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死路一條 結果共31筆

  • 納坦雅胡喊戰否則等死 以色列證實二度進攻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週日現身北部邊境,喊話當地的以色列士兵,為家園而戰否則死路一條,他還強調「敵人必須殲滅」,以色列防長「加蘭特」則預告,戰事將會拖上數月,然後哈瑪斯將不復存在,至於何時進攻加薩,以色列軍方最新證實,軍隊早已進入加薩執行作戰任務。
    2023/10/23 13:55
  • 進退都是死路一條! 瓦格納傭兵親述俄烏戰場經歷

    俄羅斯私人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的兩名前戰士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享他們在烏克蘭東部戰場上的可怕經歷,還說若有人在戰場上退縮,就會立刻被指揮官槍斃。
    2023/02/13 16:47
  • 台商「大白肺」抗病毒藥物也擋不住 醫:留中國死路一條

    中國大陸解封後,疫情大爆發,而最近正值農曆過年前夕,不少台商返台,甚至日前境外移入個案創下史上新高,指揮中心也坦言,大約有一半都是從中國大陸入境。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患者「大白肺」的X光片,表示該病患是一名60多歲的台商剛從中國大陸回來,但疑似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就診,因此就算給了抗病毒藥物,還是擋不住,現在插管病危。
    2023/01/07 09:10
  • 拜登首表態會協防台灣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謀獨死路一條

    美國總統拜登18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大陸一旦侵台,美國軍隊是否會協防台灣?他回應「是的」,首次針對大陸武統台灣做出明確回答。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9)日表示,敦促美方慎重處理涉台問題,並正告民進黨當局「倚美謀獨,死路一條」。
    2022/09/19 19:32
  • 俄放話「投降或赴死」 北頓內次克烏軍遭孤立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當地三座對外橋梁,全部被俄軍炸毀切斷,親俄民兵向孤立無緣的烏軍喊話,趕快投降,不然就是死路一條。雖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是誓言收復所有失土,但是CNN分析,現在戰爭陷入僵局,烏克蘭恐怕很難奪回失土。
    2022/06/14 22:07
  • 撤離是死路一條!國際紅十字會控俄軍竟在人道走廊埋地雷

    俄羅斯宣布7日暫時停火,並開設「人道走廊」允許平民撤離哈爾科夫、馬里烏波爾和首都基輔,但這些人道主義走廊大多通向俄羅斯及白俄,讓烏克蘭當局直言不人道。而現在國際紅十字會(ICRC)再怒控俄羅斯於人道走廊埋地雷,根本沒有要讓人走的意思。
    2022/03/08 10:03
  • 餐廳老闆嘆:清零或共存都是死路 網揭疫情「唯一勝者」

    2021年5月本土新冠燒開,疫情警戒立刻3級跳,讓原本慘澹的餐旅業雪上加霜。其中,內用禁令造成很多店家撐不住,紛紛宣布熄燈謀生路。如今新一波疫情捲起,全台多點齊爆且日漸增添的本土個案,讓一名餐廳老闆嘆道,接下來不管「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對他們來說都是死路一條。
    2022/01/23 17:20
  • 不滿台灣設駐立陶宛代表處!中國大陸宣布降中立外交層級

    針對我方在立陶宛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大陸外交部今(21)日宣布,將中國跟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低到最低一級的「代辦」層級,並強調立陶宛要承擔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另外,大陸外交部也在聲明中威脅,稱台獨勢力若「搞政治操弄,最終必將是死路一條」
    2021/11/21 11:37
  • 蔡英文校閱F-16V聯隊成軍 陸媒竟稱遭美「騙錢」

    近日台灣首艘國造潛艦進行到原型艦「安放龍骨」階段、F-16V聯隊成軍、以及勇鷹高教機試飛往量產更進一步等,中國大陸皆密切關注。不過大陸官媒環球時報(Global Times)英文版報導,無論台灣怎麼發展或購買先進武器,都無法改變兩岸軍事上的巨大差距,並警告用武力對抗統一必然是死路一條。
    2021/11/18 11:16
  • 蔡英文認美軍駐台協訓 陸外交部批「搞台獨是死路一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28)日公開與總統蔡英文的專訪內容,首度證實目前確實有美軍駐台,並強調來自中國大陸的威脅「與日俱增」。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稍早也於記者會中回應,不僅再度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更下重語稱,民進黨搞台獨是「死路一條」。
    2021/10/28 17:01
  • 不只《魷魚》賭命玩!日韓10大生存遊戲 揭最惡人性

