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歌唱評審 結果共4筆

  •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2022/08/05 18:11
  • 遺憾沒當媽! 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

    歌后蔡琴首度登上陸綜,擔任歌唱評審,最新一集感性的蔡琴講評時突然落下淚來,直說「我的婚姻失敗了」,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不是非常美滿,歷經2次婚姻,最後都離婚收場,真情流露的樣子,令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
    2019/11/10 11:40
  • 吳敦義讚「站」神蔣萬安 他酸:別當歌唱評審

    立法院上週審查《勞基法》一例一休草案,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個人在台上滔滔不決一口氣講了2個小時,憑一己之力杯葛草案付委,被封為是新「站」神,此舉也獲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讚「目標正確」。但前立委孫大千則吐槽黨中央不但沒有善加利用蔣所激起的民氣,反而像是歌唱評審般看表演評分。
    2017/11/28 12:31
  • 接選秀評審!黎明:勇於承擔 引聯想

    和樂基兒離婚後,港星黎明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擔任新一季「達人秀」的評審,將和大陸演員徐靜蕾、英達及奧運體操選手楊威,共同擔任「夢想觀察員」的角色,要來發掘特色達人,只是黎明首次參與電視綜藝節目,又得負責歌唱評審,心情非常緊張!但黎明對於評審工作,他突然說出「我勇於承擔任何事,從來不怕感情的事」,外界猜測,這話意有所指自己歷經的婚變事件。
    2012/10/28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