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橡皮艇 結果共384筆

  • 船隻突故障!澳洲少年游回岸邊遭「3.5公尺巨鱷活活咬死」

    位於澳洲北部托列斯海峽的賽巴伊島海岸附近,18日發現一名16歲少年的遺體。當地警察從遺體損傷狀況研判,少年是遭到體長超過3.5公尺的大型鱷魚襲擊。據了解,少年當天與親戚搭小船出海,沒想到船隻在海中故障,兩人只能游回島上,少年疑似在游泳途中遭到鱷魚襲擊。
    2024/04/21 15:07
  • 快訊/北市華中橋下傳救命聲 外送婦卡河面泥濘

    今(28)日上午7時許,有民眾經過台北市華中橋時,赫然發現一名婦人卡在橋下的沙洲泥濘中,還大聲喊著「救命」,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由於水位較低,橡皮艇無法靠近,消防人員只能涉水靠近,幸好婦人身上傷勢沒有大礙,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續警方也通知家屬到場協助。
    2024/02/28 10:00
  • 剛初三就「出事」!為看最美馬桶 1家3口遇大潮受困沙洲

    大年初三南臺灣一早就艷陽高照,沒想到有人開心出遊,卻差點得出動橡皮艇救援,原來有一家三口中午接近十二點時,在嘉義東石有最美馬桶景點的壽島遊玩,突然遇到漲潮受困沙洲,最後靠著三名救難人員,跟對方手牽手站成一排,才順利涉水回到岸上。
    2024/02/12 19:30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烏來桂山發電廠驚見「紅衣女浮屍」卡水壩口 死亡逾3天

    新北市烏來區桂山發電廠,今(11)日上午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巡視水壩時驚見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上仰漂於水面,嚇得通報119到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橡皮艇至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
    2023/12/11 15:52
  • 三巴颱風2度襲廣東!水淹街道 民眾爬車逃生

    颱風三巴二次登入大陸廣東,導致當地強降雨,各市區出現淹水災情,甚至還有有民眾爬出車外逃生,積水也灌進地下停車場,造成泡水車;三巴颱風在陽春市帶來降雨超過300毫米,而廣西玉林市還有村莊因為淹水,好幾位長輩小孩受困,消防隊員趕緊出動橡皮艇,協助脫困。
    2023/10/20 20:45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亞洲首條絕壁天梯 66公尺、180階、傾斜38度

    趁著大陸十一長假,大陸湖北恩施景區開放亞洲第一條「絕壁天梯」,如果你膽量夠大,爬在上頭可以一覽360度無死角的絕佳美景。另外,大陸長假期間還發生不少悲劇,包括有人坐纜車結果遇到打雷,纜車懸停在半空,還有遊樂園橡皮艇高空墜落,砸傷遊客。
    2023/10/01 13:31
  • 嘉南豪雨成災橡皮艇救出約50人 木屋遭壓垮還有真流水席

    嘉義10日晚上豪雨不斷,包括市區的圓環,多處道路嚴重積水,另外82快速道路下方淹水1人高,多輛轎車受困,12人被救生艇救出,還有市區一棟木造民房被壓垮,就連台南白河都淹水50公分,20多人被橡皮艇救出,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嘉義中埔,晚間還舉辦一場流水席,賓客腳泡水裡用餐。
    2023/09/10 23:25
  • 香港降世紀暴雨!廖家儀曝當地慘況 見「Uber選項」笑翻

    香港天文台在昨(7)日11時05分發「黑色暴雨」警告,多處受到大雨影響積水成災,被形容是「世紀大暴雨」,在香港生活多年的女星廖家儀,今(8)日也發文表示孩子停課在家,卻被友人傳來的訊息逗樂,原因是Uber上竟然出現「橡皮艇」的選項。
    2023/09/08 11:45
  • 雨炸彰化!員林變「威尼斯」 民眾搭橡皮艇撤離

    海葵颱風過境,受到外圍環流及午後對流旺盛影響,彰化縣昨(5)日下午開始暴雨不斷,其中埔心鄉更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區,另外也造成員林市區靜修路員基醫院周遭道路淹水深達20公分,多處地區彷彿變成水都「威尼斯」。因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
    2023/09/06 11:08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不要命!颱風夜搭橡皮艇偷渡 19名越南籍被逮

    上個月蘇拉颱風來臨前夕,有偷渡客趁機行動,海巡署在屏東枋寮外海,查獲3名台籍人士,駕駛橡皮艇,載運19名越南籍偷渡犯,企圖非法入境,依違反移民法究辦。
    2023/09/01 23:28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撞8歲男童!酒駕開橡皮艇 頭、腹擦挫傷

    一家人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玩水,12日晚上5點多,8歲兒子坐在充氣游具上遭動力橡皮艇撞擊,橡皮艇要拉帆船回岸,開進衝浪區,媽媽看見阻止,但船沒停下,造成兒子頭部肚子擦傷,警方到場發現,船長竟然酒駕,酒測值0.06,雖沒有超標,但家屬當下決定提告殺人未遂、傷害及毀損罪。
    2023/08/14 15:51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漂流木海 霧社水庫堆滿漂流木卡住救生艇

    風災過後,南投仁愛霧社水庫滿滿的漂流木海,漂流木被沖刷下來,積在水面,就連消防隊水上救援,橡皮艇也卡住受困了。
    2023/08/11 15:52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苑裡淹水患者急就醫 119派救護車加橡皮艇

    苗栗苑裡,12小時雨料超過200毫米,造成街道民宅淹水,偏偏淹水區住戶有患者需要就醫,消防隊派出救護車,還有橡皮艇,水路陸路接駁,把患者送醫。
    2023/08/05 18:13
  • 英布建海上AI追蹤系統 只看不救!難民葬身海底

    英法之間的英吉利海峽,在2022年12月14日發生船難,一艘載有39人的橡皮艇,在橫渡海峽時翻覆,導致4人不幸罹難。不過CNN最新調查卻發現,英國政府砸下百萬英鎊,打造海上監控AI系統,能快速偵測船隻,精準投放救生筏,當時卻沒有使用,若不是有漁船剛好經過,及時救下大部分的難民,否則可能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8/01 20:00
  • 落石砸破玻璃滑水道 陸景區「高空撞船」險象

    中國大陸暑假旅遊,連日來出現多起意外事故,在雲南曲靖一處景區,有落石砸破了岩峭壁興建的玻璃滑水道,但上方的工作人員不知道,還繼續放行橡皮艇,結果,發生驚險場面。
    2023/07/25 11:39
  • 人太多!陸激流泛舟「塞船」翻艇 遊客險滅頂

    大陸河南一處知名的激流泛舟景區發生驚險的場面,由於遊客太多,在狹窄的河道上,竟然發生橡皮艇「塞船」,導致部分橡皮艇在激流衝擊下翻覆,多人落水,所幸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09 12:23
  • 重慶萬州區洪災 15死4失蹤 習令全力救災

    大陸重慶市萬州區因為連日豪大雨,導致市區氾濫成災,一樓幾近全淹,民眾往二樓避難,救援人員用橡皮艇轉移民眾到安全處,有的直接套上游泳圈,游出家門,由於災情持續擴大,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做出重要指示,全力救災。
    2023/07/0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