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殘忍 結果共1,720筆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5 20:00
  • 自爆背著男友下海!她登節目「大吐實話換獎金」2個月後遭殺害

    雖然適當保有個人隱私不是壞事,但情侶之間若是因為「隱瞞」而出現裂痕,那要想修復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祕魯一名19歲女子跟男友登上電視節目,為了抱回高額獎金而不惜「大說實話」,甚至坦承自己背著男友下海、如果未來出現條件更好的對象會無縫換乘云云,最終雖然成功將高額獎金帶回家,但也因此惹禍上身、在2個月後被男方殘忍殺害。
    2024/04/15 18:46
  • 綠委曝黃子佼緩起訴書內容 受害者最小12歲、涉殘忍虐行

    知名藝人黃子佼持有7部兒少性影像,卻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引發輿論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張雅琳、鍾佳濱、陳素月、吳沛憶等委員今(12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受害者年紀從12、13到17歲不等,內容更非外界認知的穿著清涼,而是涉及殘忍的虐行,呼籲法務部應當重新審視黃的犯罪樣態。對此,法務部檢察司回應,目前該案屬於職權送再議之罪,高等檢察署會盡快做出適當的司法判斷。
    2024/04/12 15:39
  • 夫妻被親戚殺害剩4歲女兒獨活 美死刑犯遭處決前道歉了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52歲男子多爾西(Brian Dorsey)於2006年殘忍殺害自己的表(堂)親及其丈夫,並疑似性侵遺體,受害夫婦留下一名4歲的女兒。多爾西後來被法院判處死刑,事隔18年,在多爾西於本周二(9日)遭處死前,他向受害者家屬道歉,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抱歉,「言語無法表達我的罪惡感和羞恥感,我依然很愛你們。」
    2024/04/10 15:11
  • 西班牙男斧頭斬首七旬父 「把頭顱當球踢扔向車」嚇傻駕駛

    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慘案。一名男子疑似持斧頭將7旬的父親殘忍斬首後,在馬路上當眾踢父親的頭顱,還將頭扔向路過的車輛,讓駕駛驚慌失措。他後來遭警方逮捕,被移送至當地的精神科醫院。
    2024/04/10 13:16
  • 白癡公主被皮條客SM慘死「遭塞進冰箱」 畫面曝光

    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近期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恐怖片《鬼天廈》,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慘遭客人殘忍SM,又被皮條客施暴揪髮拖行。昨(9)日再公開她令人震撼的演出,屍體被塞進冰箱裡,畫面驚世駭俗!她坦言拍攝前確實有抗拒,是擔心自己「進不去」!開拍前找瑜伽老師天天拉筋練習。
    2024/04/10 10:42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毛孩被丟洗衣機!她心碎提離婚 遭英尪捅殺「剁成200塊」

    情侶、夫妻之間難免發生摩擦,但若是為了宣洩心中不滿而做出傷人舉動,那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英國一名控制慾極強的男子疑似不滿妻子提出「分開要求」,竟將其殘忍殺害後分屍超過200塊、後將其四散丟入河流中,更在調查過程中展現「近乎變態」的心理素質跟警員開玩笑。而隨著案情的步步揭露,再無可避的男子最終坦承行兇。
    2024/04/06 11:18
  • 疑妻外遇將她勒斃 印度男還殺2子「陪伴」多日飄屍臭才被逮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北方邦首府盧克諾(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32歲男子拉甘(Ram Lagan)因懷疑妻子喬蒂(Jyoti)有外遇,竟在兩名年幼子女面前用頭巾勒死妻子,隨後再殘忍手刃6歲女兒帕雅爾(Payal)和3歲兒子阿南德(Anand),犯案後竟還與妻小的遺體同住三晚,直到屍臭四溢、才被警方發現。
    2024/04/01 17:42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2024/03/22 15:16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13歲男孩被同學殘忍殺害 震驚大陸社會

    大陸河北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未成年殺人事件,三名七年級男孩把一名班上同學殺死並掩埋,犯案手法極度殘忍,讓不少大陸家長同感憤慨,呼籲修法嚴懲未成年犯罪,杜絕後患。
    2024/03/18 18:15
  • 凱凱花葬長眠陽明山 4歲姊問「弟怎麼住土裡」惹家人鼻酸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凱凱對不起」行動中獻花致意。凱凱3月10日已花葬於陽明山第一公墓,家屬友人林祐生透露,花葬時,姊姊說「弟弟怎麼住土裡」令人鼻酸,不知如何向年幼的姊姊說明解釋,相當無奈。
    2024/03/17 14:46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專訪!包小柏AI重現已逝女兒影像 「殘忍治療的畫面浮現」

    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的愛女包容2021年不幸病逝,包小柏化悲憤為力量,運用AI科技,蒐集女兒的重現數位版的包容,如今AI包容能夠和人互動,也當起包小柏的數位助理,但包小柏也坦言這過程備受煎熬。
    2024/03/14 19:34
  • 好殘忍...男對狗「又踹又踢」 網友怒:虐狗過分

    看到這場景真的蠻讓人生氣,有網友拍下影片發上網,只見畫面中一名穿著灰色T的民眾,把寵物狗牽到公園裡,用非常粗暴的方式拉狗,並出腳踹他。
    2024/03/14 16:01
  • 影音/徐乃麟轟保母太殘忍! 嘆: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2024/03/14 13:17
  • 社工系「心臟要夠強」!名醫列5條件勸退:年輕人還是選別科吧

    北市一名幼童近日遭保母以殘忍手法凌虐致死,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而負責此案的兒名聯盟女社工昨(12日)也被移送上銬,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質疑其正當性。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今(13日)也在臉書出列出「當社工5條件」,直呼實屬不易:「年輕人還是選別的科系吧!」
    2024/03/13 18:30
  • 孩子受虐不敢說!家長憂「不知怎開口」 醫揭5關鍵:避免誘導式問答

    保母虐童案近日震驚各界,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長期凌虐致死,期間包含餵食廚餘、拔光指甲、暴力毆打等劣行一一曝光,殘忍行徑也引發社會大眾人神共憤。對此,許多家長陸續擔心若孩子受虐「該如何開口詢問」,有醫師就曾指出「5問法」是關鍵,其中包含避免拷問、誘導式問答。
    2024/03/13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