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武打 結果共667筆

  • 楊麗菁發聲!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潛入住宅、對車噴漆」 哀嘆:嚇到無法入睡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提告。月初楊麗菁停在地下室的保時捷遭人蓄意噴漆破壞,今(16)查出幕後指使者,就是楊麗菁前男友,楊麗菁下午發聲明,強調和龔偉倫僅在6年前有短暫4個月的交往,且早已斷絕所有關係。  
    2024/04/16 18:21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古裝男神為戲瘦出清晰下顎線 「私下真實面貌」意外被爆

    「古裝男神」任嘉倫攜手邢菲主演的熱血玄幻劇《烈焰》播出之後,目前穩居愛奇藝國際站熱播榜冠軍,劇中高燃場面不斷,看得觀眾熱血沸騰,男主角任嘉倫透露,從情感戲到武打戲,對他來說每一場戲都是重頭戲,接拍《烈焰》是他出道以來的最大挑戰。
    2024/03/29 07:00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楊麗菁父親離世!伴身側走到最後 痛悼:永遠是我最帥的爸

    擁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演員」稱號、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女星楊麗菁,與父親感情極為親密,未料,今(21)日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離開人世,「悲傷的消息籠罩了我們,您的離世給我們帶來了難以言喻的悲痛,我們將永遠懷念您。」
    2024/03/21 23:08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御用黑幫王」驟逝!陳狄克享壽76歲 昔日改行開計程車養家

    TVB一代綠葉王,有「御用黑幫王」之稱的陳狄克於上週五(3月15日)因病離世,今日「東家」無綫(TVB)亦發信表示深表惋惜。陳狄克原名陳均榕,亦有別名「陳承國、陳軍戎」之稱,陳狄克由於1967年開始習武,其後在片場遇上著名武打明星劉家良後遭提攜跟隨劉家班及唐佳工作。1973年陳狄克進入麗的電視擔任武指,並受邀於劇集《中國殺人王》出演並第一次,亦是人生中唯一一次男主角。
    2024/03/18 17:26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元宵夜迎龍 路口打群架斑馬線武打片第一排

    元宵節晚上,苗栗迎龍活動,發生打群架事件,民眾路口停紅燈,都能遇到斑馬線上鬥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已經鳥獸散。
    2024/02/26 15:02
  • 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男團出身的金志遙(本名林大晉)推出新單曲〈殺手 KILLE〉,找來大馬才子劉漢杰MAD跨國合作,拍攝MV時,他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各種武打動作及危險場面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就為向偶像成龍致敬。
    2024/02/06 15:32
  • 林哲熹《還錢》演打仔 求婚成功曝生子進度:有就抱給大家看

    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暴紅的林哲熹,在最新賀歲片《還錢》裡詮釋寡言的武打高手,並和陳柏霖有曖昧情愫,林哲熹為了讓角色反差更明顯,還自願刪減台詞,靠眼神動作演戲。去年底剛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的他也透露,結婚生子一直有在計畫內,如果真的有小孩會抱給大家看的。
    2024/02/03 22:18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喜劇女王李荷妮新作收視創新高 導演大讚「國家的寶物」

    韓國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最新第六集收視已達12.5%(韓國尼爾森)再創自身新高。導演張太侑盛讚李荷妮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集美貌、演技、武打動作於一身,並肯定男主角李鍾元為戲改口音的努力,勁爆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反應!」
    2024/01/30 12:00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影音/《黃飛鴻》無影腳一踹出名成武打巨星 李連杰昔夢想30歲要賺1億

    2024/01/24 14:18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成龍合照1部位明顯「腫脹」 超粗一大根網友嚇傻

    現年69歲的武打巨星成龍曾憑《警察故事3》和《重案組》獲金馬影帝,甚至紅到好萊塢,主演《尖峰時刻》、《功夫夢》等電影,更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殊榮。而近日有演員曬出與成龍的私下合照,沒想到身上的某一部位異於常人的「粗大」,讓網友驚呆。
    2024/01/16 13:56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