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機車撞倒 結果共210筆

  • 花店老闆趕送貨 「全身黑」穿越馬路遭撞

    台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5歲的花店老闆,趕著送貨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遭直行的機車撞倒,由於當時行人距離最近的斑馬線只有6公尺左右,責任歸屬有待警方釐清。
    2024/02/28 20:06
  • 21歲女開工上班途中待轉 遇闖燈騎士撞倒肇逃

    高雄一名21歲女子,過完年開工去上班,途中在一處待轉區,被疑似闖紅燈的機車撞倒,肇事者逃逸,事發第四天還未查緝到案,而當時熱心路人協助女騎士叫救護車,也提供行車紀錄器,但影像沒清楚拍到車牌,而這個待轉格位相較一般待轉區,比較偏細長,如果停太前面,確實比較危險。
    2024/02/19 12:57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朱立倫輔選車掃 直擊公車連撞9車現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早上替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結果意外直擊公車連撞車禍,一輛公車撞上並排違停的休旅車,接著一路推撞,休旅車撞倒整排機車,又波及兩輛轎車,總共造成10車連撞。
    2024/01/09 20:31
  • 停這格錯了嗎! 機車1個月2度遭公車撞倒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的「車格」,卻在一個月內,兩度被撞倒!調閱監視影像才知道,竟然都是「公車」惹的禍,司機離站後,疑似急切內側車道,角度過大,距離沒算好,加上公車車身比較長,車尾直接撞倒路邊機車,釀成事故。
    2023/11/25 19:19
  •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2023/11/17 12:40
  • 砰!外送員撞倒機車落跑 無辜騎士心疼愛車傷痕累累找嘸人

    台北一位陳小姐14日晚間將機車停在一間超市前的停車格,沒想到有外送員經過把車撞倒,造成機車多處毀損,但沒留下聯繫方式就離開,陳小姐報案處理後,質疑員警辦案程序,怒控根本聯繫不到肇逃者,修復費用還得花上兩萬元。
    2023/11/16 20:05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開到睡著 轎車變保齡球8台機車成球瓶

    台中市三民路清晨四點多,停放路邊的機車,一整排遭汽車撞倒。汽車駕駛開車,開到睡著,路線偏移,瞬間車子變成保齡球,停放的機車成了球瓶,東倒西歪,8輛機車受損。
    2023/10/01 14:23
  • 鬼遮眼?騎士左轉避過汽車、機車 沒看到水泥車

    驚險一瞬間,雲林斗六,一名80歲機車騎士路口左轉,他在路邊等了一下,以為沒有車,但是直行過來是一輛水泥車,一轉就遭水泥車撞倒,推行數公尺,全身多處擦挫傷,撕裂傷,幸運輕傷沒有大礙。
    2023/09/12 15:38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閃燈路口3車連撞4人傷機車險撞炸雞店 遭虧:當得來速嗎

    嘉義市區9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三部機車連撞的意外,除了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部還噴飛到路邊正在營業的炸雞店,把整排機車撞倒,也嚇壞了當時,站在門口的顧客及店家,由於當時路口已經變成閃燈,研判雙方都為了搶快,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11 20:32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行人地獄路口重畫線?高市府錢用光 她氣炸:白目駕駛不等人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昨(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辦公室同仁日前行經楠梓右昌國中旁的超商時,目睹國中生走斑馬線被機車撞倒,騎士直接肇逃。白喬茵事後召集交通局人員到場會勘,提出重新規劃標線的要求,卻得到「今年畫標線的錢都用光了」的答案,讓她氣炸。對此,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回應,未有預算耗盡的狀況,路口標線的改善也會配合各種工程多管齊下。
    2023/05/27 11:15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自摔肉身撞車算車禍! 19歲騎士肇逃遭吊照

    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自摔,人滾地後撞倒路邊一台機車,他認為不是他的機車撞倒,所以不算車禍,就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表示只要有駕駛行為,發生事故都算是車禍,事後警方開出罰單,並且吊扣他的駕駛執照。
    2023/04/29 12:53
  • 男童過馬路被撞 警調50支監視揪姊弟檔肇逃移工

    高雄六龜一名五歲男童,月初在住家門口的巷子,被一部雙載的機車撞倒,沒想到對方假裝好心,幫忙把男童抱進屋內,卻趁機落跑,讓家屬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才知道,肇逃騎士居然是一對姊弟檔逃逸移工,除了將人解送到移民署,還得被追究肇事逃逸的刑責。
    2023/03/16 11:39
  • 9天撞兩次!屋主家中泡茶 機車突撞進家

    台中烏日一名吳先生,家住在公園路、環河西路口,2月初路口發生車禍,衝進他家,9天後路口又發生車禍,又撞進他家,上次撞倒大門和吳先生的機車,這次人在家裡面泡茶,差點被衝進來的機車撞到,簡直嚇壞,鄰居補充,多次反應路口也經過2次會勘,但都因為車流量不夠,無法裝設閃燈,讓吳先生和當地居民很無奈。
    2023/02/18 19:56
  • 「跳8下落網」警找上門 通緝犯跳樓扭傷腳

    花蓮一名通緝犯,去年因為騎機車撞倒80歲老婦人,導致對方送醫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移送,開庭又沒出席遭到通緝,結果不到一年,員警上門找人,他想落跑,從鐵皮屋頂跳下,反而扭傷腳踝,想逃也逃不了,員警還得先幫他叫救護車。
    2023/02/03 19:00
  • 三峽兩死車禍影像曝!軍用卡車撞倒母女未察覺 輾壓人車

    今(10)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騎乘機車載著6歲女兒要去幼兒園時,突然遭一輛要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而車禍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可見當時當時軍用卡車將母女撞倒後仍未察覺車禍,又繼續往前開才輾到人車,造成母女兩人送醫後不治。
    2022/10/25 10:57
  • 「我要賠」? 機車突撞攤商 婦倒地遭討6千

    被機車撞傷,竟然還被求償!新北市一名婦人,到樹林博愛市場買炒麵,後方一輛機車突然把她撞倒、也撞毀攤車的壓克力板,騎士表示當時他的車輛沒熄火,人不在車上,指控婦人疑似觸碰油門,機車才會往前衝,攤商因此向婦人求償六千,並提告毀損,婦人無法接受,說自己被撞倒後,才碰到機車,雙方各說各話。
    2022/10/02 13:26
  • 陽光太刺眼?騎士沒減速 母女過馬路遭撞

    桃園一對母女,22日早上在中壢自強圖書館前,穿越黃網線到對面,走到一半被一輛機車撞倒在地,包含騎士共3人送醫,其中媽媽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初步研判,當時疑似是逆光,影響騎士視線,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2/09/23 15:18
  • 驚險!遭貨車撞倒輾過 女學生多處外傷

    新竹市一名13歲女學生,21日清晨,在光復路一段要過馬路,卻在斑馬線上,遭大貨車撞倒輾過,所幸送醫檢查,沒有生命危險,貨車司機當時是「綠燈左轉」,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另一起車禍則發生在高雄三民區,22日凌晨,一名老婦人也是過馬路時,遭到機車騎士撞上,2人當場噴飛,騎士重傷、老婦送醫不治。
    2022/09/22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