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模型槍 結果共35筆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網購零件! 玉里醫院醫師改造槍枝稱好玩

    衛福部玉里醫院驚傳,有醫生私自在網路上買模型槍跟零件,自己改造槍枝,被醫院員工爆料;上個月29日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疑似有人在網路購買槍枝零件,並介入調查,確實在醫師宿舍搜出改造槍及工具,沒有查出有在醫院開槍,至於槍枝有沒有殺傷力,目前鑑定中。
    2023/09/20 13:09
  • 太囂張! 暴力討債集團深夜闖超商打人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超商有民眾遭打,持續追查,破獲竟是暴力討債集團,態度囂張,直接衝進超商打人,警方順勢將人逮捕。
    2023/09/01 13:35
  • 師徒買模型槍改造 警偵破MP9衝鋒槍藏廢屋草叢

    台中警方追查槍枝溯源,發現一對師徒涉嫌購買模型槍來改造,賺價差,改好的槍還藏在廢棄四合院的雜草叢中,最後還是被警方偵破逮捕!
    2023/08/30 13:28
  • 海陸新訓中心遺失手槍竟拿「玩具槍」調包 5軍官下場慘了

    海軍司令部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去年3月間進行裝備檢查時,發現其中1把「點45手槍」作動異常,仔細一查竟然被掉包成玩具模型槍。屏東地檢署獲報展開追查,依遺失武器致生公眾與軍事危險罪及偽造文書等罪,將潘姓指揮官等5人起訴、李姓輔導長等5人緩起訴處分。
    2023/08/29 14:38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邱國正罵完「我會讓他掉腦袋」 陸戰隊遺失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陸戰99旅遺失的2件槍機,在單位鍥而不捨查察下,已於營內尋獲,並主動將證物移送司法併案查辦。
    2023/03/16 16:49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海軍出包!手槍被調包變模型、陸戰隊「T91步槍」槍機也搞丟

    國軍接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掉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目前還未掌握嫌犯,針對2起槍枝遺失案件都已成立專案小組,並交由司法單位偵辦。
    2023/03/09 10:49
  • 具殺傷力!警查獲改造空氣槍 5嫌遭逮辯「上山打鳥」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有模型槍業者改造槍械流入街頭,造成治安危害,警方經1年多的佈線跟蹤,陸續在中南部查獲改造手槍1枝、PCP空氣槍14枝等,其中PCP空氣槍威力驚人,殺傷力遠高於改造(火藥式)手槍,警方逮捕賴嫌等5人,未料嫌犯辯稱只是「上山打鳥」,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槍械來源及管道。
    2021/12/08 17:14
  • 模型店暗地經營改造槍枝 「一條龍」生意門路

    台南市一間模型店,不只販賣模型槍,還提供改槍門路,店家會主動與客人接洽,為他們量身打造訂單,準備要交貨當下,還會有特定人士運送,一條龍的服務,平均改造一支槍枝,就可獲利五萬元。
    2020/04/19 20:40
  • 持模型槍洗劫女子 管鐘演之子判刑8年6月

    殺害7人已伏法的死刑犯管鐘演,兒子管穆池涉嫌闖入女子住處以模型槍脅迫,強盜現金、手機、手錶。高院今天依攜帶兇器侵入住宅強盜罪,判管穆池8年6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1/31 12:03
  • 他不是警察!反光雨衣印有「POLE」 持槍竊盜

    又發生夾娃娃機竊案!新北市一家夾娃娃店遭人打破機台,玻璃櫥窗內的3C產品被搜刮一空,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穿著印有警察字樣的雨衣,拿著模型槍擊破玻璃行竊。
    2017/12/26 15:26
  • 行車糾紛亮槍恐嚇 通緝犯躲家中母擋警

    就是有這麼囂張的男子,因為傷害案被通緝,搭朋友的車外出喝酒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他竟然掏出模型槍,邊拉滑套、邊破口大罵,讓被害人嚇得報警。事後他躲在家中不敢出門,媽媽還加以袒護,員警多次上門找人,都謊稱兒子不在家,警方最後趁著他的母親不注意,衝進他的房裡,才順利把人壓制
    2017/08/17 11:28
  • 1年查獲1855枝!「改槍工廠、模型槍」列重點

