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樂玉成 結果共10筆

  • 中國指在俄烏戰爭無辜「躺槍」 反駁3項論述

    中國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6日從中俄關係、國際制裁和印太戰略3方面,反駁北京應承擔更多俄烏戰爭責任的說法。他也說,以俄烏衝突證明「北約東擴」的必要性,是倒果為因。
    2022/05/07 13:59
  • 陸副外長盼經貿合作為中美破冰 批美仍搞冷戰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近日接受官媒訪問時說,中國重視美方近期的積極表態,盼經貿合作成為打破僵局的「破冰船」。但他也批AUKUS增加核擴散、地區安全風險,指美國仍延續冷戰作法。
    2021/10/13 11:43
  • 傳北京拒派同級官員出面 美副國務卿取消訪陸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報導,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原擬造訪中國,但北京當局拒讓她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會面,美方因此取消行程。
    2021/07/16 15:35
  • 「台灣最晚2050年前回歸」 陸專家:必要時將武統

    美日峰會聯合聲明,提及台海,讓大陸氣得跳腳。不過日相菅義偉又補充說明,如果中國武力侵台,日本自衛隊不會插手。大陸外交部官員警告美國,別打台灣牌,勿踩中國紅線。大陸軍事專家王雲飛則威脅說,「最晚在本世紀中,也就是2050年前,台灣就會回歸」。
    2021/04/21 22:19
  • 國家統一不可阻擋! 樂玉成要美國別打「臺灣牌」

    彷彿提早預見美日峰會結果,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週五接受美聯社專訪時,已經警告美國不要再打臺灣牌。他還說國家統一是不可阻擋的歷史進程,臺灣回歸儘管沒有時間表,也不允許美國和日本染指。儘管大陸和美國,已經發表聯合聲明,同意在全球氣候變遷問題上合作,但隨著美日聯合聲明中記載「臺灣」,也讓美中關係依舊緊張。
    2021/04/18 18:13
  • 陸外交部談美選 「盼美與中方相向而行」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即將底定,誰是白宮下一任的主人,牽動美中新關係。今天(5日)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被問到對美選的看法,他對美方喊話,說希望新一任的美國總統能和中國相向而行。不過就在同一時間,美日印澳四國聯合舉行的馬拉巴爾軍演正在上演,這也被視為是牽制大陸在印太地區的擴張。
    2020/11/05 20:47
  • 中國外交部召見美大使:不得實施香港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國官方抗議動作頻仍。中國外交部上午發聲明表達堅決反對的立場後,副部長樂玉成召見美國駐中大使布蘭斯塔德,強調「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
    2019/11/28 15:20
  • 快訊/不滿聲援香港抗爭 大陸急召美使抗議

    針對香港反送中,美國聲援抗爭群眾,中國大陸今天怒召美國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傅德恩(RobertForden),當面表達抗議。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敦促美國「客觀公正看待香港修法」,同時強調香港事務,不容外部勢力介入,對於美方「不負責任的言行」,大陸提出嚴正交涉。
    2019/06/14 21:17
  • 孟晚舟被捕 中方對加拿大施壓力道增強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今天召見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就美方要求加拿大拘押在溫哥華轉機的華為公司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
    2018/12/10 10:40
  • 樂玉成出任中國副外長 可能兼黨委書記

    中國外交部官網披露,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樂玉成已出任外交部副部長,主管涉港澳台事務。55歲的樂玉成可能循例出任外交部黨委書記,已被視為未來外長的熱門人選。
    2018/03/30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