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檢修費 結果共11筆

  • 自動攪拌杯「攪拌子」一轉就噴 男:魔術道具?

    很多人泡咖啡懶得攪拌,都會買自動攪拌杯來使用,不過有民眾反映,買了一款攪拌杯,不管重試幾次,「攪拌子」都會彈開,電商要求放兩顆攪拌子再試一次,也還是沒用,寄回去驗收可能還得付檢修費,對此電商業者說明,已經同意退貨也會協助全額退費,要是確認是瑕疵品,不會收維修費。
    2022/09/29 18:43
  • 被坑了?水電師傅不會修還拿錢 內行曝原因:應該的

    購買家電前,店家通常會先說明保固期到什麼時候,要是壞掉也可以打電話給原廠或是請水電師傅到家維修。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烘衣機壞掉,打電話請師傅來修理,沒想到師傅只丟了一句「我不會修」,之後拿了三百元就拍拍屁股走人,整個過程讓原PO超傻眼,便將整個過程放上網問「這樣是合理的嗎?」
    2021/11/26 22:33
  • 車子過保要在哪修? 原廠外廠選擇有撇步

    不論是剛購買不久的新車或是已經使用了幾年的舊車,在行駛了一定的里程數之後都必須定期前往保養廠進行檢修,一般若新車還在保固期內,為維護自身權益大多數人都會直接回原廠保養,不過一旦過了保固期,對於維修費用精打細算的車主,就會開始思考是否要改到民間的保養廠做維修保養?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家人的車在今年底左右過保,不會想再回原廠,加上前陣子大雨時家人曾強行開過淹水區,之後總覺得車子怪怪的,想快找到值得信任的保養廠做檢查。
    2021/08/25 11:30
  • 半路機車突熄火 阿伯牽到車行「只准猜不准拆」老闆傻眼

    許多民眾平日騎車機車代步,作為通勤上班或上課的交通工具,因此路邊機車行就很常見。最近有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日前有一名阿伯車子突然熄火,牽到他店裡時看看是怎麼回事。當下詢問對方是要檢查還是修理,不料阿伯要他「猜一猜」,離譜狀況讓他超傻眼,也引發網友議論。
    2021/06/28 05:45
  • 車沒電牽到車行!老闆檢查接電收100元 騎士不滿

    拆開機車檢查哪裡損壞,到底要不要收費?新北市泰山有騎士,機車無法發動,到機車行檢查,後來確認換電瓶要900元,男子表示身上錢不夠,先不修,業者告知拆開檢查,車子接電發動,會收一百元檢修費,引起騎士不滿,認為沒事前告知,事後店家不想被認為是乞討,錢也不收了。
    2021/04/18 14:21
  • 你偷換!控修手機「掉包零件」 竟持棍叫囂

    維修手機竟然遭顧客拿球棒恐嚇!有男子到新北市一間手機行,說手機壞了要維修,業者一開始就告知,需要打開手機,並收取檢修費300元,經過對方同意才檢查,沒想到最後顧客懷疑,手機行趁機將偷換零件,居然拿出球棒叫囂。
    2019/10/02 21:05
  • 檢修會收費!手機零件小 拆「耗時、費工」

    有民眾不滿沒維修,為什麼要收取檢修費!業者解釋,像是手機零件比較細小,光是拆開檢查,可能就耗上2個多小時,甚至要使用耗材測試,所以會酌收費用,但其實不僅3C產品,像是大型電器的到府服務,就算最後選擇不維修,也需要付一筆車馬費。
    2019/10/02 19:44
  • 淹7天見天日! 駕訓班30輛教練車全報廢

    躲過了88風災卻沒逃過823淹水命運,嘉義布袋經過7天水終於抽乾,但駕訓班損失慘重,本來應該是旺季的暑假,碰到暴雨來襲,30輛教練車和7台重機全泡水,技師檢修發現估計維修費至少百萬,還得面臨泡水車的後遺症,駕訓班老闆決定全報廢。
    2018/08/31 19:59
  • 鎖匠上門檢修費200元  民眾:沒做啥、不願付

    鎖匠上門檢查,檢修費怎麼認定,引發討論,花蓮一位民眾家中的門鎖怪怪的,找來鎖匠檢修,但因為捨不得換新,決定繼續使用,鎖匠要求支付200元檢修,民眾認為沒更換零件,只是看看而已,說甚麼也不肯付錢,雙方引發爭執。
    2017/11/08 13:50
  • 危險!校園停車場號誌燈壞 男大生撞車索賠

    指控學校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導致車禍發生!新北市淡水一名官姓男大生指控學校地下停車場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害他與人發生擦撞,機車維修費6000多元希望學校全額賠償,校方回應未來車道燈號會定期檢修,維護學生安全。
    2017/05/24 18:05
  • 成效差!首座電動走道 壞10個月少人察覺

    台鐵首座的電動走道,就在基隆的七堵站,當初花了60多萬設置,但使用率不高,甚至去年12月底,因為檢修發現問題,暫停使用,也沒什麼民眾察覺,但這維修費就要130多萬,這樣的使用成效,似乎有待提升。
    2016/10/2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