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歐姆蛋 結果共27筆

  • 圖輯/日韓春天到!岸田與尹錫悅「蛋包飯外交」 舉杯對飲

    南韓總統尹錫悅16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雙方也決定重啟「穿梭外交」;岸田文雄更以「東京的櫻花已經開了」,形容日韓已經度過了兩國關係的漫長寒冬。此次出訪,是睽違12年有南韓領導人到日本展開領袖會談,日方應尹錫悅的期望,先是招待他與夫人金建希去東京銀座吃壽喜燒,接著不管國內鬧蛋荒、一蛋難求,兩人還到老字號名店「續攤」吃尹錫悅此前一直念念不忘的歐姆蛋包飯,岸田文雄與尹錫悅也在飯桌上開心舉杯對飲。
    2023/03/17 15:08
  • Joeman大改爭議商品! Toyz坦承蹭熱度「應該謝謝我」

    知名網紅Joeman(九妹)近日發影片回應自己與7-11聯名商品的爭議,包含商品料太少,內容物與包裝上寫得有落差等,有許多網友看完Joeman改進的方向後,決定再給他新的機會。昨(14)日,曾怒批商品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不僅大讚Joeman願意接受網友的指教,還透露這次會改進與自己息息相關。
    2023/03/15 17:42
  • 日韓破冰!尹錫悅訪日還「續攤」 逛銀座、岸田招待壽喜燒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於明(16日)在東京會面,這不僅是尹錫悅就任總統後首次出訪日本,也將是兩國睽違5年在日本舉辦雙方領袖會談,在日韓關係因二戰時期的「徵用工問題」降到冰點的現在,此次會面可說是意義非凡;日媒更報導,這次日方罕見的準備了「續攤」行程,由於尹錫悅提出想在東京的銀座逛逛,岸田文雄便打算先帶他去吃壽喜燒,還要一起吃老字號名店的歐姆蛋包飯。
    2023/03/15 15:18
  •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2023/03/14 15:18
  • 蛋白質加熱會流失?營養師2字解答 破解迷思:蛋黃要吃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跟超商聯名推出7款食品,其中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被網友質疑標榜不實。對此,他親上火線說明,該款食品確實有放到4顆蛋,但因加熱中「蛋白質流失」,才會有所落差。只是此發言很快就被專家打臉,正妹營養師也在臉書以2字回應Joeman的說法。
    2023/03/07 19:15
  • Joeman稱蛋白質煮熟會流失 營養師:不影響

    YouTuber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食品,不過近期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引發爭議,外界質疑蛋白質不達標,沒放到宣稱的4顆蛋,Joeman則拍影片解釋,廠商回應有放4顆蛋的蛋液,而且蛋煮後會導致部分蛋白質流失,但營養師說明,生蛋煮成熟蛋,胺基酸可能稍微流失,但量少,並不會影響整體。
    2023/03/06 13:08
  • 快訊/扛不住了!路易莎咖啡喊漲 1/20日起「這些」漲5元

    近來不少餐廳、飲料店紛紛漲價,連鎖咖啡店路易莎今(18)日也宣布,由於原料、食材及包裝等價格不斷攀升,因此1/20起將微幅調漲部分餐食價格,輕食、貝果、糕點、食光點心及調味中的愛心蛋與歐姆蛋將調漲5元。
    2023/01/18 09:57
  • 「原子少年」陳治廷口腔突噴血嚇瘋 男男喇舌對象曝光了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陳治廷昨(10)日舉辦生日見面會,開放100名「歐姆蛋」粉絲限定入場,第一次個人的見面會,陳治廷以一襲咖啡色的雅痞穿搭現身,同是戰友的陳峻廷擔任主持人,4小時近距離同樂會讓他留下一個24歲難忘的夜晚。
    2022/12/11 20:59
  • 又被扔雞蛋!英王查爾斯即位後第2起 網嘲:歐姆蛋三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當地時間7日在巡視貝德福德郡(Bedfordshire)時,又遭到民眾蛋襲,繼11月9日躲過4顆民眾砸來的雞蛋,已是查爾斯三世即位以來第2起扔雞蛋事件,幸虧這次他也沒有被砸中,還有網友調侃他是「英國的歐姆蛋三世(King Omelette III)」。
    2022/12/08 10:10
  • 空腹再衝!「巨大沖繩飯糰」爽嗑4種肉、必嘗牽絲歐姆蛋

    你也愛吃飯糰嗎?那一定不能錯過台中這間「比日本還浮誇」的創意沖繩飯糰,不想吃飯團也沒關係,店內還提供特製竹炭黑堡、板烤蛋吐司、牽絲歐姆蛋等多達80種的早餐品項,記得一定要空腹再衝!
    2022/10/19 15:53
  • 老饕快看!台中超夯炭烤土司 期間限定口味超唰嘴

    超人氣早餐店來啦!台中「超夯炭烤吐司」,這次聯合吐司品牌「馬椰爺」推出期間限定美食,包括「咖椰半熟蛋吐司」「咖椰歐姆蛋吐司」「咖椰奶油吐司」等等,咖椰醬搭金黃香酥的吐司根本絕配,許多美食愛好者已經等不及前往,心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022/06/16 18:43
  • 東京個性義大利麵 鱈魚卵、納豆都成主角

    東京最近新開的義式餐廳引起熱烈討論,因為每家都非常有個性,像是只賣肉醬麵、培根蛋黃等單一口味,但是搭配納豆、歐姆蛋等特殊配料,吸引大批饕客來嘗鮮。
    2021/03/30 16:22
  • 玉米餅炒進歐姆蛋 美「德墨料理」獨樹一格

