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櫻花蝦 結果共81筆

  • 王品集團隱藏版服務!「2神級餐點」無限嗑到爽 內行都推爆

    王品集團今年推出新品牌「就饗鐵板燒」,318元的套餐,白飯、青菜無限續,近期有YouTuber拍片狂吃40盤菜,引發討論。其實,王品旗下另兩個非吃到飽系的餐廳,也有些免費「吃粗飽」的隱藏版服務,無限供應的品項,也都頗受民眾喜愛。
    2023/12/23 20:12
  • 不是鳳梨酥?陸網友超愛台「這伴手禮」 他一吃上癮:念念不忘

    台灣許多名產讓外國觀光客淪陷,有太陽餅、鳳梨酥、牛軋糖、櫻花蝦、芋頭酥等等。而近日有一名大陸網友特別點出台灣還有一個超強老字號糕餅,讓自己和同事吃過都「念念不忘」,酥餅濃郁的奶香是他記憶最深刻的點,並在留言區表示「去台灣必買」。
    2023/11/11 12:27
  • 常失眠、偏頭痛恐是缺「鎂」!醫點名「3類人」多吃9種食物

    常常抽筋、痠痛、頭痛、失眠,可能是身體缺鎂的警訊。台北中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欣湄表示,壓力大合併失眠者、經前症候群合併偏頭痛者或身體常容易抽筋痠痛者,小心恐是身體已缺鎂,建議多吃莧菜、菠菜、櫻花蝦、銀魚、南瓜子、白芝麻、黑芝麻、腰果及85%黑巧克力來補充鎂
    2023/08/15 14:30
  • 手機尾碼有無0258! 對中「任1碼」龍蝦、和牛免費吃

    明(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了,王品旗下5大品牌為約會加溫,平日消費兩客套餐,手機號碼尾碼符合0、2、5、8任一碼,「夏慕尼」招待波士頓龍蝦1隻。「藝奇」招待和牛刺身佐櫻花漬,「初瓦」免費升級起司瀑布,品田牧場加碼金賞腰內豬排,「阪前和牛鐵板燒」則獻上日式手燒櫻花蝦仙貝。
    2023/03/13 12:23
  • 螢烏賊、櫻花蝦入味 吃和食吃出「春天感」

    日本四季分明,也讓日本人習慣把「季節感」融入美食當中。櫻花蝦、螢烏賊,還有春筍、春高麗菜和油菜花,這些春天當季的食材,現在就成了日本主廚創作料理的泉源。不管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還是日本傳統的釜飯,現在都能看見這幾項當季食材入味。
    2021/04/08 13:51
  • 山寨版!標榜東港正宗 大陸解放軍賣「櫻花蝦皮」

    屏東東港櫻花蝦是台灣國寶級的水產,在臉書上卻有「殘疾叔叔賣櫻花蝦皮」的廣告,穿著大陸解放軍制服,還拿著白色蝦米,標榜是屏東正宗的櫻花蝦。不過櫻花蝦這麼小,該怎麼剝皮,也讓網友掀起熱烈討論。屏東縣長潘孟安跳出來打臉,是不肖業者利用「東港櫻花蝦」的名氣,企圖魚目混珠。
    2020/11/24 20:13
  • 大陸網路詐騙又來 赤尾青蝦皮冒充東港櫻花蝦販售

    中國大陸不肖業者繼冒充屏東世界冠軍巧克力在臉書一頁式詐騙廣告販售後,最近又以中國的赤尾青蝦冒充屏東東港的櫻花蝦販售,東港區漁會今天呼籲消費者不要上當。
    2020/11/24 16:18
  • 東港深水碼頭動土 蘇貞昌再提多項補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屏東縣東港鎮出席東港泊區深水碼頭整建工程動土典禮時表示,除深水碼頭,再補助櫻花蝦加工廠不落地設施、漁民定位回報器(VMS)與VMS每月通訊費。
    2019/07/26 15:34
  • 網夯夏慕尼外帶 「炒飯2盒滿+8麵包」只要260元