    「你看《魷魚遊戲》了嗎?」近日最夯的韓劇影集《魷魚遊戲》,剛預告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鄉民紛紛排入必看清單,果不其然,上架不到一星期,就登上Netflix世界觀看排行榜第一名,口碑還越來越好。在這場殘忍的生存遊戲競賽中,想要活下去,唯一的辦法就只有一直贏下去,如果輸了,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啊(抖)!
    2021/10/07 23:45
  • 淚曝被「羅霈穎猝死」啟發 于美人考上政大研究所榜首

    出道前曾是補教名師的56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近日風光考上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榜首,為豐富經歷再添一筆。于美人坦言會想重返校園,其中1個原因是因為好姐妹羅霈穎(羅姐)過世,感嘆「其實人生就是死路1條,誰最後不是死?」
    2021/03/24 09:50
  • 美台軍售 陸國防部:以武拒統、死路一條

    美國售台100套岸置魚叉反艦飛彈系統,是七天內第二度批准對台軍售。對此大陸外交部、國防部以及國台辦,接連表達強烈反對立場。國台辦抨擊:民進黨當局頑固「以武謀獨」,只會進一步破壞台海和平,大陸國防部更說:以武拒統死路一條。
    2020/10/28 14:54
  • 大陸高調紀念韓戰70周年 習近平藉機對美放話

    中美兩國關係緊張,大陸現在更藉紀念韓戰70周年,向美方放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舉行的「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大會上,不僅抨擊美方的保護主義,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還直言警告,如果有任何勢力、侵犯或分裂中國領土,必定會迎頭痛擊。而中共中央也在21日公布「國防法」修訂草案,只要發展利益受威脅,即可發動戰爭,藉修法強化出戰合理性。
    2020/10/23 20:00
  • 罹怪病驚吐「只有死路一條」 名嘴澄清:吃藥所致

    46歲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原名狄志偉)多年來上遍各大談話節目,包括娛樂、兩性、生活、親子等議題都有涉略,他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今(24日)凌晨狄志為突然發文驚爆自己得了一種「治不了的病」,每天發病都痛不欲生、徹夜難眠,甚至說重話「這樣下去應該只有死路一條…」,讓不少人看完都非常擔憂,狄志為也曝光了病因。
    2020/02/24 10:17
  • 解放軍介入港反送中? 陸:駐軍法有規定

    中國大陸今天(24日)發布新版的《國防部白皮書》,對外界預料的台灣問題,大陸國防部發言人說,通過這份白皮書想傳達一個訊息,那就是,搞台獨死路一條。另外,香港的反送中抗爭,解放軍會不會出手鎮壓?大陸官方沒有正面回應。
    2019/07/24 20:31
  • 「吸毒不歸路為何偏要走」 7旬父警局淚斥染毒兒

    高雄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他到處躲藏,居無定所,追查了1個月,總算在一間出租套房抓到人,通緝犯70歲的老父親接到通知來到警局,邊落淚邊訓斥兒子,告訴他說,明明知道吸毒死路一條,為什麼還要走上這條不歸路呢!
    2018/09/01 12:07
  • 豐原車站人行道通到花圃去 遭譏是百慕達嗎?

    台中豐原火車站前,有民眾發現,照著專用人行道指示走竟然走到大馬路,被兩邊車道夾在中間,走到盡頭是三角形分隔島,根本死路一條,交通局表示因為配合鐵路高架化,只是暫時性;另外在嘉義也有怪標線,外地人霧煞煞,但當地人倒是覺得畫了標線反而安全。
    2018/08/22 19:15
  • 民調被丁守中逆轉 柯:我是創造奇蹟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首度被國民黨的丁守中超前,藍營認為這是因為柯文哲近來發言犯錯導致,不過綠營則有人認為這顯示柯文哲綠營的支持度在流失卻也無法搶攻藍營的票,不過柯文哲還是老神在在,稱自己是萬獸之王,怎麼可能會死路一條!
    2018/05/14 18:26
  • FOCUS/歐遣返難民!抗議爆衝突 膠帶封嘴絕食

