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樁腳 結果共419筆

  • 美女助理告知420%投資獲利大計畫 男險遭詐騙50萬

    台北市42歲王姓男子日前去銀行打算匯款50萬元,被機警行員察覺異狀報警,經警方細心詢問才知,王男遇上典型的投資詐騙。刑事局今(6)日表示,投資詐騙慣用「假APP」虛偽股市圖表、匯款「人頭帳戶」等手法,把肥羊拉入客串樁腳「學員」組成的投資群組,利用群眾心理慫恿你「投資」,而且會有「美女助理」,結果一定讓你穩賠不賺。
    2024/04/06 14:51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高雄立委候選人團隊涉行賄買票 樁腳1收押1交保

    高雄地檢署查獲高雄某立委候選人涉透過趙姓、許姓樁腳,以每票500元行賄買票,昨天搜索傳喚11名被告,趙女遭聲押獲准、許男5萬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其餘被告交保或請回。
    2024/01/05 17:45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基進黨、柯文哲樁腳都在名單 藍爆政府單位「監控非綠候選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質疑「綠色恐怖來臨了嗎?」,直言政府單位上至中央、下至地方,都用查賄名義,但其實是行監控之實,全台灣多少非綠候選人遭到民進黨監控?包括柯文哲樁腳,甚至連親綠的台灣基進黨都在列管巡查的名單中。
    2023/12/08 11:51
  • 陳琬惠再爆「民進黨養的肥貓」:辭職還把濫花公帑買的酒運回家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經濟部主管的財團法人雜糧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平均每年花近12萬買酒宴客,2022年花了近21萬買了高達130支的威士忌與紅酒,遭揭發綠營樁腳用造假計畫取得補助、詐領差旅費與濫用公帑買酒宴客等一連串違法亂紀行為請辭後,竟將任內濫用公帑購買的酒運回雲林家中,經濟部更雙手一攤擺爛,「請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有樣學樣養肥貓,會不會太離譜?」
    2023/12/07 10:18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爆酒店照怒喊告 揭辣妹身份:朋友的朋友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照片,稱對方半夜找他的樁腳,要求給錢別爆料,更預告還有未公布的限制級照片。對此,張志豪今(14)日召開記者會澄清,那場聚會發生在10年前,是朋友的慶生會,當時自己也未婚,在場女性是朋友找來的朋友,要游智彬舉證昨晚唆使誰壓新聞,講清楚人事時地物,強調這件事已進行蒐證,之後會提告。
    2023/11/14 11:21
  • 郭台銘連署站連環爆!涉300元買人頭 幕後出資3人收押禁見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桃園地區連署站又涉不法事件,有人涉發放新台幣300元買連署書。桃園地院繼昨天收押涉案的前議員助理,今天再收押某寺廟江姓董事長及2名女樁腳。
    2023/10/25 22:18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檢方錯過上訴期1天 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無效遭駁確定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為求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杏兒當選涉賄,士檢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駁回檢方告訴。二審因檢方遲誤上訴期間1天,日前駁回檢方上訴確定。
    2023/10/14 22:25
  • 認港湖一對一PK也難選 陳時中掛保證:高嘉瑜還是民進黨的

    台北市立委南港、內湖選區陷入雙姝搶爭綠票,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台灣基進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互不相讓。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昨(1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有樁腳,對網軍投資也多,該區一對一本來就難選。陳在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根本上高還是屬於民進黨的,而吳非常優秀,「未來」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期盼兩人儘量向選民訴求自己的理念,高只能重申自己對民主的信念,得到認同,才有辦法殺出一條血路。
    2023/10/12 09:51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拔郭連署樁腳? 侯友宜拜會台南前議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來台南拜訪前議長李和順,但先前傳出郭董在台南連署,是請他來幫忙,而侯友宜一到活動會場,就先和李和順密談了15分鐘,隨後在造勢場合上,李和順馬上喊出請大家一起支持侯友宜。
    2023/09/30 19:15
  • 警方護短吃案?海邊撞傷男童還嗆聲 黃國昌樁腳未移送法辦

    前立委黃國昌的樁腳、東北角規模最大的福隆帆船俱樂部執行長詹志堅,上個月酒後駕駛快艇,撞傷在海邊遊玩的男童,家長上前理論,竟被10多人包圍嗆聲,雙方鬧上警局。家長指控,警方沒主動進行酒測,還請詹志堅等人到小房間有說有笑,最後在家長堅持下,警方才酒測,確認詹有喝酒,明顯涉犯公共危險罪,卻未依法移送,家長也沒拿到報案三聯單,質疑警方護短吃案。
    2023/09/27 08:47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南投縣議員吳棋楠涉賄選 一審被判當選無效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吳棋楠疑透過陳姓助理、蕭姓樁腳買票涉賄選,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陳、蕭兩人均否認吳有授意買票,買票與吳無關,但說法不被法官接受。南投地方法院近日判決當選無效。吳對判決感到無奈,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08/09 10:43
  • 議員蕭慧敏涉嫌買票 「賄賂屬實」一審判決當選無效

    雲林縣議員蕭慧敏去年競選期間與樁腳涉嫌買票,雲林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今天一審宣判,雲林地院依據選罷法宣判當選無效。蕭慧敏將與律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2023/07/20 21:03
  • 拔綠樁腳失敗?柯P合體高雄議員 他竟喊:不挺嘴砲的人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3)日到左營右昌元帥府參拜,合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廟方主委陳善慧,但由於陳善慧過去曾公開支持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所以柯文哲此趟也被質疑是要搶綠營樁腳。至於陳善慧被問到總統大選是否挺白營,他則表示「我一向都挺會做事的人,不會挺一些嘴砲的人」。
    2023/07/13 10:56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2023/06/13 22:12
  • 護樁腳? 吳思瑤遭爆阻「性騷」受害者報案

    捲入性騷風波的綠營人物還有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現在也被爆出,多年前,曾阻擋一名遭受性騷的女助理報警,就為了袒護自己的樁腳。對此,吳思瑤則說,十多年前,自己的確做得不夠多,但絕對沒有阻止受害者報案。
    2023/06/03 13:42
  • 藍樁腳往柯移動? 黃光芹:黃健庭趕快拉朱立倫禱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近期透露,一名藍營地方大佬向他直言,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落到第三,將考慮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30)日指出,侯陷入去年縣市長選舉的「林耕仁現象」,她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時應拿出魄力處理「換侯」問題,若心有不安還可以請黨秘書長黃健庭一起祝禱。
    2023/05/30 23:56
  • 于美人「無黨」選立委 透露:黃珊珊鼓勵了我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之後,也透露說自己是被黃珊珊所感動,而被問到如果順利進入國會之後,是否擔心會成為一隻孤鳥,她則說完全不擔心,還承諾要當里長的立法院樁腳。
    2023/04/20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