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我不是死就是關」 張嫌開槍3分鐘前發文

    數發部門口開槍的嫌犯,是南投清境一家民宿的老闆,他開槍3分鐘前,臉書發長文說,「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看來是早就預謀犯案。
    22分鐘前
  • 怒數發部亂花錢 拿槍連轟民眾嚇到手抖

    台北市傳出槍響!數位發展部大門和監視器,被人連開三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從中部北上,入住新北市的汽車旅館,上午帶著霰彈槍和改造手槍,獨自開車前往犯案,他落網後供稱,不滿政府施政,還有數位發展部亂花錢,才開槍洩憤。
    51分鐘前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1小時前
  • 幫派擁專屬圖騰制服! 警掃蕩南市竹聯幫明仁會逮20嫌

    竹聯幫明仁會台南分會,以賭博及借貸牟利,被害人不從就暴力相向,甚至是將人囚禁,嚇得受害者不敢報案!警方接獲檢舉,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蒐證,3月11日起展開連續兩波掃蕩,出動霹靂員警荷槍實彈攻堅,順利逮到20名嫌犯。
    1小時前
  • 連轟數發部3槍!犯嫌遭逮怒批: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張男的臉書也遭肉搜,可見他曾發文痛批政府,強調「官逼民反!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還痛批電價調漲,認為「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無能的政府做內宣。」
    3小時前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5小時前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5小時前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6小時前
  • 離總統官邸僅7百米! 槍手3槍狂轟棄械遭逮嗆:數發部亂花錢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走到數發部門口後,突然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現場大門玻璃碎成細玻璃,目前並無傳出有人員傷亡。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官邸僅700公尺,且犯案槍枝均上膛,令人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目前已將該男子帶至南海所訊問,至於詳細案發緣由有待調查釐清。
    8小時前
  • 恐攻槍手原想逃往白俄! 馬斯克「星鏈」落入俄軍手

    莫斯科恐攻事件,第八名被捕嫌犯現身,他是一名吉爾吉斯裔的俄國公民,涉嫌提供恐攻嫌犯住處。俄羅斯總統普欽指控,這些嫌犯本來想逃到烏克蘭,不過白俄總統出面打臉,說其實本來要逃往白俄,因為邊境封鎖才改逃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發現,俄軍現在也開始採用馬斯克的「星鏈」系統,在前線作戰。
    21小時前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1天前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1天前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1天前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1天前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1天前
  • 玩具槍插褲頭!桃園龜山男闖銀行欲行搶 遭包圍壓制

    桃園龜山驚傳搶案!今(27)日上午10時許,龜山文化三路一間銀行遭人持槍闖入行搶,但未過多久就被優勢警力逮捕,據悉,涉案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持有的槍械也疑似是玩具槍,目前已將他帶回派出所。
    1天前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1天前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莫斯科恐怖攻擊釀上百死 普欽揚言找出幕後主使者

    莫斯科音樂廳發生恐攻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4名涉案槍手已被俄羅斯當局用恐怖主義罪起訴,對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分支ISIS-K宣稱犯案,但普欽卻頻頻指控烏克蘭才是幕後黑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普欽政府似乎不太相信,或認為這次的恐攻背後還有更縝密的心思或算計,認為ISIS-K背後還有更大的主使者,劍指的就是西方國家英美或烏克蘭,因為俄羅斯的情治單位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可能因為烏俄戰爭的影響,導致很多資源投入在烏俄戰場上,相對來說在國內的反恐情報收集就稍微薄弱一些,所以沒有掌握到這次恐攻的情報,但就在兩個禮拜之前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大使館都對俄羅斯境內的公民發出警訊,只是俄羅斯沒有捕捉到,所以在面子上可能有點掛不住,畢竟是俄羅斯普欽政府在情報收集上出了漏洞,此外,如果說ISIS-K這次的攻擊事件可以跟幕後主使者連結,幕後主使者又可以是西方的英美國家或烏克蘭,對普欽在烏俄戰場上或許有更多可以著墨、發揮的理由或藉口,對烏俄戰爭的推進,普欽也才會拿到更多的正當性理由,進而進行更大規模的攻擊,簡單來說這次的莫斯科恐怖攻擊事件,對普欽政府來說勢必要找出負責人或找出兇手,以普欽的態度或目前看起來這場混亂的局勢,普欽應該會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混亂的局勢恐怕會持續,只不過對象還有待普欽決定到底要攻擊誰。」
    2024/03/26 14:57
  • 愛紗前夫周洺甫菲律賓被搶劫!曝臉部破相照 菲警不受理報案

    日籍藝人愛紗與男模周洺甫曾有過一段婚,最近周洺甫前往菲律賓旅行卻遇搶劫案,他還被搶匪以「槍托」打到滿臉血,透露自己當下沒有妥協,儘管保住荷包但傷勢嚴重。
    2024/03/26 14:25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愛紗前夫被揍滿臉血!遊菲律賓遇搶 遭歹徒「槍擊」傷勢曝

    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台灣藝人張昊(原名:周洺甫),日前驚傳遊菲律賓遭遇搶劫的恐怖經歷,而面對持蝴蝶刀、改造槍枝的匪徒,不願束手就擒的他也在抵抗過程中,不慎被打得滿臉都是血,所幸並沒有讓對方劫財得逞;事件傳出引起關注。
    2024/03/26 08:43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