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殷振豪 結果共23筆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不是陶晶瑩!李李仁甜摟陳慧琳畫面曝 「險簽字離婚」竟是這原因

    香港天后陳慧琳(Kelly)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唱出溫暖又難忘的青春回憶,MV由導演殷振豪操刀,她和李李仁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夫妻,卻一度陷入險些離婚的狀態,幸好度過這個難關,成為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
    2024/01/26 17:55
  • 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感情用事〉MV,這也是繼〈言不由衷〉後,王心凌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再次合作,還特地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來擔綱男女主角,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2024/01/08 15:36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王心凌崩潰哭了!直擊「渣男」車震現場 對方竟是金鐘影帝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新輯《BITE BACK》,其中抒情搖滾曲〈言不由衷〉由告五人雲安創作,深受歌迷喜愛,演唱會後更引發大批歌迷敲碗MV,今(24)日終於問世。除請來金鐘影帝薛仕凌合作演出,王心凌在懸疑劇情裡發現遭到渣男背叛,數次忍住崩潰情緒的狀態演得深入人心。
    2023/11/24 13:25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金馬60頒獎典禮主持人揭曉 主席欽點Lulu她傻眼:不敢相信!

    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去年甫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擔任,並由曾與她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特別為她量身打造宣傳影片,Lulu在片中一人分飾四角,除了向經典角色致敬,也展現她的演技。
    2023/10/13 12:17
  • 金曲歌后突公開新身分「竟是吸血鬼獵人」 直奔撞球場殺紅眼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新專輯《Flow》,和10組音樂人共同激蕩出不同音樂特色,其中同名新歌MV更挑戰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導演殷振豪結合吸血鬼題材,將楊乃文打造成吸血鬼獵人,楊乃文笑說自己平時很喜歡看吸血鬼題材的影片,更是影集《噬血真愛》的忠實觀眾。
    2023/10/12 16:34
  • 朱軒洋不藏了!約超正女星「純抱睡」 竟和楊乃文有關

    楊乃文推出新輯《Flow》,裡頭收錄歌曲〈說不出口〉由天王好友伍佰操刀,深受歌迷喜愛。MV則邀殷振豪導演執導,男、女主角請到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以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袁澧林演出,講述因網路交友認識的直進女遇上木頭男,見面後發生一連串「很雷」行為,並詮釋時下的新型交友模式「純抱睡」。
    2023/09/21 12:34
  • 吳宗憲「女兒」不忍了!發怒狠踹坤達到腿軟 全因一句話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Miusa在新歌〈我的答案〉MV演技大爆發,一展沙灘落淚戲,動人表現讓粉絲都動容,與她在MV中有大量對手戲的謝坤達,也對Miusa讚不絕口,認為她有演戲的天份。
    2023/08/16 18:37
  • 王大陸客串「狂賺88億」陸片 點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電影《孤注一擲》在大陸賣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目前仍穩坐冠軍,特別演出的王大陸頗受關注,今年正是他出道15年,他一聽提醒直言「15年感覺好老」,但32歲正值演員精彩時期,近4年沒有推出台灣電影的他,表示想和很多台灣厲害的導演合作,以往演過青春愛情、動作、古裝和奇幻,現在的目標要嘗試更立體、更強烈的角色,「能讓觀眾牽動情緒,跟著角色沉浸故事之中。」
    2023/08/16 18:00
  • 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樂團「原子邦妮」近期推出新MV《給我一杯快樂水》,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由吳慷仁、蔡亘晏擔綱男女主角,被說含金量超高。另外,餐飲業者也推新的主題曲,廖人帥導演的MV,搭配黃宣的歌曲,十足搞怪風格讓網友越看越上癮!
    2023/04/29 17:46
  • 小S女兒Elly練操槍術狂敲到頭 青峰爆料被她拒絕10年

    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單曲數位上線,粉絲苦等16年的MV也終於問世,MV由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擔綱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的她,操槍、拋槍樣樣來,練習過程中數度被打到頭,讓主唱吳青峰緊張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還開玩笑要Elly晚上10點後再告訴媽媽,「這樣她比較不會記得。」
    2023/01/18 14:58
  • 韋禮安婚後合體金曲歌后 徐佳瑩自豪:我們聲音真的很搭!

