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歐弟 結果共142筆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16小時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17小時前
  • 歐漢聲遭抓頭呼巴掌「差點輕生」 爸被追殺、當兵女友被搶大打擊

    綜藝天王胡瓜多了新身分,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下面一位」,上線以來數則影片受到網友喜愛,吸引各地粉絲來朝聖。對此,胡瓜表示看到網友留言很開心,覺得網路上可以無尺度、無限制,更能把他40年來的主持功力發揮淋漓盡致。
    2024/03/31 14:13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羅志祥快看!陳沂合體歐漢聲嗨喊「我們愛你」 網狂虧:情何以堪

    胡瓜昨(26)日和老婆丁柔安帶著子弟兵「歐弟」歐漢聲、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事後陳沂在社群分享和歐弟的合照,更刻意標註羅志祥(小豬)的帳號,搞笑說:「我跟歐弟之間的連結,就是我們都愛羅志祥。」讓大批網友狂虧:「看破不說破!」
    2024/01/27 14:22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胡瓜睽違14年「合體徒弟」直接躺了! 白家綺辣舞PK獻出第一次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如火如荼錄製中,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白家綺在開場時帶領表演藝人合唱〈跟著感覺走〉,現場氣氛熱鬧,更邀請了藍波、KIMIKO、邵大倫、八弟、林俊逸擔任專業又具「笑果」的評審。
    2024/01/17 16:57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日本知名歌手KAN(本名:木村和)靠著一曲〈愛は勝つ〉走紅多年,該曲曾被歌神張學友翻唱粵語版〈壯志驕陽〉、歐漢聲(歐弟)翻唱國語版〈我在你左右〉,今(17)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61歲,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3/11/17 10:56
  • 「不洗澡、熱愛肉醬麵」 電影《加菲貓》隔20年回歸「大咖幫配音」

    經典動畫《加菲貓》時隔20年將推出全新電影!這回找來找來克里斯普瑞特、山繆傑克森配音,劇情描述加菲貓踏上冒險之旅,意外遇上失散多年的爸爸,最可愛的是,加菲貓的好朋友狗狗歐弟,以及喜歡吃肉醬千層麵的性格完全保留。
    2023/11/14 12:26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歐弟)離婚倒數後,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
    2023/09/13 08:26
  • 不爽當鄭雲燦前夫!44歲歐弟認了想找伴:「誰還願跟我在一起?」

    歐漢聲(歐弟)離婚2年多,眼見前妻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自己卻始終「小叔獨處」。據傳44歲的他其實也想再覓對象,但苦無適合的人出現。
    2023/09/13 07:34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未來少女》戀愛感爆棚男星都暈了!歐弟嗨喊「原地出道」願投資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第7集接續「團隊結盟」,以歌唱實力為競演主題,上週意外拿下史上最低分的緋紅魅影、薄荷水晶本週以戀愛感十足的演出席捲眾人的心,看完演出的學長FEnIX家齊開玩笑表示:「我差點把自己嫁出去。」引發現場少女們暴動,逼問學長對誰最心動,家齊臉紅的反應與回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09/11 07:11
  • 影音/歐弟前妻爆熱戀周湯豪 他喊話認證:是好青年

     
    2023/09/0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