    4月4日對台灣小朋友來說是快樂的兒童節,但對歐洲許多小難民來說,卻是必須被遣返的大限,上個月歐盟和土耳其達成的遣返協議正式啟動,第一批難民已經從希臘的列斯伏斯島回到土耳其,但這項遣返計畫卻讓很多家庭妻離子散,對某些有軍事背景的難民來說,甚至可能是死路一條,聯合國也認為協議,對難民的安全不夠有保障,需要增派保安人數再做檢討,大批不願被遣返的難民,也開始變得恐慌起來,有上百人集體逃出難民營,還有的霸佔鐵路、公路,用膠帶封住嘴巴絕食抗議,讓歐洲的人道危機繼續升溫。
    2016/04/04 20:43
  • 誓除ISIS 歐巴馬重申:非與伊斯蘭為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S打著伊斯蘭教的旗幟號召,卻殺人如麻,這也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重申,ISIS對於美國而言就是恐怖份子,和宗教無關,而且也有專家分析,ISIS對待同樣是伊斯蘭教的穆斯林,標準更嚴苛,毫不寬容,不從者,只有死路一條
    2015/02/19 21:09
  • 【FOCUS新聞】「伊斯蘭國」鎮壓少數民族 13萬人逃難

    來關心伊拉克局勢,伊斯蘭激進武裝組織ISIS「伊斯蘭國」,從六月引爆衝突來,到處攻城掠地,不僅宣稱在橫跨敘利亞和伊拉克土地建國,掌控北部和西部大部分的領土的他們,還占領伊拉克最大水壩摩蘇爾水庫,以及五座油田,現在他們還鎮壓伊拉克的少數民族,要他們改信伊斯蘭,要不然就死路一條,其中以少數族裔雅茲迪人的情況最慘,主要居住城市被攻佔,13萬人被迫逃離家園。
    2014/08/07 21:35
  • 【FOCUS新聞】和平談判遠在瑞士 內戰照轟對寇讎

    敘利亞第2輪的談判經過6天的協商,最後仍宣告失敗,英國、法國和美國紛紛譴責敘利亞的政府,在談判桌上分毫不讓,導致協商無法繼續,談判失敗的消息,讓敘利亞人民和平希望再度落空,敘利亞內戰如今的局勢是越來越亂,反抗軍的組成分子複雜,他們互相之間爭地盤,形成戰爭中的戰爭,其中一個統一聖戰組織對付異己的手段相當兇殘,只要不聽話就只有死路一條,甚至被斬首示眾,敘利亞人民如今只能寄望第3輪的和平談判,能為他們帶來一絲曙光。
    2014/02/17 21:13
  • 【FOCUS新聞】義偷渡船難6天 歐盟主席視訪遭嗆

    義大利船難發生6天,潛水員還持續在搜尋、打撈船艙內的罹難者,船難發生在義大利最南端的「蘭佩杜薩島」,這座蕞爾小島是中東與非洲移民進入歐洲的門戶,時常有只能載20、30人的船,卻擠滿上百名移民,如果沒在海上遇難,人蛇會在船隻靠近岸邊時,將偷渡客丟到海裡,移民等不到海防人員或漁夫搭救,就是死路一條,3日船難發生前,據說就有義大利船隻視而不見,間接導致船身起火翻覆,蘭佩杜薩的小學生事後用畫畫表達同情,並希望大人摒棄成見,出手相救。
    2013/10/09 20:02
  • 〈獨家〉吃抗癲藥送命!特殊基因作祟 台首例

    全國至少5萬人必須天天服用的第二線藥物,卻竟然讓一名20出頭的大學生送命!死者母親哭訴,自己的兒子因為頭部開刀,癲癇症不時發作,醫師加開這種藥物之後,才吃2個禮拜,就全身長滿皮疹,甚至引發急性肝炎,住院2個月,還是多重器官衰竭,回天乏術;法醫跟藥物過敏專家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大學生帶有一種特殊基因,只要吃到這種藥,不論劑量多寡,都是死路一條,而且沒有解藥,成為這種抗癲癇藥在台上市20年來,第一個因為吃藥送命的患者。
    2011/02/0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