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槽化線 結果共133筆

  • 電線短路突爆開!高雄柏油路瞬間炸裂掀起 824戶停電

    高雄市三民區今(29)日下午4時48分許,民族一路的機車道柏油路面驚傳爆裂,只見在槽化線中央,大片的柏油路面掀起,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初步判定疑似路面內電線短路造成爆開,不過造成附近824 戶停電,對此台電致歉並派員到場處理。
    2024/03/29 17:34
  • 3333!3月3日下午3點多 國3有3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三號,昨天下午三多多,發生3車連環撞,一輛外線休旅車,突然快速越過槽化線,高速衝撞剛剛匯入國道的轎車。轎車失控,從外車道噴飛到內線,撞上內線另一輛車,又撞護欄後再度彈飛。後方一起上交流道車輛,拍下這驚險過程。駕駛駕駛77歲,原因不明。
    2024/03/04 13:28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可申訴嗎?1分鐘遭罰2單 發文問秒遭打臉

    日前一名張姓駕駛收到2張長的一模一樣罰單,發文詢問秒被打臉,原來當時他在新竹市北區武陵路與湳中街口,停等紅燈,佔用機車停等區,下一秒綠燈起步直接迴轉,跨越槽化線,只是他收到罰單,卻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就是這麼誇張,短短的時間,只有1分鐘,就違規2次。
    2024/01/08 12:33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這什麼路?」 要左轉需先右轉避開槽化線再切入

    雲林西螺台1線上最近有好幾處左轉車道多了「槽化線」,不少用路人覺得這個新規劃很不妥,會迫使汽機車必須先緊急靠右切,或違規壓槽畫線再左轉,反而容易造成危險。
    2023/12/14 13:05
  • 影音/休旅上國道硬跨槽化線! 鬼切險撞網怒:移動凶器

    2023/12/08 10:36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影音/轎車國道「超瞎操作」 開過頭巴庫跨上槽化線

    2023/11/10 10:22
  •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2023/11/08 19:41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北市俠盜獵車手!市民大道上演「終極大迴轉」嚇壞重機騎士

    台北市市民大道日前凌晨時,有一輛租賃的自小客車突然違規逆向穿越槽化線,在重機面前來個大迴轉,讓重機騎士拍下整個畫面。事後警方依法開單,連開罰2張各9百元罰單,合計1800元。
    2023/10/06 14:48
  • 路口突劃設「凸出槽化線」!網:最新開罰陷阱

    近期有台北市北投的居民發現,在中央南路、光明路口,突然多出好幾塊凸出的槽化線,直說這是最新的開罰陷阱,因為在路口,開車騎車轉彎,很容易壓過去,這樣恐怕會被罰9百到1千8百元,不過交通局就解釋,因為這裡要劃設人行道,為了保護行人安全,才會用槽化線提醒用路人。
    2023/09/13 19:31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6/16 18:18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乖乖待轉挨罰9百!他轟檢舉人太閒 網也怒:根本坑錢陷阱

    這是陷阱嗎?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行經高雄凱旋、忠誠路口,依規定待轉,沒想到隔沒多久竟收到一張9百元罰單,原來彎進待轉區時壓到槽化線,讓騎士氣得將罰單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罵「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太閒」,實際到場詢問民眾,也大嘆該槽化線根本是陷阱,存在意義不明。對此,警方表示,將函請交通局辦理現地會勘,如確屬不合理工程,將函請該局裁決中心予以撤銷免罰。
    2023/06/14 16:43
  • 快訊/下班注意!國一鼎金系統化學槽車起火 火舌狂竄冒黑煙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路段,下午近6點,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南下361.65K處,不明原因起火,駕駛將車輛停在下匝道的槽化線上,車子不斷竄出火舌,狂冒黑煙,消防隊剛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是否有人受困或傷亡,還有待稍後警方進一步釐清。也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加速通過,勿放慢車速觀望。
    2023/06/01 18:04
  • 花蓮市區逾百格停車格消失引民怨 縣府:將重鋪劃設

    花蓮市自由街停車場間逾百格停車格,近日被圍起並畫上槽化線禁止停車,引起民眾不便。花蓮縣府指出,土地移轉給縣府後,將刨鋪路面,恢復停車空間,預計6月底完工。
    2023/05/26 17:04
  • 錄不錄影罰單張數有差? 騎「老偉士」被攔騎士惱火嗆警

    復古打檔偉士牌車受人喜愛,但「古董級」老車排氣管音量大,就有騎士控訴,員警不懂老車,竟然還質疑排氣管不是原廠的,甚至說錄不錄影罰單的張數有差,讓他氣得po網。警方回應,當天3輛機車因違規行駛槽化線被開單,其中1輛偉士牌老車傳出噪音,拍照請監理單位認定,但警方也坦承,員警語音不清引起誤解,得加強教育。
    2023/03/30 19:44
  • 螃蟹車是你!錯過交流道 駕駛跨槽化線狂切車道驟停險害撞

    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一不小心錯過交流道是最懊惱的事,不過千萬別因為這樣就想當場迴轉或是減速驟停!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汐五高架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不斷從內二線車道往外切,就像螃蟹一樣跨越槽化線,甚至還突然減速,讓民眾嚇得急忙煞車閃避,差點撞上,事後國道警方也對他祭出重罰。
    2023/03/18 12:22
  • 逆向超車!宿醉男載女友上班 撞死騎士

    新北市三重越提大道,發生死亡車禍!打零工的騎士左轉時,被一輛從後方來的轎車追撞,轎車當時不僅逆向,還穿越槽化線,騎士後面沒長眼睛,根本來不及閃躲,人車彈飛,疑似還二度撞擊,送醫不治,原來,駕駛前一晚在林森北路喝啤酒,為了載女友上班,宿醉上路,釀成一死!
    2023/03/0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