    美國德州有特殊的「德墨料理」,就是將墨西哥餐點在地化,成為遊客造訪德州必吃的美食,像是墨西哥烤肉「莫西塔」,在墨西哥只是一道家常菜,在德州卻成了經典美食。
    2020/10/19 15:52
  • 「炸雞鬆餅」銷魂可口! 品嘗各地必吃經典早餐

    世界各地都有著名的早餐料理,從英式大早餐、紐約班尼狄克蛋,到美國南方的炸雞鬆餅,帶您一起來看看,一生有哪些必吃的經典早餐。
    2020/09/25 15:57
  • 日本石川縣肥美「加能蟹」 冬季限定極品美味

    日本石川縣以肥美的「加能蟹」而聞名,也成了冬季饕客大啖美味的必遊朝聖地,而當地業者還精心研發出各種蟹肉大餐,像是「螃蟹歐姆蛋佐西班牙燉飯」,或是加賀蟹巧達湯、加賀蟹義大利麵,美味一入口,讓人幸福又滿足。
    2019/02/12 17:33
  • 機上餐這樣生產 國泰空廚17秒完成歐姆蛋

    香港是全球最繁忙轉運站之一,為滿足大量機上餐需求,國泰航空飲食服務有限公司每天平均生產8萬3000份餐點,利用自動化設備,約17秒就可以完成一個歐姆蛋。
    2018/07/06 15:16
  • 降成本?連鎖壽司干貝撤 毛豆、蛋入菜

    有民眾發現連鎖迴轉壽司店的干貝、生小卷握壽司消失在菜單上,取而代之的是毛豆魚卵和歐姆蛋,莫非是為了降低成本嗎?對此業者回應,毛豆魚卵和歐姆蛋都是日本進口,至於菜單每季都會更換,但總品項都會固定在60到70種,不會減少。
    2017/09/07 18:28
  • 到處都是蛋! 「蛋糕.拉麵」餐飲業自行把關

    一天當中,民眾常會吃到蛋料理,吐司夾蛋、拉麵的溏心蛋,早午餐歐姆蛋,甚至甜點蛋糕,都含有蛋,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部分業者自行把關,像是新光三越全台門市,任何產區的雞蛋都下架;SOGO針對來自彰化的雞蛋,預防性下架,麥當勞指出,沒有使用彰化產區雞蛋,平息消費者疑慮。
    2017/04/23 12:17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日式蛋包飯不單調 搭麻婆豆腐也對味

    從飲料店轉型成簡餐餐廳,台中的米夏‧費德爾很受在地人歡迎,招牌餐點就是平價蛋包飯,蛋液非常滑嫩,做得有點類似歐姆蛋,口感QQ的,更特別的是蛋包飯裡裝的是白飯,另外再加上一片起司,增加鹹度和香度。
    2016/07/28 23:37
  • 飯店推體驗皇宮餐 巧手重現「清代歐姆蛋」

    你有吃過古代的歐姆蛋嗎?故宮將展出郎世寧特展,飯店搭話題,推出了復古餐,清朝乾隆年間,用雞蛋、青蔥、白木耳做成一道蛋料理,稱之為「攤雞蛋」,因為口感、材料,都類似歐姆蛋料理,又有「古代歐姆蛋」之稱,另外相傳還有郎世寧發想的冰淇淋,馬鈴薯做成泥,透過冰鎮調味之後,做出來的甜點,就跟真的冰淇淋一樣,被一一重現。
    2015/10/07 13:10
  • 歐姆蛋怎麼做?一個密封袋就搞定

    周末假期即將來臨,睡到自然醒之後,如果早午餐能來份歐姆蛋就太完美了,嫌麻煩?不,一點都不麻煩,你只需要一個密封袋,加上簡單的五個步驟就能在享受悠閒清晨的同時,來份美味可口的歐姆蛋了。
    2015/10/02 16:01
  • 台式PK日式蛋包飯! 乾濕口感區別消費群

    台灣人愛吃「蛋包飯」,但台式跟日式的做法不太一樣,師傅就說,台式的蛋皮比較乾扁日式則是走濕潤路線,有的是半生熟蛋皮,有的則是直接把歐姆蛋從中剖開鋪在飯上頭,現在甚至有最新的「舒芙蕾」蛋包飯,用全蛋白做出蓬鬆蛋包讓民眾嚐鮮
    2015/04/28 13:37
  • 香港下禁令 即日起禁台灣禽蛋進口

    這次禽流感風波雖然是以「鵝鴨」為主,雞肉、雞蛋暫時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但專家提醒如果民眾擔心有疑慮,只要把食物煮到「全熟」就能降低感染風險!不過其實有許多早午餐店就是以半生不熟蛋,像是歐姆蛋、班尼迪克蛋聞名,假日一天甚至能賣超過100份,業者說已經要求上游廠商「天天」提供雞蛋安全證明,而香港政府也宣布,即日起禁止台灣禽蛋進口
    2015/01/12 19:40
  •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 新竹8.4度入冬最低

    雞肉鐵板上散發香氣,洋蔥、小黃瓜、淋上蛋汁加起司歐姆蛋吐司,還熱呼呼的冒著煙,民眾頂著低溫和冷風排隊就是為了這一味,排隊民眾:「之前排1個小時,所以今天比較早來,衣服穿多一點就好了。
    2014/12/3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