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模型屋 結果共5筆

  • 莊開文圈粉模型大師 赫見自己成袖珍作品

    栩栩如生的袖珍模型屋、縮小的世界,是TVBS《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的最愛,日前袖珍藝術家黃風然、及微縮斜槓達人楊玫津帶著作品來節目分享,讓莊開文童心大爆發,緊盯模型內的每個細節,赫然發現黃風然作品《娘家》裡面的電視機螢幕,竟然是多年前莊開文在TVBS播報的畫面,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原來多年前黃風然接受客戶委託,還原家中客廳的場景,勘景時,案主全家正好在看TVBS新聞台,而主播就是莊開文,因此「小開文」便成為作品中的一部分,讓熱愛模型的莊開文又驚又喜,也倍感親切。
    2020/05/29 14:00
  • 山竹強風暴擊 他家屋頂噴掉瞬間成「模型屋」

    山竹颱風昨(16日)襲擊香港,不少大樓玻璃被狂風吹破,雨水灌進屋內,山竹的威力甚至將房子的屋頂直接吹飛,從高處看宛如模型屋一般。
    2018/09/17 08:17
  • 購預售屋建地3個月0進展 聯繫建商找嘸人

    基隆七堵一處建案從去年銷售至今,卻傳出建商人去樓空電話完全打不通的情況發生,有預購屋子的民眾到了建案現場發現還是一片荒草,就連銷售中心都已經荒廢,剩下模型屋裏頭一個人也沒有。
    2018/07/04 14:04
  • 最壞胎教!挺9個月肚 逛百貨偷玩具解悶

    挺著9個月身孕還要偷!台中一名孕婦獨自到百貨公司玩具模型櫃位假裝逛街,結果趁著店員在整理貨,她拿走2盒半個人高的模型屋,還先拿到女廁藏,再等4下無人搭電梯離開,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孕婦,她自稱因為產後憂鬱症才挺著大肚子行竊,成了最壞身教。
    2017/10/21 18:10
  • 紐約年度玩具大展 種類千奇百怪

    在美國紐約,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玩具大展,玩具種類可說是千奇百怪。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會發出24種不同臭味的臭氣噴射器,不僅如此,今年的玩具展中還有限制級的玩具登場,包括被肢解的玩偶,模擬凶案現場的血腥模型屋,讓大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2004/02/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