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殷琦 結果共30筆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閃嫁豪門5年報喜!殷琦宣布「懷上第二胎」 10億接班人性別曝光

    伊林名模殷琦與總經理老公張市育結婚5年,近日成功懷上第二胎。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就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表示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2023/10/11 12:26
  • 閃嫁豪門5年消失演藝圈!女星驚爆「10億接班人」近況

    39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2021年2月誕下寶貝兒子,淡出螢光幕後都定居在台中。近日殷琦受訪時鬆口第2胎進度,也曝光「10億接班人」近況。
    2023/02/01 10:14
  • 殷琦產後狂瘦10kg 自曝「減肥三寶」快筆記!

    37歲的「電眼名模」殷琦,在2018年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後,已逐漸淡出螢光幕。最近,殷琦在西洋情人節產下一子,隨著兒子的滿月帥照、彌月禮曝光,新手媽媽殷琪纖細的四肢也成為焦點,殷琦也自曝,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迅速瘦了近10公斤!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殷琦過去分享的瘦身秘方吧!
    2021/03/25 05:00
  • 十億接班人誕生!殷琦驚喜宣布「家庭新成員報到」

    37歲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今(9)日她突在臉書上曬出寶寶小手照,驚喜宣布產下1子,感動直呼「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你們!」
    2021/02/09 12:27
  • 殷琦宣布懷孕5月! 胖8公斤挺孕肚喜喊:至少生3胎

    女星殷琦與老公張仕育結婚2年,今(15)日在臉書公開一封給腹中兒子的信,證實「已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她透露,今年因疫情關係很不平靜,原本與老公希望低調,但懷孕至今老公實在太開心,天天燉雞湯幫她進補,懷孕5個月已胖了8公斤,好消息藏不住,決定與大家分享喜悅。
    2020/10/15 19:27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將推口罩實名制2.0! 擬「企業預購、學校配送」

    口罩實名制上路滿一個月,行政院預計下周推2.0版本!陳時中日前說,可能會採企業預購、學校跟交通業者配送的方式,減輕上班族跟家長購買的負擔,另外藝人殷琦的先生是這波加入,口罩國家隊的工具機老闆,他在工廠看到經濟部長沈榮津,陪員工加班到晚上11點,沒有官架子,全體總動員,朝日產1千萬片口罩邁進。
    2020/03/07 13:10
  • 10億尪進「口罩國家隊」 殷琦曬現場照感動眾人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口罩的需求大增,台灣26家工具機廠聯合組成「國家隊」,力拚日產量達1000萬片,而其中參與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正是名模殷琦的老公,外傳有10億身家。殷琦6日也在臉書公開現場畫面,看著所有人努力的模樣,甚至吃飯也只能席地而坐,讓她不禁感動地說「全工廠內有著是我親眼所見最認真的男人們」。
    2020/03/06 20:37
  • 十億尪無限卡先辦給媽媽!殷琦:老公的錢是放閃用的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晉升豪門媳婦。儘管外界都揣測殷琦是看上對方的錢,不過她曾透露夫妻倆財務獨立,只是老公有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附卡,一番話引人熱議。近日殷琦上節目時再次強調自己婚前就買得起名牌,並稱「老公的錢是拿來放閃用的!」
    2019/06/10 12:30
  • 豪乳半露霸氣替10億尪張羅 「總經理夫人」殷琦超稱職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近日夫妻倆被媒體直擊一同出席公司晚宴。當晚殷琦一身黑色低胸裝豪乳半露,甜勾著老公的手到場,還不停幫忙張羅大、小事,堪稱是個稱職的「總經理夫人」。
    2019/03/07 10:03
  • 10億尪給「無限卡」不算愛錢?她揭殷琦觀念藏歧視

    35歲伊林名模殷琦去年6月嫁入豪門,老公是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對於外界認為她是愛老公的錢,近日殷琦受訪時強調夫妻財務獨立,自己也看不慣伸手要錢的女生,但又稱老公給自己和媽媽一張無上限的附卡,言論引發討論。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殷琦說的話從邏輯推理上來看沒毛病,但是潛藏的觀念卻存在歧視。
    2019/03/05 14:14
  • 十億身家尪送「無限卡」寵愛 殷琦曝嫁入豪門關鍵人是她

    有「電眼名模」封號的35歲伊林藝人殷琦,去年6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殷琦曾大讚老公帥氣堪比金城武,為人孝順又善良。近日殷琦受訪時坦言外界都猜測她是喜歡男方多金,但其實熱愛自由、堅持不婚的她,當初是因為老公「擒賊先擒王」,從媽媽那裡下手,才讓她點頭嫁。
    2019/03/04 14:04
  • 為了婚禮痛罵造型師? 殷琦澄清:有人故意編故事

