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樂獄 結果共9筆

  • 掀過往情事還不夠 美魔女蕭薔違建嘴邊肉

    美魔女蕭薔向來話題不斷,日前為宣傳電影《樂獄》,不僅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10年遠距戀愛中,從未在外一起吃過飯等私密情事,過去簡直保密到家。蕭薔接著還說2015年曾動念凍卵生小孩,想讓媽媽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可以開心地面對,但最後被媽媽打消了念頭,認為她開心比較重要。
    2019/05/25 10:00
  • 自曝藏10年地下情! 蕭薔4年前差點當媽

    電影《樂獄》是一群小鮮肉演出的陽剛味十足電影,卻邀來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電影「典獄長」一角。她出席媒體聯訪,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而且遠距離戀愛一談就是10年,隱藏得滴水不漏,期間甚至從未在外面的餐廳一起吃過一餐飯。
    2019/05/18 11:43
  • 蕭薔拍國片飾典獄長 分享凍齡秘訣「早睡」

    藝人蕭薔最近在國片《樂獄》,飾演最美典獄長,儘管已經50歲的蕭薔依舊保養得宜,她說凍齡秘訣是讓自己開心,飲食方面不忌口,但曾經「每天只睡一個小時」的她,透露「早睡」很重要,反駁整形傳聞。
    2019/05/17 19:54
  • 蕭薔揆17年拍國片 林哲熹見女神喊「不真實」

    被譽為第一美女的蕭薔,今年有大銀幕新作品,和林哲熹合作演出電影《樂(音同越)獄》。蕭薔在電影裡飾演典獄長,即使已經五十歲,但身材、膚質保養得宜,讓跟他對戲的林哲熹都說見到女神,好不真實。
    2019/05/08 17:54
  • 思覺失調者、受刑人! 新生代林哲熹角色廣

    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裡,新生代演員林哲熹飾演的思覺失調患者,令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事前看了好多醫療文件,而且親自到療養院和病友生活,更讓他感同身受,最近也在電影"樂獄"飾演受刑人,角色相當多元。
    2019/04/14 19:07
  • 監獄港片齊發! 古天樂《P風暴》囚犯服帥炸

    古天樂4度出馬,在《風暴》系列電影第4集《P風暴》,再扮廉政公署官員查貪汙,還有鄭家穎、林家棟、張智霖共同演出,男神們換上囚服格外吸睛,而台灣也有少年監獄片《樂(念越)獄》將要上映。
    2019/04/08 12:49
  • 蕭薔化身「最美典獄長」!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預告出爐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實事,同時也是台灣首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孫啟明執導,新生代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硬底子演員金士傑、宋少卿及包小松也有演出。特別的是,久未在台灣有新作的蕭薔也特別客串演出典獄長一角。
    2018/07/04 15:52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 《樂獄男孩》賣熱血動作 前進監獄實景拍

    國片《樂獄男孩》前陣子才殺青,最新拍攝花絮就曝光,片中描述熱血方剛的少年,在少年監獄裡面,最後被音樂感化的故事,劇情改編真人真事,為求逼真導演真的把演員們,拉到監獄裡進行拍攝。
    2017/10/2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