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殯儀館 結果共1,751筆

  • 快訊/三重警自戕身亡今相驗 澎湖雙親見兒遺體掩面泣不成聲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昨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李員的父母也遠從澎湖飛抵來台協助調查,稍早抵達殯儀館後,2人看見愛兒遺體後當場泣不成聲,場面哀戚。
    2024/01/11 10:46
  •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24/01/10 12:55
  • 新北枉死國三生1/25告別式部分教師想參加 校方擬頒畢業證書

    日前新北市發生的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事件,據傳本月25日家屬將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目前校方與家屬討論,確定將在告別式當天,頒發畢業證書。
    2024/01/09 13:19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回家了「張99」張誌家驟逝 火化後4日返台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元旦在大陸猝逝,由媽媽、姐姐昨天(3日)飛往深圳處理後事,張誌家遺體在當地火化,今天(4日)中午飛抵台灣,家人將張誌家的骨灰放置在台中殯儀館,預計12日舉辦告別式。
    2024/01/04 19:45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要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哥哥證實「骨灰今中午返台」

    前職棒球星「天才投手」張誌家1日驚傳於大陸深圳住處猝逝,享年43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張誌家的遺體2日相驗後,已於昨(3)日下午完成火化,今(4)日一早張誌家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中午12點25分返抵桃園,之後將直接送往台中殯儀館設置靈位。
    2024/01/04 10:09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合作破局留遺憾!許光漢至靈堂淚送李善均 趙震雄崩潰要人扶

    南韓演員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多金老闆一角紅遍全球,10月陷入涉毒、婚外情風波,3度遭警方約談,疑似身心俱疲想不開,今(27)日在首爾臥龍公園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留給外界無限悲痛和遺憾;依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由他的手足及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晚間許多演藝圈好友到場悼念,而和他合作過《非常警探》的好友趙震雄到場時,更是情緒激動,難過到需要他人攙扶。
    2023/12/27 22:01
  • 李善均遺書曝光!致歉妻子、家人喊話「請忘記我」

    韓星李善均被發現陳屍在首爾臥龍公園的停車場、享年48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靈堂設置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29號出殯,警方公布部分遺書內容,李善均向家人和妻子道歉之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以這個方式記住我,喊話要大家忘記他。
    2023/12/27 21:07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高雄法師疑助念太累翻車 殯儀館前自撞「烏龜翻」躺路中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00巷,今(12)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據了解,56歲劉姓法師疑似助念太累,過彎時不慎自撞電線桿翻車,所幸劉男身上僅擦挫傷,無人傷亡。
    2023/12/12 17:19
  • 殯儀館搞烏龍!弄丟父親骨灰罈竟「換新的」給家屬 她一聽傻了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樊小姐表示,上個月爺爺過世後,她到殯儀館取回爸爸的骨灰,想要將兩人一起安葬,怎料到了殯儀館時確被告知「骨灰不見了」,更令人傻眼的是,該業者還另外拿了一盒新的骨灰,稱是樊小姐父親的骨灰。樊小姐表示,母親聽到後氣到心臟病發作,目前也已經報警處理。
    2023/12/07 18:02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夫妻雙屍相驗 家屬:好好的女孩被用成這樣

    新北市汐止雙屍命案,夫妻陳屍浴室,脖子都有刀傷,鑑識人員發現妻子傷勢跟慣用手角度不符,懷疑是丈夫一人動手,今天(12/4)下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警方也帶了女性死者藥品、包包給檢察官,雖然女方家屬私下有怨言,不過雙方都表示,不需要解剖。
    2023/12/04 20:14
  • 劉德華親曝「父親喪禮日期、地點」 將採「不公開」低調進行

    香港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23日傳出過世噩耗,隨後劉德華在粉絲網頁「華仔天地」證實,如今劉德華也在28日親自為父發訃聞,表示喪禮將在12月5日於香港殯儀館進行,但因為是私人儀式,婉拒外界花籃。
    2023/11/28 17:05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詭!屏東市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 附近居民怕爆:清不完

    台灣有不少習俗禁忌,撿路上紅包袋恐成冥婚對象,為其中之一。屏東市一處街道驚見滿地紅包袋,附近居民卻早習以為常,無奈嘆永遠掃不完,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此現象?原來是因為附近設有殯儀館、火葬場,民眾結束捻香、告別式後,隨手就將裝有芙蓉、榕樹葉等用來驅邪避穢的紅包袋丟棄在路邊,自己方便了,但也影響當地市容。
    2023/11/18 20:49
  • 香港重大交通意外!巴士衝撞殯儀館 至少14人傷

    香港今(18日)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早上10點52分,港警接獲通報,一輛巴士撞上北角香港殯儀館正門,車上多名乘客和2名出入殯儀館的民眾因此負傷,傷者至少達14人。警方與救難人員已緊急趕到現場。據了解,所有傷者意識清醒,大多為手腳擦傷,1人頭部受傷。
    2023/11/18 12:25
  • 學乖了嗎?苗栗監理站殯儀館上道安講習 酒駕累犯:不敢了

    近年來,酒駕肇事傷亡案件頻傳,為了減少酒駕事故發生,苗栗監理站與頭份市公所殯葬管理所合作,將「酒駕累犯」的道安講習移到「頭份殯儀館」上課,由醫院護理師擔任講師,教授生命教育課程,還拿出因酒駕而截肢的活生生案例,讓學員感受震撼教育,直呼:「不敢了」。
    2023/11/16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