    這樣點超划算!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一份套餐破千價位雖不甚親民,但近期卻有網友在某個臉書媽媽社團PO圖分享,「炒飯+麵包的外帶隱藏版點法」由於CP值超高,立刻引起媽媽們暴動!
    2019/04/12 23:32
  • 豬年年菜開賣! 避開豬肉改賣「海鮮套餐」

    再過一個月就是過年了,市場攤販開始主打特色年菜,有攤販擔心民眾對豬肉有疑慮,推出多以海鮮為主的特色年菜,像是海鮮羹、櫻花蝦等等。但也有業者大打豬肉料理,推出的是新款的德國豬腳,拚異國風,業者表示,雖然受到豬瘟影響,民眾難免擔心,但用特色新菜,有信心能賣出跟以往一樣好的銷量。
    2019/01/04 15:59
  • 大媽吃喜宴訓斥「吃魚翅不環保」 下一秒全打包…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通常料理上都會有一道「魚翅羹」,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拒絕吃魚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去吃喜宴時,就在魚翅羹上桌時,同桌一位大媽竟然開始說教,指責新人為何讓魚翅上桌?沒想到大媽卻要服務生打包魚翅羹,事後女網友反問對方,大媽竟說「包回給我婆婆吃!」她聽了當場傻眼。
    2018/11/19 21:34
  • 泡麵商機衝百億! 謝霆鋒推「拌麵」搶台市場

    經濟部統計2016年泡麵產值就有115億,這兩年更有生力軍「乾拌麵」來搶市,除了曾國城的曾拌麵,還有Kiki乾拌麵已經是市場主流。現在連「謝霆鋒」也要加入戰局,研發一年時間開發出「鋒味拌麵」,總共有3種口味,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預計4月在台開賣。
    2018/03/23 14:44
  • 會回甘的干貝XO醬 「徐煮席」做給你吃

    在大陸餐飲界有「干貝XO醬達人」美譽的徐順偉,農曆年節來到金門示範擅長的XO醬,除了干貝、小魚乾,他加上櫻花蝦,不但提味,又有視覺美感,特製的甘味豆瓣醬更令人回甘。
    2018/02/21 13:50
  • 台鐵便當推「干貝鐵板燒」 PK日本百年老店

    台鐵再推新菜色,主菜有透抽、干貝、蝦仁,以及櫻花蝦蛋炒飯,每天限量100個,只在台北車站販售,不過由於製作成本高,一個要價188元,考驗民眾接受度,另一家日本百年鐵路便當,也即將進軍北車,推4角飯盒造型,搶通勤族商機。
    2017/10/27 12:52
  • 糯米、豬肉、蛋黃原料貴1-2成 粽子成本增

    月底就是端午節了,粽子需求大增,不過今年原物料上漲,像是糯米、花生、豬肉比去年漲一成多,粽葉、蛋黃、櫻花蝦等也漲了2成,整顆粽子成本就多了1到兩成,業者大喊吃不消,不過擔心又漲價,消費者會縮手,不少業者凍漲,成本自行吸收。
    2017/05/09 12:29
  • 被評全台第六! 炒飯店不敵一例一休關門

    被選為「全台第六名」的炒飯,不敵一例一休政策,決定歇業。萬華一間炒飯店,動輒排隊1、2小時,招牌鹹香入為櫻花蝦炒飯,吸引許多死中客人,老闆突然宣布,小店不敵政府的政策,決定關門頂讓,業者直言小吃店休假模式無法應付一例一休的人事成本,因為太突然,還有民眾特地來確認有沒有開,直說好可惜。
    2017/04/01 12:17
  • 奧客點櫻花蝦炒飯客訴「沒剝殼」 網傻眼:吻仔魚去鱗?

