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死角 結果共1,355筆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影音/男騎Ubike鑽大貨車死角! 險捲入底部腳抬超高逃劫

    2024/03/15 18:2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康橋校車司機稱輕踩剎車就失控 公路局:進隧道前無超速

    昨(11)日晚間7時許,康橋國際學校校車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事故,造成駕駛、學生25人都受傷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台北市區監理所今(12)日前往承攬校車業務的龍萊交通公司安全查核,根據遊覽車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肇事的校車在進入隧道前並未超速,但進入隧道後GPS出現監測死角,是否因超速而打滑肇事,仍需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材可釐清。
    2024/03/12 10:47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影音/台中行人斑馬線被撞! 遊覽車釀禍辯:視線死角

     
    2024/03/02 10:29
  • 半百國父紀念館將整修! 拚兩年迎金馬

    超過五十歲的國父紀念館,將在明天(26日)閉館整修,整建重點就是舉辦最多次三金的「大會堂」,除了會將舞台拓寬讓民眾觀賞時「無死角」,也會把專業設備、機電設備汰換,而國父紀年館館長也說,力拼兩年整修完成,最快能夠迎接第63屆的金馬獎。
    2024/02/25 14:27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高雄死亡車禍畫面曝!女大生與貨車並行魂斷輪下 司機說話了

    高雄市大社區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四年級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於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女大生當場往左倒遭大貨車輾斃,不過據大貨車司機表示,當時自己是直行並未發現女學生在旁邊,是否為視線死角?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中。
    2024/02/20 10:29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準備交屋!衣櫃卻見前屋主「2貓咪屍體」 網勸:快請師父作法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重要事情,本來應該是值得慶祝、開心的大事,但有一位網友卻在最後一刻,愉悅的心情竟全被澆熄,原來是前屋主的2隻貓咪,因為躲在衣櫃的角落沒被發現,而死在衣櫃的死角處,引來不少的討論。
    2024/02/14 10:16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陸男爬上四川樂山大佛小便! 園方稱沒看到:監視器死角

    中國大陸四川省樂山市的嘉州凌雲寺大彌勒石像(樂山大佛)園區,昨(1月31日)竟有一名男遊客爬上大佛的頭頂小便,行為被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片罵聲。後來園方工作人員已經將男子帶離現場,並表示大佛的頭部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男子爬上大佛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未察覺,不確定事發過程,「這是我們工作的一個小失誤」。
    2024/02/01 09:46
  • 那什麼聲音!婦人擦撞大貨車 遭捲入車底

    看到大型車輛,真的記得閃遠一點。在桃園蘆竹今天(30)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要右轉,但一名機車騎士跟在車的右後方,疑似因為視線死角,再加上當時一個不小心擦撞跌倒,女騎士直接被輾過,當場死亡。
    2024/01/30 18:33
  • 影音/大車紅燈越線「狂前嚕」 騎士嚇壞按喇叭急閃邊靠

    2024/01/28 12:34
  • 影音/《京城》韓韶禧美翻眾生 「嘴叼筆蓋」零死角美顏

    2024/01/25 12:59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帥兒爆紅成焦點!「德德爸」鄭運鵬坦言吃醋:好像父憑子貴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本屆立委選舉連任失利,但在競選期間,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陪同掃街,「德德」近乎無死角明星般的高顏值,引起民眾討論,就連鄭運鵬都在社群以「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德德的爸爸」自居,以此自嘲光環被兒子搶過。「德德」成為話題,甚至攻佔娛樂版面,突然成了「國民公公」的鄭運鵬,近期也在錄影節目中坦言,像是「父憑子貴」的感覺,實在令他有些吃醋。
    2024/01/16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