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武財神 結果共35筆

  • 武財神生日!3生肖「財運旺炸」 猛賺錢數到手軟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武財神生日,趙公明是中路財神,五路財神之首,每逢這天最適合補財庫。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點名有3生肖財運旺炸。
    5小時前
  • 武財神生日到!「5徵兆」出現等賺錢 夢見2物快買彩券拚一波

    下週二(23日)又值農曆3月15日,正好是「武財神」趙公明誕辰之日,許多信徒都會趁這天拜拜祈福,希望能避開小人、迎來財富。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若發現近日自己出現「5大徵兆」的話,很可能就是在暗示財神降臨,不妨去買張彩券碰碰手氣,說不定便可一舉發財。
    6小時前
  • 保生大帝、武財神生日!身分證「32組數字」快拜 賺飽一整年

    本月23日(農曆3月15日)為保生大帝和武財神聖誕,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32組號碼者快去拜拜,有望讓思維清新或賺大錢。
    11小時前
  • 罕見求財日!武財神生日「4生肖補財庫」 穿1顏色避厄運

    罕見求財日!下週二農曆3月18日,也就是國曆4月26日為「武財神」生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出「4生肖」可能有生病、物品損壞等突發事件導致破財,可在這天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至超商捐款補福德。
    2024/04/16 22:53
  • 手刀快衝!媽祖、財神變Q版公仔 西螺福興宮扭蛋機限量玩

    農曆春節將至,雲林西螺福興宮將太平媽意象,做成「扭蛋公仔」,目前有5種樣式,除了太平媽經典款,還有持望遠鏡的千里眼、手持無線電的順風耳,以及文財神、武財神復刻, 每款公仔有3600個,總共1萬8千顆,從今(1)日,4台扭蛋機擺放在廟中,讓許多信徒相當期待。
    2024/02/01 14:26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郭台銘今天到彰化,參加北斗鎮長就職,致贈一尊關公像,說關公代表忠義,還是武財神,保佑大家賺大錢。
    2023/08/14 20:08
  • 關公誕辰將至!命理師列「最佳祭拜時辰」 點名5族群別錯過

    被視為正義化身、同時也是台灣最多人祭拜的神明之一,關公(關聖帝君)向來被視為各大行業的守護神;如今農曆六月廿四日的關公誕辰將至,不少虔誠信徒也紛紛準備供品祭拜,希望關公能保佑平安順利;對此民俗專家高宏寓也點名包含「軍警」、「商人」、「求職者」、「考生」及「求健康」的族群,提醒千萬別錯過祈求保佑的良辰吉時。
    2023/08/08 22:42
  • 今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特靈驗 錢賺到手軟

    武財神今(4)日生日,可是罕見求財日,千萬不要錯過了!命理師廖大乙透露,職場中5種人得今日祭拜財神爺,讓自己事業旺一整年。
    2023/05/04 09:32
  • 迎財神爺聖誕!想發財沒先拜「祂」 恐害家人招來厄運

    人人都希望有花不完的錢,那麼財神生日這天可就要特別注意了!今農曆3月15日迎來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聖誕,許多民眾都會藉著祝壽向財神求財,但其實這天也是保生大帝的誕辰,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特別提醒,如果想要求財,千萬要先拜祂,才能健康又發財。
    2023/05/04 05:30
  • 武財神生日將至!出現「5徵兆」注定致富 夢到2物=要發了

    週四(4日)農曆3月15日是天官武財神聖誕,相傳武財神名為趙公明,又稱趙公元帥、玄壇真君,為眾財神之首,適合參拜的職業多為在外奔走或需要勞動的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分享,如果出現5大徵兆,意味著財神降臨,要好好把握,別錯過發財轉運的好時機。
    2023/05/03 05:40
  • 原來都拜錯了!初五開工「這件事」犯禁忌 五路財神不理你

    今(26)日初五不僅是開工日,更是五路財神的生日,今日開工拜拜別拜錯觸犯禁忌了,可能連神明都不想理你!另外,還得準備這5樣水果,今年兔年才能旺起來!
    2023/01/26 11:41
  • 財神生日快拜!這天後3類人財運旺炸 威力彩飆8億衝了

    今(15)日(農曆3月15日)是「玄壇真君」的壽誕日,民間相傳祂居五路財神首位,執掌人間眾生財運。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指出,武財神生日後「3類人」財運旺到炸,加上威力彩目前連17槓,下期頭獎金額一口氣上看8億元,有上榜的民眾若想財富自由,不妨到彩券行試試手氣。
    2022/04/15 12:40
  • 今武財神生日! 3生肖「財運翻漲」發大財

    今(26)日是農曆3月15日,是「中路財神趙公明」的誕辰,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這天非常適合向財神爺求發財,補財庫。而專寫生肖運勢的搜狐號《卡哇伊》則列出近日有3大生肖,財運擋都擋不住。
    2021/04/26 19:41
  • 明武財神生日!命理師曝「補財庫」妙招 拜對旺整年

