導致上萬隻「殺人蜂」傾巢而出,圍著她們狂螫,其中一名老婦還當場傷重昏迷,臉上扎著密密麻麻的毒針模樣嚇人;目前其他人在接受治療後返家,唯獨滿臉針的病患,因傷勢嚴重要留院觀察。
    2020/11/29 17:35
  • 大虎頭蜂在美現蹤 養蜂產業鍊恐掀災情

    美國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又有不速之客,原本分布亞洲東部、有殺人蜂稱號的「大虎頭蜂」,最近首度出現在「華盛頓州」,雖然還不清楚大虎頭蜂是如何跨海到美國,專家警告,大虎頭蜂的出現,可能影響當地養蜂業,而沒有防護裝備的民眾若被螫傷,嚴重可能致命。
    2020/05/06 19:43
  • 美國驚見肉食大黃蜂 威脅蜜蜂授粉恐釀缺糧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糧食供應相對緊繃。但壞消息是「亞洲巨型大黃蜂」,就是俗稱的大虎頭蜂,開始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  雖然初期似乎是零星個案,但如果不及早剿滅,這種巨大肉食性蜂類成功繁殖,數量與能力足以滅絕所有授粉蜂,立刻造成可怕的糧食減產!  可怕大蜂的毒液也足以殺死人類,學界呼籲美國政府:滅蜂要超前部署了! 幫助蜂農就是幫助全國。提醒您: 下面的報導,部分畫面可能會有些殘忍 
    2020/05/05 20:03
  • 亞洲「殺人蜂」現蹤美西 恐危及人類安全及養蜂業

    美國華盛頓州農業官員今天表示,數以百計、有「殺人蜂」之稱的大虎頭蜂出現在鄰近加拿大邊界的華盛頓州地區,對人類及養蜂業都造成威脅。
    2020/05/05 17:20
  • 被螫如滾熱金屬燙傷 致命殺人蜂「虎頭蜂」

    原本只分布在,亞洲的「虎頭蜂」,現在在亞洲以外的地區現蹤!這種被叫做「殺人蜂」的大黃蜂,體積是蜜蜂的100倍大,被螫到時,就像是被滾燙金屬燙到一樣,一個成年人只要被一隻大虎頭蜂螫到,就可能死亡。專家發現,虎頭蜂開始入侵人類居住環境,而且有明顯增加的趨勢。
    2015/09/15 23:10
  • 陝西殺人蜂肆虐 10人死百人傷

    大陸陝西省最近也出現有殺人蜂之稱的大黃蜂,攻擊農民的災情,從9月到現在,當地已經有上百人遭到「殺人蜂」攻擊,超過10個人傷重不治。
    2005/11/0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