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樹上 結果共631筆

  • 就為了自拍!美國6遊客硬把小熊扯下樹 熊寶寶嚇歪想逃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近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一群年輕男女竟然從樹上,拉下一隻正在休息的熊寶寶,而且就為了和牠自拍。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並且聯絡當地野生動物委員會處理。動保團體表示,熊寶寶可能因為驚嚇致死,批評這樣的行為相當粗魯又自私。
    2024/04/20 18:02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2024/04/19 17:09
  • 8萬網紅「從樹上重摔」!僅能發出狀聲詞 友人送急診慌了

    TikTok網紅黃博以「Manson超人」一角吸引近8萬粉絲。近日,黃博的IG上傳了一段爬樹拿氣球的影片,疑似腳踩不穩,直接從樹上重摔,緊急送醫。對此,黃博的拍攝夥伴昱智在社群上跟大家報平安,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2024/03/30 09:46
  • 攀岩失手墜落山谷!桃園男「卡樹」腳骨折 勇消7小時救援

    一名48歲曾姓男子昨(12)日上午獨自前往桃園市復興區台七線北橫榮華觀景點攀岩,沒想到在垂降過程中不慎失手滑落約200公尺深邊坡,幸運的是其正巧卡在樹上,才得以保全性命,雖然右腳有骨折情況,所幸經過搶救,曾男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2024/03/13 16:39
  • 東超/富樫我的神!砍22分率噴射機摘冠 獲頒MVP、百萬美金

    東亞超級聯賽冠軍戰今(10)天晚間七點在菲律賓宿霧登場,由千葉噴射機對上首爾SK騎士,雙方整場比數緊咬,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仍有3分差,首爾騎士採取犯規戰術送富樫勇樹上罰球線,富樫勇樹2罰穩穩拿下,Jameel Warney三分線外出手沒進,終場日本千葉噴射機就以72:69三分差擊退首爾SK騎士,帶回100萬美元獎金。富樫勇樹此役再度神乎其技,關鍵時刻貢獻進球,個人獨砍22分7籃板1助攻,終場前上罰球線時滿場觀眾高喊MVP,最終眾望所歸,獲頒冠軍賽MVP。
    2024/03/10 21:19
  • 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住家門口種了5、60年的大樹,至少六度被人縱火,而且越來越誇張,被害住戶說一開始因為沒有監視器,後來裝了監視器,對方放火前還會把監視器蓋住,直言根本是有目的性的縱火,這次警方終於抓人,但嫌犯對於前五次縱火並不承認,辯稱這次放火只是想要燒樹上的螞蟻。
    2024/03/03 13:27
  • 遭3男洩慾「完事扔樹上」!2印度少女淪吊掛屍 全身傷慘死

    儘管當地警方積極偵辦,印度仍是有層出不窮的性侵案在發生,北方邦日前再傳2名未成年少女遇害事件,2人失蹤多時後被發現被吊掛在樹上、已明顯死亡,心痛報案後順利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詳細事發細節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3/01 21:18
  • 風太強!航特部「高空滲透傘訓」 1人傘具卡樹上

    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21日上午在屏東潮州,進行「高空滲透跳傘訓練」,因為高空風速風向瞬間改變,有學員改變預備著陸地點,不過其中一具傘具掛在樹上,還好人平安無事。
    2024/02/21 19:35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胡瓜錄影突消失!才切割小44歲妹爆「集體磨蹭」 失控怒甩阿翔巴掌

    「綜藝天王」胡瓜爆出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也在昨(26)露面澄清,盼事件畫下句點。胡瓜工作未受影響,他率領藝人們到台中北屯,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一開始胡瓜不見蹤影,後來才發現他竟在廟前的百年靈樹上,搞笑刷著牙等大家來找他。傳聞這棵百年榕樹具有靈氣,需要透過與樹的親密接觸「磨蹭」才能吸收靈氣,現場有多位阿姨在榕樹旁用身體蹭著樹,畫面逗趣也成地方特色。
    2024/01/27 17:30
  • 快訊/高雄柴山大道驚見「掛樹男屍」 登山民眾嚇壞

    高雄市鼓山區今(27)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前往柴山步道登山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吊掛在樹上」,據了解死者為一名42歲男子,被發現地點僅離中山大學停車場50公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了解時,男子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未有打鬥跡象且男子衣物完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現場未發現留有遺書,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後續詳細原因持續調查中。
    2024/01/27 10:45
  • 布娃娃的呢喃大展 李淑秀的童年回憶

    用布娃娃說故事,李淑秀是國內第一把手,8年沒有辦展;最近她辦了《布娃娃的呢喃》,用40個布娃娃來講述童年美好回憶;兒時的大榕樹上、跟阿嬤看歌仔戲等人生故事,都在《布娃娃的呢喃》中表現無遺,非常療癒。
    2024/01/26 21:21
  • 柯酸猴子爬樹「屁股紅」  侯:我有台灣人的善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來到桃園中壢「車掃拜票」,多次引用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呼籲民眾把選票集中。但昨晚,卻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猴子爬到樹上屁股還是紅的」,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會用台灣人的善良,贏得勝利。
    2024/01/07 13:41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晨運嚇壞「樹附近倒了一人」  八旬男頸部有傷陳屍校園

    今(6)日清晨,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當時有民眾前往該區的大學內晨運,結果赫然發現疑似有人在樹上,近看才發現真的有一名男子,嚇壞趕緊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所以並無送醫,將其交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
    2023/12/06 17:59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奇景!果樹上竟長滿放山雞 害怕石虎「掏空內臟」獵食 

    近日苗栗縣公館油甘觀光果園遭到石虎騷擾,園內飼養的放山雞不斷遭到獵食,內臟遭掏空而死,模樣悽慘,並且剩下的屍骸還遭「共犯」蟹獴吞食,對此果園負責人涂習麟在臉書表示,當保育石虎跟家禽有衝突時,動保人士要如何平衡問題?並附上雞隻因不堪石虎肆虐,只敢住在樹上的奇特照片。  
    2023/11/27 12:54
  • 玩飛行傘飛2秒急墜 !下一組客人現身了 教練「超扯對話」曝

    花蓮飛行傘墜落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跳出來揭開恐怖內幕。先前,就有一名網友爆料,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20 18:54
  • 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也有體驗過民眾出面爆料,自己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19 22:03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密集恐懼症者慎入!漢神百貨「3000隻」耶老變耶誕樹

    聖誕節即將到到來,不少地方也開始布置起聖誕裝飾,今年高雄漢神百貨聖誕節也特別佈置了9米高的「地表最幸福的聖誕樹」應景逗趣的是,聖誕樹上掛滿了上千隻的耶誕老公公,密集程度之高,立刻引起話題。
    2023/11/10 17:57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高師大69週年校慶 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

    高師大舉辦創校69週年校慶運動會,音樂系同學組成的管樂團,特別以溫馨與充滿活力的兩首樂曲「在老橡樹上繫一條黃色絲帶」及「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祝賀高師大69歲生日快樂。
    2023/11/0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