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歌仔戲天王 結果共55筆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影帝超狂!陳亞蘭傳反串再登金鐘獎 搭檔「大咖女星」扛主持棒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金鐘影帝,破天荒創下「女視帝」首例,事業再度登上高峰的她,今(15)傳出將「反串」主持第58屆金鐘獎,對此,她透過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2023/08/15 12:06
  • 專訪/陳亞蘭加入TVBS「賺回一棟房」 罕曝脆弱面:其實受盡委屈

    57歲「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多了響亮封號,奪下金鐘影帝再創演藝新高峰,她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重磅宣布要藉助TVBS的力量,將歌仔戲文化推向國際,給外界堅強形象的她,也罕見向《TVBS新聞網》吐露內心脆弱面。
    2023/02/17 18:22
  • 不敢拒絕影帝陳亞蘭!郭子乾為她獻出「第一次」:我是手下敗將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除宣布籌備《嘉慶君再遊臺灣》,並結合集資熱潮,籌備短、時間內就有上千位民眾支持她傳承歌仔戲理念,她今(22)日再宣布將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遊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陳亞蘭說:「這是我繼2018年《牛郎織女》加演場後,睽違四年再次製作與主演舞台劇,邀請觀眾帶全家一起到劇場觀看。」
    2022/11/22 12:51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破天荒!陳亞蘭「首位女性」奪金鐘影帝 爆哭淚喊:我愛歌仔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各個來勢洶洶,其中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
    2022/10/22 22:21
  • 金鐘57/陳亞蘭穿男裝現身紅毯!「襯衫開到肚臍」 網讚:雌雄同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主演的《嘉慶君遊臺灣》,破天荒以女性身分被提名金鐘影帝,星光大道上,她梳起俐落髮型,一身黑色西裝現身,內搭紅色襯衫的扣子更大膽開到肚臍,並貼上兩撇鬍子,一開口就是問:「帥嗎?」迷翻全場。
    2022/10/22 20:02
  • 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破天荒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她近期接下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在劇中搖身一變成為人母,得知自己兒子將與閨密女兒結婚,憤而與閨密反目成仇。
    2022/10/09 12:18
  • 陳亞蘭「狠賣3棟房」!為這事霸氣拚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加油喜事》,即將推出!趁著開鏡儀式空檔,非常榮幸採訪到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從新戲、凍齡保養聊到金鐘紅毯,超精彩內容,請立刻往下滑!
    2022/09/29 16:26
  • 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曾被譽為「楊麗花接班人」的65歲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儘管經歷過輝煌的電視歌仔戲黃金時代,但人生如戲,她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卻十分坎坷,不僅有過一段遭家暴的婚姻,30多年來2個女兒也都不認她,成為李如麟心中永遠的痛。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真相跟著曝光。
    2022/09/01 15:36
  • 悲曝6病纏身!資深女星「急性癱瘓躺床半年」下身剩骨頭

    67歲昔日「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息影20年,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重新勾起觀眾往日回憶。然而體態維持完美的她,驚爆曾被腦膜瘤等6病纏身,甚至一度癱瘓躺床半年,瘦到「下半身只剩骨頭」,只能在術後靠「學狗爬」續命,身心勞累到了臨界點。
    2022/08/08 14:45
  • 歌仔戲天王「急性癱瘓」!開刀續命學狗爬 罹腦膜瘤近況曝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曾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怎料罹患腦膜瘤,腫瘤爆長到2.7公分,大到無法開刀切除,病況相當嚴重。息影20年的黃香蓮近日復出拍戲,她也自爆曾急性癱瘓,送院緊急開刀撿回一條命。
    2022/07/30 10:40
  • 歌仔戲天王罹腦膜瘤!有症狀晚了「腫瘤變巨大」3病徵快就醫

    歌仔戲迷一定知道「台視楊麗花、中視黃香蓮、華視葉青」,這「歌仔戲三大小生」當時風靡全台。不過黃香蓮最近出席活動時,卻驚傳22年前就罹患腦膜瘤,當時僅需追蹤,後來腫瘤長大卻因位置太深無法開刀,只能採取放射治療,目前狀況雖已穩定,但仍需定期回診。醫師表示,腦膜瘤的發生原因不明,症狀和腫瘤生長位置相關,可能出現頭痛、癲癇、單側肢體無力等症狀,如果長在腦幹附近,則可能影響生命中樞,應提高警覺。
    2022/07/23 16:11
  • 罹腦膜瘤息影!歌仔戲天王復出爆「遭楊麗花封殺」驚喊差點死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昔因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後來進中視歌仔戲團成當家小生走紅,還成立了自己的歌仔戲團,粉絲都暱稱她「香帥」。息影20年的她,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再次勾起戲迷回憶,但黃香蓮自爆罹患腦膜瘤,且長得太深無法切除,僅能以放射性手術治療,令人震驚,而她也再次揭開「遭楊麗花封殺」的往事。
    2022/07/22 08:53
  •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2022/07/21 11:21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陳亞蘭現身「丟丟妹直播」叫賣 萬人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的台視六十週年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她昨(1)日為宣傳新戲,登上直播天后丟丟妹節目,線上同時最高2.6萬人在線,嗨喊:「吾皇萬歲萬萬歲。」陳亞蘭霸氣英姿讓丟丟妹也坦言:「煞到她!」
    2022/03/02 11:54
  • 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一開播就獲得廣大好評,首播最高收視率更是直衝1.23,陳亞蘭特地在首個週末到廟宇還願,感謝眾神明的支持,在新港恭迎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時,陳亞蘭感覺身體有股暖流經過,就像是媽祖加持,讓她感動的瞬間紅了眼眶。
    2022/02/28 12:32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被花旦白目舉動惹毛!陳亞蘭罕片場暴怒:以後不會再教妳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都在忙宣傳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這次她在戲中和林佩儀、陳怡真各自有感情線,完全是偶像劇情節。但戲外的陳亞蘭其實頗為嚴格,她一度被陳怡真的白目舉動惹火,在片場怒放話「不會再教妳 !」
    2022/02/21 09:47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楊麗花為愛徒比讚!56歲陳亞蘭英姿「凌空飛踢」也不喘

    55歲「天王小生」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24)日曝光「出航篇」、「亮相篇」兩支前導預告,宣布與金漫新人獎得主「小峱峱」合作,並加入卡漫元素,讓視覺表現更豐富,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也給愛徒陳亞蘭比讚。
    2022/01/24 10:49
  • 77歲楊麗花太驚人!洩「霸氣美顏」靠3秘訣年輕20歲

    77歲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近年來較少露面,日前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昨(16)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她的合照,瞬間吸粉狂按讚,網友大讚楊麗花看起來比60多歲的董事長年輕有精神,大家都很想知道她到底如何保養才能維持這麼好的狀態?
    2021/11/2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