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段士元 結果共1,611筆

  • 免翻牆!川普推特連發 美媒備好密技發文

    中國大陸嚴密的防火牆以及網路審查全球知名,不過川普身為美國總統因為有保密的衛星通訊,所以不受影響,在北京照樣透過推特發聲,而白宮記者團也都有備而來,早就準備好翻牆軟體,持續在推特上更新川普動態。
    2017/11/09 14:16
  • 伊凡卡率先抵日 川普訪日聚焦北韓威脅

    川普還沒出發展開亞洲行,女兒伊凡卡已經抵達日本,準備在婦女大會上發表演說,這次川普亞洲行程備受矚目。但外界也認為,由於美國國內包括通俄門等紛爭,可能會影響這次亞洲行的焦點。
    2017/11/03 09:32
  • 「川普亞洲行」消息一把抓 TVBS華府特派隨團採訪

    在朝鮮半島北韓核武威脅,以及中共十九大和日本大選結束下,加上即將舉行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和東協會議,亞洲情勢變化複雜,美國總統川普在此氛圍下,11月3日即將展開他就任後首次亞洲行。面對此全球焦點,TVBS新聞台將整合運用電視、網路和直播,全面報導川普亞洲行。其中TVBS新聞台國際組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拿到白宮採訪證,將前往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隨團採訪。大陸組北京特派員陳相如、陳致宇會在大陸採訪中國方面的第一手消息。政治組記者譚伊倫和許猛捷前往越南採訪APEC會議,TVBS新聞台派員各國,將川普在每站行程的焦點議題如實迅速報導。
    2017/11/02 17:06
  • 川普亞洲行!華府特派員倪嘉徽隨團採訪 第一手完整報導

    在朝鮮半島北韓核武威脅,以及中共十九大和日本大選結束下,加上即將舉行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和東協會議,亞洲情勢變化複雜,美國總統川普在此氛圍下,11月3日即將展開他就任後首次亞洲行。面對此全球焦點,TVBS新聞台將整合運用電視、網路和直播,全面報導川普亞洲行。其中TVBS新聞台國際組華府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拿到白宮採訪證,將前往日本、韓國和中國大陸隨團採訪。大陸組北京特派員陳相如、陳致宇會在大陸採訪中國方面的第一手消息。政治組記者譚伊倫和許猛捷前往越南採訪APEC會議,TVBS新聞台派員各國,將川普在每站行程的焦點議題如實迅速報導。
    2017/11/02 14:09
  • 美國通關僅2分鐘 台灣納全球入境計畫

    台灣納入美國「全球入境計劃」,今天在美國華府舉行啟用儀式,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及邊境保衛局代理局長以及美國國務院代理副助卿出席,未來只要通過面試的台灣旅客入境美國,只需要兩分鐘就能完成入境手續。
    2017/11/01 08:43
  • 美國防部長:有迫切危機 總統可動武

    美國憲法規定只有國會才有宣布開戰的權力,但很多軍事行動美國總統不需要國會批准也能執行,針對北韓情勢,美國議員擔心總統川普對北韓先發制人,發動核武攻擊,今天在國會一場聽證會,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都表示,如果威脅迫在眉睫,美國總統不需要國會授權就可以發動攻擊。
    2017/10/31 13:55
  • 協助兩岸對話? 李顯龍:雙方互信不足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出席華府智庫活動,被問到2015年在新加坡的馬習會後,新加坡有沒有可能再促成兩岸對話,李顯龍表示,兩岸領導人互信不足,對是否使用「九二共識」這個名詞的立場,都有不能退讓的理由,能做的就是期望兩岸僵局不會惡化。
    2017/10/26 09:54
  • 台灣人做的泡茶機 自動辨識茶種水溫

    來自台灣的茶農為了推廣茶葉,特別研發了泡茶機,原理就像咖啡膠囊機一樣,把原片茶葉裝進小紙盒裡,機器就會自動辨別茶種並使用正確的水溫泡茶,這樣的創新更獲得創投公司投資,已經在9月正式上架。
    2017/10/07 16:31
  • 伊凡卡夫婦 出席陸使館國慶招待大會

    大陸駐美國使館舉行國慶招待會,川普女兒伊凡卡以及女婿庫許納出席成為焦點,演奏美國國歌時,伊凡卡和庫許納忘了把右手放左胸上,服務人員送敬酒用的酒他們因為不知道習俗而婉拒,經過特別說明是敬酒用才一同舉杯。
    2017/09/28 15:15
  • 自駕卡車解決疲勞駕駛 提高送貨效率

    蘋果、谷歌、特斯拉等科技公司,都投入自駕車的研發,除了小客車,自駕卡車更被認為是2017年10大突破性科技之一,雖然自駕卡車可以解決疲勞駕駛的問題,但如何讓人類駕駛在有狀況時快速接手,是自駕卡車合法上路的最大障礙。
    2017/09/27 13:10
  • 富士康合作摩拜共享單車 進軍華府街頭

    很多城市都有共享單車,過去比較多的是固定式停車站模式,最近很多新創公司,推出沒有固定借車還車點的服務,這種隨借隨停的共享單車,最近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競爭激烈,除了美國廠商之外,和鴻海富士康有戰略合作的大陸摩拜單車,選擇華府為進軍美國的首站。
    2017/09/26 14:22
  • 回應北韓嗆美「宣戰」 南韓外長呼籲和平