    34歲伊林名模殷琦日前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富豪張仕育,婚禮當天殷琦爆乳披婚紗現身,展現完美好身材曲線,但今(2)日卻有媒體報導,表示殷琦因不滿意婚禮當日造型,在私人臉書上痛罵造型師,對此,殷琦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只是在跟朋友開玩笑」,懷疑是「有心人士」刻意編故事,扭曲事實。
    2018/07/03 00:18
  • 老公許願「多子多孫」 慘遭殷琦白眼對待

    34歲伊林名模殷琦,跟擁有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於今(23日)晚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時相當興奮,被人形容外型長得像五月天石頭的張仕育表示:「非常非常開心,終於可把美嬌娘娶回家。」
    2018/06/23 20:19
  • 10億身家老公疼殷琦 喜宴不收禮金還包住宿

    伊林名模殷琦跟擁有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將在今(23)晚於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小倆口為了讓到場賓客玩得盡興,特別在喜宴前先舉辦歡樂雞尾酒會,並設有Candy Bar;這場溫馨晚宴,殷琦將準備3套禮服,她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出場白紗及分別在敬酒、送客時換穿。
    2018/06/23 18:57
  • 殷琦要婚了!喜帖曝光 嫁台中富商入豪門

    名模殷琦出道12年來緋聞不斷,近日傳出下個月即將閃嫁台中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連喜帖也都印好了,婚宴設在台中知名酒店。先前小倆口就曾被拍到甜蜜同遊紐約,如今修成正果,友人證實小倆口目前確實在籌備婚禮中。
    2018/05/28 13:41
  • 伊林尾牙/殷琦減肥失敗 李明川傳授秘方

    穿得猶如美少女戰士的殷琦,豐滿的胸部相當吸睛,她透露,為了穿上禮服努力減肥,即使日前到韓國旅遊也不敢偷吃,但一天只吃一餐的魔鬼減肥方法,卻只讓她瘦1公斤,她笑稱:「媽媽還安慰我,沒關係,氣色好比較重要。」時尚造型教主李明川則透露,減肥最好的方法是水煮食物,他也不忘推薦琳恩,「可以加蒜頭油、薑片提味。」
    2016/01/15 20:20
  • 好感男身高只到胸口 殷琦瞬間沒FU

    擁有長腿總是人人稱羨,但是腿太長其實也有煩惱,身高179公分的倪雅倫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抱怨家具擺設必須跟著她的身高做變動,一般規格的洗碗槽讓她使用起來腰酸背痛,只好去定製加高款,追求者眾多的殷琦則抱怨身高斬斷她不少桃花,日前遇見看對眼的男生,兩人坐著聊天沒有異樣,但對方一起身竟矮她兩顆頭!為了讓傷心的殷琦找回小女人的感覺,平時靠鞋墊撐場面、號稱身高172的阿本不惜拋棄男性尊嚴站上30公分的木箱,想對殷琦來個帥氣的「壁咚」,卻被嫌不夠MAN,還遭殷琪反撲把他壓在牆上,讓阿本害羞大喊:「我都心動了!
    2015/03/27 00:06
  • 殷琦跨重機露美胸 Clara秀美臀反擊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首次請到韓星來節目進行台韓切磋交流,入圍「全球百大美女」亞軍、擁有「亞洲第一美」稱號的Clara,身穿深色緊身衣亮相,性感的身材曲線讓全場讚嘆不已。為了向觀眾示範時下韓國最流行的妝容,對臉蛋和身材都極具自信的Clara,直接提議「素顏」上陣,現場竟沒人發現,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一台價值175萬的美式重機,要讓台灣代表隊的殷琦和艾亞擺出難度超高的性感姿勢,專業模特兒Clara當然也不惶多讓,三人在重機上演一場台韓美女PK大戰,一旁的來賓猛吞口水,王仁甫受不了直呼:「好想成為那台重機!」Clara親切的言行也讓主持人藍心湄稱讚:「Clara是配合度很高,完全沒有架子的女孩!
    2014/12/19 00:23
  • 殷琦姐妹檔出席活動 拒當「灰姑娘」

    名模殷琦難得和妹妹一起出席活動,原來是為了指甲健康問題。
    2014/06/06 07:17
  • 打造豐唇電眼 名模殷琦化妝包揭密

    螢光幕前的美豔名模殷琦,私底下卻是個常鬧笑話的傻大姊,今天她要分享她化妝包裡的秘密武器。
    2012/09/21 21:49
  • 模特兒選秀 「前輩」溫昇豪犀利受邀

    台灣模特兒風,持續發燒,模特兒公司舉辦選拔活動,7千人報名,只有32人晉級決賽,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溫昇豪和殷琦,晚間受邀出席,被問到電影版「犀利人妻」票房再衝高,接下來怎麼慶功?溫昇豪表示,隋棠承諾要找5位女演員,幫男主角洗背,他自己的背已經準備好。
    2012/08/31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