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歷史性訪問 結果共12筆

  • 睽違26年德教研部長訪台 吳政忠:科技合作雙贏互補

    睽違26年,德國教研部長史塔克-瓦特辛格今天訪台,上午拜會國科會主委吳政忠,見證雙方涉及AI、半導體內容的科學及技術合作協議簽署。吳政忠說,德方部長歷史性訪問,顯示台灣是值得信任夥伴,台德合作將迎來互補與雙贏效應。
    2023/03/21 15:30
  • 馬登陸正值局勢緊張之際 CNN:歷史性訪問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前往中國大陸祭祖,消息一出,不只台灣輿論關注,國際媒體也報導說這是臺海兩岸分治72年來,第一次台灣卸任元首前往大陸的歷史之行,日本學者則認為,大陸很可能希望藉由馬英九此行,稀釋總統蔡英文訪美的政治影響。
    2023/03/21 13:54
  • 拜登離開基輔 結束逾5小時歷史性訪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未事先公布行程的情況下,突然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現身。根據同行記者,拜登現已離開基輔,結束這次的歷史性訪問。
    2023/02/20 21:59
  • 以色列外長歷史性訪巴林 商業對飛首航

    在美國的牽線之下,以色列與巴林去年外交關係才恢復正常化,以色列外長拉皮德週四前往巴林,展開歷史性訪問。
    2021/10/01 15:56
  • 1994盧安達大屠殺 馬克洪承認法難辭其咎

    法國總統馬克洪,週四歷史性訪問盧安達!因為在這之前,法國已經有11年,沒有在位總統到訪當地。馬克洪此行肩負重任,除了承認1994年的盧安達大屠殺,法國難辭其咎,並請求當年受害的圖西族人原諒外,他還承諾年底前,會提供非洲3千萬劑疫苗。
    2021/05/29 22:39
  • 教宗訪伊拉克宣揚和平 無畏疫情寫歷史

    羅馬教宗方濟各抵達伊拉克,受到伊拉克盛大軍禮迎接,為期四天的歷史性訪問,教宗除了將進行跨宗教對話,傳揚包容共存理念,他也會跟什葉派領袖展開閉門會談,民眾守候巴格達機場外,爭睹教宗本尊,但很多人沒戴口罩,讓人擔心疫情擴散。
    2021/03/06 16:59
  • 有片/教宗抵伊拉克傳揚包容共存 支持曾受迫害基督徒

    教宗方濟各抵伊拉克展開歷史性訪問,將進行跨宗教對話,傳揚包容、共存理念。他對蒙受迫害和教派暴力的當地基督徒表達支持,但脆弱安全形勢恐讓流亡信徒對回家深感憂心。
    2021/03/06 06:43
  • 阿札爾來訪凸顯台美夥伴關係 會談提及雙邊貿易協議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進行歷史性訪問。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阿札爾今天說,這趟訪問是為了凸顯美台深厚的夥伴關係,與總統蔡英文等人的會談中,也觸及「雙邊貿易安排」。
    2020/08/12 18:04
  • 訪南韓贏得外交勝利 金正恩妹返回北韓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晚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坐在一起,欣賞北韓藝術團演出,這是金與正所率北韓代表團這次歷史性訪問的最後一場大戲,她在贏得外交勝利後風光返北韓。
    2018/02/12 10:26
  • 天主教宗訪佛教國度 緬甸民眾仍熱情相迎

    教宗方濟各到緬甸展開歷史性訪問,今天的重頭戲,是要和翁山蘇姬會面,會不會提到羅興亞人的議題,備受關注。緬甸是佛教國家,但教宗到訪時,民眾依舊熱情夾道歡迎,不過據說此行,教宗已經被提醒,在和翁山蘇姬會面時,不要提起「羅興亞」3個字。
    2017/11/28 18:04
  • 參觀黑奴古蹟 歐巴馬給女兒上了一課

    美國總統歐巴馬結束非洲迦納歷史性訪問以及G8高峰會後已經返回華府,他在迦納最後行程帶著全家人參觀前黑奴買賣要塞時,不忘替女兒上了重要一課,希望女兒從歷史記取教訓。只不過當他之前在義大利參加G8高峰會,與年輕代表們合照時,被記者拍到偷瞄一名巴西少女的臀部,引發媒體譁然。
    2009/07/12 21:47
  • 俄國第一夫人 服裝品味惹爭議

    俄國總統普欽才結束前往英國的歷史性訪問,不過兩國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普欽夫人的服裝品味上,英國媒體認為,這位俄國的第一夫人,穿的像是要參加婚禮的6歲花童。
    2003/06/2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