    美國和北韓口水戰再升級,北韓外長李勇浩在紐約指控美國對北韓宣戰,南韓外長康京和則是在華府智庫提醒,朝鮮半島不能再有戰爭,強調仍有外交空間,但確實時間不多。
    2017/09/26 08:37
  • UBER在美熱門 駕駛超時也不喊累

    Brittney在舊金山開Uber維生,但她家在300公里外的Clovis,每次「上班」得先開3個半小時的車才能到舊金山,跑這麼遠賺錢理由很簡單。
    2017/09/25 14:21
  • 坦帕光芒召胡智為 台灣5將同登大聯盟

    大聯盟正規賽即將結束,大聯盟有5名台灣球員同時登錄創新高,最後一位登錄的是坦帕光芒的胡智為,在3A拿下季後賽總冠軍後重返大聯盟,胡智為說連續4年打小聯盟季後賽,今年拿下總冠軍,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跟新階段的開始,他期許自己下一個球季能從大聯盟開始。
    2017/09/22 13:32
  • 林子偉想念家鄉味 準備當爸超興奮

    大聯盟季賽剩下10場,林子偉什麼時候回台灣,得看紅襪對季後賽的安排,不過被問到最想念台灣什麼?林子偉說老婆和家人當然最優先;另外吃的話最想的是臭豆腐,林子偉也難得的分享即將做父親的心情。
    2017/09/21 09:45
  • 李應元華府談環保 台再生能源太便宜

    環保署長李應元訪問華府,在智庫發表演說,並且將在美國時間星期3,和美國環保署長會面,李應元指出,對於實現非核家園的目標台灣有共識,而他認為台灣電價太便宜,並不是好政策。
    2017/09/19 09:21
  • 蘋果系統開放NFC 結合NBA應用多元

    這個星期蘋果手機作業軟體將有更新,其中增加的一個功能就是NFC的應用,未來蘋果手機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以怎麼使用NFC,Nike在發表NBA新球衣時,提前展示蘋果手機的NFC應用,掃描NFC晶片不是只有獲得資訊,還是直接銷售、直接行銷的管道,來看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9/18 13:32
  • 新球季換戰袍 NBA明星球員現身秀球衣

    新的NBA球季球衣出現大變革,首次開放球衣廣告的販售,日本樂天以一年2000萬美元,買下金州勇士的球衣廣告,另外砸下10億美元負責球衣製作的Nike商標,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未來球迷買的球衣都有科技晶片,手機一掃就能掌握所有球員的資訊,球員專訪、音樂清單、當然也包括週邊產品,一件球衣通往功能強大的行銷平台。
    2017/09/16 17:43
  • 台入聯宣達團抵美 紐約遊行盼圓夢

    台灣入聯宣達團將在這個星期六在紐約遊行,這是他們連續第14年組團,也面臨世代交替,今年團員最年輕只有18歲,最年長的是80歲,今天在華府的記者會上,面對美國學者直指台灣進入聯合國是一個夢,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回應,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個夢,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7/09/14 11:01
  • 警訊!我僑社「主場」波士頓 今年掛起五星旗

    美國波士頓跟我國關係友好密切,過去雙十國慶期間也都可以看到我國的旗海飄揚,不過今年卻首次掛起五星旗,形成「台美陸」三國國旗並列的詭異情況,有專家直言,僑社已經越來越往中國大陸傾斜。
    2017/09/13 17:06
  • 網球新星奪三冠軍 許育修感謝母親支持

    今年18歲的台灣網球小將許育修今年一口氣囊括澳網、溫網、以及美網,三座大滿貫青少年的雙打冠軍,許育修能有這樣的好成績,也多虧母親的全力支持,目前只有台塑贊助的許育修,明年轉職業、經費上將會更辛苦。
    2017/09/12 13:47
  • 林子偉遲未上場 增重盼拚進25人名單

    旅美球員林子偉,已經連續4場比賽沒上場,是這個球季最長沒有出賽的記錄,波士頓環球報主跑紅襪的記者表示,林子偉從春訓期間還不在大聯盟邀請名單上,到現在能被球團注意到,已經是一大進步,林子偉自己也說明年的目標,就是要在開季拼進25人名單。
    2017/09/11 07:55
  • 大聯盟擴編 台將林子偉把握機會拚上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拿下本季第80勝,洋基對遊騎兵以5:11吞敗,紅襪在美聯東區對洋基的勝場數拉到4.5場,穩住美聯東區龍頭地位,9月擴編球員多,林子偉上場機會雖然不多,但他說他努力把握每次機會,華府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9/09 14:38
  • 台灣夜市搬進華府 美國民眾樂嚐小吃

    你願意花多少錢,品嚐台灣夜市小吃?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跟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合作,把台灣夜市美食搬進博物館旗下一棟建築物裡,而這個門票要台幣1800元的博物館台灣夜市,150張門票一推出就賣完,而在現場提供的台灣小吃裡,臭豆腐最引人注意,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一點都不臭,來看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華府採訪報導。
    2017/09/08 13:18
  • 六都推亞洲矽谷計畫 赴美國華府參展

    亞洲矽谷計劃號召國內六都一線、以及廠商到華府,參加全球智慧城市展,期望以智慧城市帶動台灣產業轉型,讓台灣的技術應用搭配軟體服務成功輸出。
    2017/08/29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