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橋頭區 結果共62筆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砰!3百萬保時捷自撞分隔島釀爆胎 險撞對向一排汽車

    高雄橋頭區,一輛超過300萬的名貴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差點撞到對向等號誌燈的一排汽車,由於撞擊聲太大,引發民眾圍觀,原來駕駛醉醺醺上路,酒測值超過0.55毫克。
    2024/02/26 20:04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工程師姐妹花天人永隔!雙載上班撞車 妹跌落身亡

    高雄一對姊妹花,早上騎車雙載去上班途中,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和一輛貨車碰撞,後座的妹妹摔車頭部撞擊不幸身亡,這對姐妹花相差三歲,感情相當親密,常常一起上下班,兩人都在封測廠日月光任職,姐妹花都是工程師,是公司積極培育的人才。
    2024/01/17 20:27
  • 快訊/閃車左切「逃不過死神」高雄姊妹雙載遭撞 妹摔車慘死

    高雄市橋頭區今(17)日上午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對機車雙載的蘇姓姊妹,為閃避路過車輛不慎與左後方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坐在後座的妹妹當場倒地死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1/17 10:38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快訊/高雄工人遭挖土機輾過 緊急搶救仍不治

    今(1)日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甲圍派出所於上午11許接獲通報,60歲的陸姓工人為了卸貨,駕駛山貓挖土機準備倒車時,66歲的段姓工人卻不知為何出現在挖土機後方,不慎遭到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送往海軍總醫院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01 14:59
  • 神明沒保佑!深夜高雄廟會集合遭警盤查 意外發現通緝犯

    一切都是神明的安排!日前高雄橋頭區警員在巡邏時,無意發現有民眾半夜群聚,上前關心詢問時才得知凌晨3時將要舉辦廟會活動,警方在盤查身分時,意外發現其中竟藏著一個通緝犯,而通緝犯本人也相當驚訝,表示這可能是「神明的安排」。
    2023/11/17 14:36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你應該也會跟他一樣等到崩潰! 火車來秒數歸0紅燈400多秒

    常聽到99秒紅燈,但這不算久,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旁的三岔路口,有騎士等了400多秒,超過6分鐘,甚至最高紀錄有8分鐘之久,原來其中一個號誌,紅燈80秒,只要遇到火車通過,秒數就歸零重新計算,這位騎士一次就遇到連續三班火車,等到快崩潰,記者直擊,有才剛綠燈起步,火車來瞬間又紅燈,交通局將會縮短秒數,以及號誌輪動週期。
    2023/11/02 18:37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還路於民?神奇人行道「短暫出現」3公尺 原有隱情

    還路於民大遊行後,行人的交通安全成了熱門話題。民眾也對各種設施特別關住,高雄科工館旁就有一段僅3公尺的人行道引發關注。另外在橋頭區,捷運站外,省道上的人行道,除了有變電箱跟電線桿檔路,還遭到民眾嚴重占用。
    2023/08/22 19:32
  • 這種網友別再見了!12條通酒駕肇逃 女摔車被丟包爆哭

    高雄警方獲報橋頭區有車禍案件,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她跌坐在地一直哭,原本以為是她自己撞車,目擊民眾說她還有朋友受傷走掉了,原來遭男網友丟包,25歲杜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肇事逃逸,員警騎車追尋,在附近將人攔下,丟包女網友的男子,身上揹負12條通緝罪名。
    2023/08/20 19:04
  • 這男人太狠了!車禍怕「12條通」被抓 狠心丟包女網友

    高雄橋頭區(18日)晚間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一位女子正哭哭啼啼的坐在馬路上,起初以為是對方受傷,沒想到一問才知道,她被剛剛認識的男網友「車禍丟包」。沒多久員警就在不遠處發現肇事逃逸的杜姓男子,還查出杜男竟是「12條通」的通緝犯。
    2023/08/20 14:07
  • 都已經噹噹噹了還闖平交道  駕駛稱「沒注意到」

    高雄橋頭區一處平交道,警示音已經響起,一輛轎車闖入,柵欄直接打在他的車頂,路口交管員趕緊上前,要他快點倒車,火速按下緊急鈕,並且猛揮指揮棒,所幸列車即時放慢速度,而這名駕駛事後說是沒注意到,闖平交道危險行徑,最高可罰9萬元。
    2023/04/19 15:24
  • 悚!高雄油罐車轉彎撞電動單車 女騎士捲車底慘遭輾斃

    高雄市橋頭區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男開著油罐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加上未禮讓直行車輛,撞上騎著電動自行車的陳女,陳女當場被捲進油罐車底死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無酒駕,事故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14 15:02
  • 我會怕啊?!疑闖紅燈撞死騎士還肇逃 駕駛1小時落網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日深夜11時點多,42歲的林姓騎士要到工廠上班,行經橋頭區公園路,遭到1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竟然逃回距離500公尺的家中躲藏,警方根據掉落現場的車牌,不到1小時就把人逮到,29歲的駕駛落網,說因為害怕才肇逃!
    2023/03/02 13:42
  • 高雄工安意外!工人外牆施工墜落亡 市府勒令停工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一處建築工地,今天上午進行外牆磁磚施工時,一名工人因未使用防墜措施,自3樓跌落2樓施工架,送醫搶救不治身亡。工務局表示,已依法勒令停工及共開罰27萬罰鍰。
    2022/09/21 15:55
  • 我撿東西! 男開千萬超跑撞民宅 「淡定離場」走進超商被罰肇逃

    高雄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26日凌晨開千萬超跑回家途中,行經橋頭區橋南路時,疑似為了撿東西,整台車不慎衝撞民宅,而肇事駕駛沒等警方到場,就走進附近超商,屬於肇事逃逸,違反法規被開罰和吊扣駕照。
    2022/08/26 19:47
  • 千萬藍寶堅尼毀了!衝撞鐵門車頭全爛 維修恐花3百萬

    藍寶堅尼掰了!高雄市橋頭區今(26)日凌晨一台超跑自撞民宅,造成車頭嚴重毀損、鐵門凹陷,車主辯稱是撿地上物品才不慎撞上,警方經對駕駛施予酒測,雖然酒測值為0.09毫克,但酒駕觀測紀錄表均檢測合格,全案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理;而其愛車若要維修,最多恐要付3百萬元代價。
    2022/08/26 17:13
  • 台積電退燒?橋頭同期房屋交易少4成7 房仲暴真實情況

    台積電的效益消退了嗎,根據今年第一季,六都各區交易量的統計,高雄橋頭區,竟然比去年同期,衰退了四成七,全國第二,但當地房仲觀察到,這是因為新屋已經賣光,加上原有的屋主惜售,因此仍維持量少價揚的情況,甚至市區有些新建案,乾脆蓋好不賣,在等待最佳時機。
    2022/04/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