    明(26)日就是財神之首「中路財神趙公明」生日,各位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天,今年財運就看這一波!但求財可是要有小撇步,民俗專家柯柏成就分享妙招,讓民眾能旺整年。
    2021/04/25 10:32
  • 本土牛樟木雕刻神尊供奉 送驗竟變中國樟木

    台中市豐原慈濟宮去年以新台幣50多萬元購買一塊本土牛樟木並雕刻成武財神入廟供奉,但木料經送驗卻發現是中國進口的小葉樟木,廟方訝異之餘將召開委員會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2019/06/04 16:22
  • 你的財神爺拜對了沒?各大行業財神大公開

    每到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會到廟裡求平安、求財運,很多人都說,想發財就去拜財神爺或土地公,但你知道其實財神也有分別嗎?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財神,像財神就有文武之分,如果不清楚自己工作屬性的,一般都會拜五路武財神,來求保庇及安心!
    2019/02/01 17:20
  • 文武大不同 3分鐘搞懂財神爺歷史起源

    民間拜財神爺的信仰,各地民俗略有不同,不過,大致區分「文財神」與「武財神」,分別受到不同行業別的敬供,拜財神要知道文武大不同,拜對更加持!
    2019/02/01 12:31
  • 曾助企業度10億難關 超靈財神廟被大老闆狂推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會到廟宇拜拜,祈求新的一年能有好運,每到農曆初五,公司行號也會舉辦「迎財神」,迎的就是武財神。而位在雲林北港的武德宮相當靈驗,號稱企業老闆間的私藏神廟,據說還曾幫助企業家度過10億元難關,廟內還有不少企業家捐贈的百萬元石柱,以表感謝之意。
    2019/01/29 18:30
  • 求財運要拜對神! 14行業對應祖師爺看這裡

    拜財運要找對神!一般來說,財神就行業區別有文武之分,從事發明設計類、出版創作類等,要拜文財神,像是比干、范蠡、石崇;而業務人員、房屋仲介等需要業績的行業,則應該拜武財神趙公明;從事交通運輸業、自營商等,要拜關聖帝君。不過如果不清楚自己工作屬性的,一般都拜五路武財神,當然全部都拜也沒關係,有拜有保庇!
    2019/01/21 15:24
  • 台東慶元宵 雙轎炮炸寒單熱鬧開轟

    為了迎接元宵節,台東的重頭戲就是炸寒單活動,8名寒單輪番上陣接受炮火洗禮,其中一名肉身寒單上轎不到20秒不慎從神轎上摔落,原來是因為腳抽筋,幸好人只有輕傷。炸寒單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愈多代表新的一年財運愈旺,活動相當精彩。
    2018/03/02 07:59
  • 停駕鴻海!郭台銘迎湄洲媽祖 贊助3千萬

    湄洲媽祖來台巡安17天,下午來到鴻海總部,由郭台銘率一級主管親自迎駕,其實郭董最廣為人知,是篤信武財神關公,不過事實上跟媽祖淵源也相當深,因為郭台銘父親,曾帶一家人住在板橋慈惠宮,當時住的廂房被改建成五路財神殿,也是郭台銘的發跡廟。
    2017/09/25 18:07
  • 迎武財神!頂12度低溫冒雨也要湊熱鬧

    元宵節前夕,台東首場炸寒單爺晚間登場,赤身寒單僅穿著紅色短褲,站在神轎上肉身迎接炮炸,而今年碰上寒流,晚間只有12度的低溫,還飄著細雨,但民眾熱情度不減,撐著傘也要來迎武財神,而去年因為台南地震停辦的高空煙火,今年也恢復施放,絢麗煙火齊發照亮夜空,吸引上百位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2017/02/11 00:26
  • 炮炸寒單慶元宵 遊客擠爆迎武財神

    元宵節重頭戲台東炸寒單,晚間提前暖身,穿著紅色短褲的肉身寒單,赤裸上身,站在神轎上,接受炮手從四面八方炮炸,吸引爆滿遊客搶拍留念。相傳用鞭炮炸寒單,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越多,新的一年財運就越旺
    2015/03/04 22:40
  • 炮炸寒單爺!信徒狂放炮 祈求財運旺

    台東元宵節的重頭戲炸寒單爺,晚間正式登場,現場同樣有赤裸上身,穿著紅色短褲的肉身寒單,站在神轎上,接受炮手從四面八方炮炸,相傳用鞭炮炸寒單爺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越多新的一年財運就越旺。
    2014/02/14 15:17
  • 文武財神大不同! 內勤外務別拜錯

    新春開工,民眾忙著拜財神求財,但是你知道嗎?依照民間習俗,財神可是分為文財神及武財神,家庭主婦、文職工作者,多半求文財神幫忙;如果是跑外務,做生意,要拜的,應該是關公、趙公明等武財神才對。另外,還有人會求土地公幫忙增強財運,但這土地公,也得找手上棒金元寶的才對喔!
    2014/02/04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