    韋禮安日前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升格「人夫」一個多禮拜,馬上又拋出好消息,找來「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合唱〈不得不〉,他們自出道以來就是惺惺相惜的好友,經常在演出上合作,也擔任過彼此的演唱會嘉賓,但一直沒有機會正式合作歌曲,在粉絲敲碗都快敲破之下終於等到,連徐佳瑩都很滿意這次的成果,自豪地說:「我們的聲音真的很搭,不是我在說。」
    2022/10/07 13:36
  • 曾沛慈心酸「拔婚戒」哭到停不下來 苦嘆慷慨看對方離開

    曾沛慈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主打歌〈慷慨〉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她為了完全打開心房,不惜拔掉婚戒錄音,將「不得不釋然的愛」傳達出來;歌曲音域相當寬廣,她不但以實力穩健掌控,還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出一首「心酸指數100%神曲」。
    2022/07/22 18:39
  • 林柏宏曝15年前出道靠參加歌唱比賽 疫情動念想當「農夫」

    林柏宏擔任「2022金片子大賽」代言人,日前接受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他首次擔任短片競賽代言人並在形象廣告中分飾兩角,和導演殷振豪在短短30秒大玩創意,廣告在網路上線兩週累積超過26萬瀏覽量。林柏宏表示,影片很符合本屆金片子大賽「想像自由,創意遨遊」的精神:「一開始看起來很像特務片,有很歐風的場景,接著從天花板拿出證件,拿出藏在枕頭裡的鈔票,到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關在防疫旅館的人,他的想像讓整部片有戲中戲的感覺。我覺得這個短短的廣告片很有驚喜,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示範,我自己也很喜歡!」
    2022/07/07 17:32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周興哲被女匪徒「持槍抵頭」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

    周興哲(Eric)將於10月21、22、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上線,請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銀行員,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劇情卻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
    2022/07/01 22:21
  • 自爆曾喝醉重摔「耳朵流腦水」 蔡振南嚇喊:從此不喝酒

    由導演殷振豪執導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將於14日在YouTube首播,主演蔡振南、安心亞、孫可芳、柯叔元、曾莞婷、林鶴軒(大鶴)今(12)日出席記者會,蔡振南在訪問期間突自爆「戒酒主因」,有次喝醉摔到腦震盪,腦水還不斷從耳朵流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01/12 18:44
  • 蔡振南‧伊馮睽違23年合體再續前緣 重現經典廣告

    1998年蔡振南和剛果裔的伊馮,以逗趣的「維大力!」「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對話席捲全台,一紅就是23年,堪稱台灣最經典廣告之一。近期兩人應直播平台邀請,再度合體,由億萬導演殷振豪執導,翻拍廣告,向經典致敬。
    2022/01/06 18:36
  • 《當男人》編劇簡持中病逝 享年36歲震驚各界

    締造4億票房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除了演員受到矚目外,創作團隊也成為電影圈炙手可熱的人物。沒想到今天(28日)傳出噩耗,與導演殷振豪一起打拚多年的編劇簡持中在本月病逝,享年36歲,今天也舉辦了告別式。
    2021/08/28 17:28
  • 《當男人》導演殷振豪 描繪小人物情感融入MV引共鳴

    《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其實是拍MV出身的,隨著電影熱賣,殷振豪的邀約也越來越多,近期就剛好為蕭煌奇以及小男孩樂團執導MV,最大特色就是擅長將小人物真摯的情感描繪出來,讓MV劇情引人共鳴。
    2021/04/30 16:21
  • Lulu欠債下海賣身 床戰邱澤6小時「恩愛聲不停」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23)日舉行記者會,導演殷振豪帶領邱澤、鍾欣凌和Lulu黃路梓茵出席,邱澤這次擺脫花美男形象,飾演台味十足的討債流氓,還跟首次在大螢幕演出的Lulu(黃路梓茵)有大尺度床戲,全程以「真實叫聲」呈現,Lulu笑說:「第1次跨進電影就大尺度,門就大開。」 
    2021/03/2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