    大家在吃蝦子時,都會將蝦殼剝掉在食用,但若是品種較小的蝦子像是櫻花蝦等,多數都會在料理後直接將殼一起吃掉。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竟然遇到一名奧客客訴他「櫻花蝦炒飯沒剝殼」,讓他氣得表示「腦子到底長在哪」!
    2017/03/23 09:12
  • 沙蟹改成大蝦! 出菜與預定菜單落差大

    嘉義有位小姐年初二帶家人到餐廳用餐,卻吃出一肚子氣,原因是,她一個多月前,事先預定好的6人份桌菜,實際用餐時,菜色卻和原先的菜單,有三道更改過!其中第一道菜的油雞被換成燻魚,第二道菜,原本的是廣雙臘菜飯,也被無預警的改成櫻花蝦炒飯,就連沙蟹都變成大蝦,對此,餐廳回應,當初這位客人預訂的時候,菜色都還沒確定,事後更換的菜色,像是大蝦進價一尾就要20多元,出了6尾,成本要價比起3隻沙蟹90元來的貴,絕對沒有故意更換菜色,欺騙客人。
    2017/02/09 19:22
  • 「粽葉漏斗狀、糯米八分滿」 達人授包粽撇步

    下個月就是端午節,各大飯店、賣場以及網購業者,都推粽子禮盒搶食這塊大餅,甚至超商請來師傅教你在家也能自己DIY包粽,不過今年民眾發現,市售的粽子漲了一到兩成,因為從粽葉到糯米價格都變貴了,但也有飯店逆勢推出頂級粽,黑蒜櫻花蝦或是鮑魚干貝當配料,業績反而成長三成。
    2016/05/19 13:16
  • 豬排爭霸!櫻花蝦PIZZA與特製味增你愛哪一種?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去年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登台後,今天又有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搶進台灣,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台灣豬排專賣店業者則發揮創意,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另外還引進了日本南九州鹿兒島黑豚為食材,讓饕客一飽口福。
    2016/04/23 23:28
  • 搶攻新加坡市場! 屏農漁產價格翻倍漲

    屏東縣的農漁產搶攻新加坡市場,從愛文芒果、金鑽鳳梨、芭樂、木瓜以及龍膽石斑魚和櫻花蝦,總共40噸的商品在新加坡超市上架銷售,2個小時全部銷售一空,不過也因為台灣農漁產品質好,儘管台灣輸出水果的價格比國內貴上好幾倍,像是愛文芒果2顆就要價折合台幣130元,現在盛產的木瓜一顆也要100元,但在長期仰賴國外進口的新加坡來說,可說是超受歡迎!
    2015/07/08 18:50
  • ​傳統米香變時尚 五顏六色日產萬片吸睛

    一片米香,傳承祖孫情!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米香」,老爺爺無心插柳的產品,反而讓第一代的麵包店傳到第二代後,轉型成了時尚米香店,因為簡家兄弟,找遍台灣當地食材,結合老父親的米香手藝,製作各種口味的米香,有黑糖、櫻花蝦、甚至丁香魚,甜鹹都有,還自創「冰」吃米香,讓傳統米食一天得要生產上萬片,才夠賣
    2015/02/27 22:40
  • 瞬間陣風9級! 吹翻漁船致1死1傷2失蹤

    1艘東港籍漁船豐吉祥3號,清晨4點出海捕櫻花蝦,卻在早上8點多翻覆沉沒在枋寮外海,船上有1名黃姓船長、1名台籍船員以及2名印尼船員全數落海,恰巧在附近作業的漁船將黃姓船長以及1名印尼船員救起,不幸的是黃姓船長早就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還有2位船員還在搜救,海巡署表示最近天候異常,常吹起強大落山風,豐吉祥3號不敵高達9級的瞬間陣風,因而翻覆
    2015/01/12 20:01
  • 台日廚藝準決賽 「三蝦」神秘箱考機智

    世界廚藝大賽準決賽,上午輪到台灣隊跟日本隊對決,還要挑戰神秘箱難題。裡頭放著明蝦、劍蝦仁及乾櫻花蝦,半小時之內,要及時構思出菜單,還得在三個小時端出4菜1湯1甜點,最後上菜時,還要在1分鐘內,向評審解說菜色,對兩隊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2014/08/17 15:16
  • 【一步一腳印】櫻花蝦的創新路

    店家資訊:櫻花蝦父子創新路 仁字號 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62號 (08)832-5109 夏天來臨前,捕撈櫻花蝦,也接近季末,每天下午,東港岸邊最慎重的大事,事關討海人的經濟命脈,一箱箱剛上岸的櫻花蝦,就在這裡決定身價。叫賣聲:「五千四百五、五千五百五、成交、五千五百五。」
    2014/05/1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