    警政署統計,最近5年,全台查獲不法槍枝逐年攀升,前年查獲1540枝,去年高達1855枝,其中改造槍枝,佔了1352枝,超過7成。深入了結原因,一方面是模型槍、操作槍越來越多,加上改槍技術進步,造成改造槍枝氾濫,而且一把制式手槍,可能要10到20萬,但改造槍,價格只有一半,被查獲時,刑期也比較低,因此不少嫌犯,帶槍防身,警方抓不勝抓。
    2017/06/30 18:09
  • 染毒缺錢慶生 富二代連搶兩家超商落網

    台南麻豆一名謝姓男子,父母經營精密儀器公司,財產上億,他卻不學好染上毒癮,父母灰心斷絕關係,男子缺錢買毒,生日當天竟拿模型槍連續打劫2家超商,得手2500元。警方獲報後在2小時內逮人破案,通緝女友也跟著落網,氣得大罵男友,不是要慶祝生日,怎會變去搶劫?
    2017/03/27 17:49
  • 埔里街頭火併 3嫌落網!M16長槍棄草堆

    這個月17日,發生在南投埔里街頭,2幫人馬疑似起衝突,不但當街攔車扭打,甚至還各自拿長槍、短槍出來助陣,混亂中有人誤觸板機,意外擊發,警方事後根據車牌,逮捕3名嫌犯,起出作案用的M16步槍,以及2把改造模型槍;嫌犯供稱,M16步槍是過世長輩留下的,因為跟另一派人起口角,為了出一口氣,給對方好看,才會回家拿槍,沒想到意外擊發,因為槍擊案被警方逮捕。
    2017/03/20 12:27
  • 債務糾紛談判 男帶槍遭制伏狠巴頭教訓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2名女子約在釣蝦場談判,疑似為了威嚇對方,帶槍上門還刻竟插在褲頭耀武揚威,但他一走進釣蝦場就被店家發現,趕緊報警並且衝上前將他制伏,搶下槍枝還將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沒想到員警到場一看就知道,他隨身攜帶的竟然只是一把模型槍。
    2016/07/15 18:49
  • 不讓道就開槍 板模工以鋼彈射汽車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台南一名24歲的板模工人,上個月12日晚上開車行經金華路三段,為了閃避違停車輛,強行往內側車道切,認為另一輛小客車不讓車,害他差點撞上違停車輛。他因此懷恨在心,一路尾隨,竟然還拿出瓦斯模型槍,朝對方車輛連開多槍,鋼珠彈打破車窗、板金凹損。被害車主,萬萬沒想到會被開槍報復,堅持要對這名版模工來提告。
    2015/11/02 12:04
  • 少年沉迷手機遊戲 偷點數搶劫超商

    台南這名17歲的少年也因為沉迷手機遊戲,沒錢買點數卡先趁職務之便,偷走打工超商點數卡和現金,之後又在3天內持模型槍連搶兩家超商,少年在犯案時脫口叫店員把零用金拿出來,由於這個詞是超商店員專用名詞,也成為警方鎖定他破案關鍵。
    2015/11/01 14:19
  • 同學在這嗎?警尋蹺課少女 竟破獲改造槍

    警方獲報,出動協尋蹺課國中生,卻意外破獲改造槍枝兵工廠!22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有2名國中女生蹺課沒去學校,校方報警協尋,員警出動,跑到5公里外的朋友家查訪,當時2名少女並不在這個朋友家,但眼尖員警卻意外發現,熱愛收藏模型槍的屋主,居然偷偷改槍。
    2015/09/24 18:29
  • 名車國道狂飆撞爛 甩出「模型槍」!

    一名男子昨天凌晨駕駛名貴轎車,以超過120公里的速度在國道上狂飆,不慎在台南麻豆戰備跑道附近,失控衝撞護欄,車子撞得稀巴爛,車內物品也飛散路間,員警清點時,意外發現一把槍,當場嚇壞了。
    2009/11/30 13:03
  • 〈獨家〉林明樺集團用槍 P90成網路最愛

    犯下耕讀園槍擊案的林明樺集團,上個星期落網,他們火力強大,其中查獲的P90衝鋒槍造型前衛火力強大,不過現在卻意外成為拍賣網站上最新的暢銷品,而且連槍管、槍托都有,其實這些都是模型槍,就算經過改造,殺傷力也不強。
    2005/12/06 18:48
  • 警破討債集團 模型槍改成真槍

    彰化警方破獲討債集團,兵分14路全省搜捕了11名嫌犯,起出28把各種模型長短槍,嫌犯具備改造技術,將假槍改成真槍,其中還包括一把貝瑞塔手槍,還有7顆子彈,嫌犯擁槍自重,組成幫派暴力討債。
    2005/09/1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