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檢疫宿舍 結果共7筆

  • 扯!北科大宿舍隔離再惹怨 生控「樓梯遭封死」

    疫情在大專院校不斷延燒,先前教育部要求各校自行處理隔離宿舍問題,但人數太多,讓隔離亂象不斷,像是台北科技大學又有學生爆料,宿舍其中一個樓梯口被木板封起來,只剩下一個地方進出,質疑萬一有災害會很危險,對此,校方回應是做成活動式木門,安全沒有疑慮,而教育部也終於出手,決議之後校園有住宿生確診,可以送到集檢所,也會補助檢疫宿舍每床5千到1萬元。
    2022/05/04 13:34
  • 大學隔離宿舍量能不足 可申請集中檢疫所安置

    因應大專生確診人數漸增,教育部規劃隔離檢疫宿舍調度補助方案,當學校已調度隔離宿舍但仍不足時,已徵得指揮中心同意,可申請集中檢疫所床位安置學生。
    2022/05/04 09:16
  • 移工入境鬆綁!開放雙語人員、宿舍廚師 四大措施一次看

    國內疫情趨緩,許多防疫政策逐漸放寬,邊境檢疫措施也縮短,勞動部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後,表示21日起,放寬雇主得安排移工於防疫宿舍進行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檢疫天數及配套PCR、快篩與自主健康管理等,仍依現行規範辦理;基於行政簡化,移工入境於防疫旅館進行檢疫者,免事前向地方政府申請查核,同時可以開放雙語人員、移工宿舍廚師等外國人專案引進。
    2022/03/22 09:31
  • 機組員防疫變嚴 7/21起長程航班返台多1次PCR

    民航局今天收到指揮中心通知,21日起,國籍航空公司機組員防疫變嚴格,長程航班返台要多1次PCR核酸檢測,派飛重點高風險國家航線者,14天居家檢疫只能在防疫旅館或防疫宿舍。
    2021/07/19 14:08
  • 快訊/混住爆群聚感染 桃市府重罰諾富特126萬6千

    諾富特飯店一館沒有申請防疫旅館,擅自作為機組人員檢疫宿舍,混住情況下爆發群聚感染,桃園市衛生局依交通部公告日起算,違規時程逐日計罰,總共是211天,因此共處126萬6千元罰鍰。
    2021/05/08 17:04
  • 4千名境外生將回台 指揮中心開放入住防疫宿舍

    再過一陣子,預計有4000多名境外生將來台讀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這次除了防疫旅館、檢疫所外,另開放校園防疫宿舍,可望舒緩檢疫量能。
    2021/01/06 17:20
  • 港澳生禁入前返校 高師大、中山備妥檢疫宿舍

    11日起禁止港澳生入台,不過南部各大學從上週開始,陸續就有港澳生返校準備開學,高雄中山大學為防疫做準備,特別清出一棟宿舍作為檢疫宿舍,供檢疫14天住宿,全面控管,專人送餐!另外,高師大也在昨天分兩批接回香港及澳門學生,安排住進燕巢校區的獨棟招待所,學生們說,還好趕在禁止入台前回來了!
    2020/02/1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