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業配 結果共359筆

  • NanaQ被房貸車貸緊追!「整年沒業配」壓力爆發 認了陷自我懷疑

    網紅NanaQ以提倡極簡、自律的生活型態迅速竄紅,一向真性情的她,不避諱翻閱過往不堪的黑歷史教化他人,也時常向紛絲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她昨(13)日罕見吐露生活瓶頸,坦白已1年沒接到廠商業配,加上得一個人揹房貸車貸,使她壓力山大,甚至陷入自我懷疑的迴圈之中。
    2023/12/14 10:58
  • 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研發心血秒被盜,仁醫罕見動怒!仁醫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日前針對困擾女性的染燙髮和美甲受損問題,推出「醫能精露」專業配方,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2023/12/13 16:46
  •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2/13 07:00
  •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2023/12/01 13:11
  • Joeman上新片!「乾爹回歸」流量狂飆 網敲碗:下次飛泰國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陷入呼麻風波,不僅涉嫌吸食,警方還在其家中搜出毒品,而Joeman隨後馬上道歉,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以及國外吸食大麻。儘管如此,Joeman的頻道卻未見雪崩退訂,仍有258萬粉絲繼續支持,《Joe是要對決》單元最新影片更有「乾爹」回歸。
    2023/11/21 10:06
  • Joeman呼麻「業配照接」!9天打臉外界看衰 下一個被抓的是他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團員蕾菈夫妻檔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隨後兩人也各自發布道歉影片,承認曾吸食大麻,令許多粉絲大失所望;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後續Joeman業配將全丟光,直言「這只是負面效應的開始而已」。沒想到,Joeman今(15)日二話不說馬上打臉,在社群釋出新的業配影片,立刻吸引1.1萬人觀看。
    2023/11/15 15:09
  • Joeman道歉後還上片 新片網揭「重大改變」獲讚:看得好爽

    網紅Joeman在本月6日驚傳因捲入毒品案送辦,之後交保請回。上星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吸毒,但頻道似乎並沒有因此受影響,他昨天(13日)再度發布對決系列的新集數,短短半天吸引超過30萬人次瀏覽,網友就發現新片已經沒了業配,評價正反兩極。
    2023/11/14 15:09
  • 涉「麻」煩後還是要對決 律師讚Joeman敬業:不需道德審判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與蕾菈夫妻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捕,引起各界關注,Joeman今(7)日也發布道歉影片,坦承今年在國內、外均有吸食,在檢警訊問過程也有告知此事;然而引發討論的,還有Joeman大量的代言和業配,恐因此「麻」煩產生嚴重損失。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認為,Joeman在業配上還是有其敬業之處,更認為無需「站在道德角度審判人家」。
    2023/11/07 18:32
  • Joeman哽咽認了呼麻!道歉媽「我錯得離譜」 粉絲讚有誠意:加油

    YouTuber Joeman(九妹)昨(6)日被警方搜出住家有少量大麻,無保請回後,他仍照常上片和發佈業配影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Joeman今(7)日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並表示昨天已向媽媽道歉,他在影片最後再次向媽媽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子傷害你的心。」
    2023/11/07 15:42
  • Joeman持毒神操作!1舉動被轟「關不住流量」 網酸:一麻歸一麻

    YouTuber「九妹」Joeman和「反骨男孩」蕾菈與她的老公湯宇昨(6)日住家被警方搜出大麻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形象翻車,代言恐面臨解約問題。九妹雖深陷毒品風波,但也完全不影響他原定的工作,昨晚照常更新影片,今(7)日更貼出拍好的充電器業配影片,讓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好狠,誰也關不住的流量!」
    2023/11/07 13:11
  • 挨轟業配造假!百萬YTR尊遭點名「別眼裡只有錢」急道歉滅火

    因不少爭議言行自嘲「墮入魔道」的YouTuber賴鴻麟2日以「踢爆網紅遊戲業配作假」為題,發布影片砲轟多名網紅,稱其接了手遊業配後,有明顯的遊戲內容不相符情況,讓他決定蒐集多段廣告影片後,搭配自己實際操作的遊戲介面做出彙整;相關影片也被網友轉載至Dcard等平台,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其中一名被點名的YouTuber「人生肥宅x尊」也火速致歉。
    2023/11/03 16:14
  • 才剛買房!詩亞宣布「一切從頭來過」 突喊放棄這1事:真的不容易

    陳詩亞(藝名詩亞,原藝名糖果)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出道,常秀性感舞藝,身兼五份工作的她,除了演藝事業、聯名、設計、電商、業配或團購,過去還有直播,不過,她突然因為這件事,決定要改變。
    2023/10/24 08:45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業配太多!粉絲嗆「退追」 百萬網紅苦嘆:我也要生活吃飯

    百萬網紅宛宛兒早期靠著網路搞笑影片發跡,而她近年也踏入電視圈發展,在一些主持、網路銷售等工作也頗有成績。不過,近來有粉絲反應,她的業配廣告太多,更揚言「退出追蹤」;宛宛兒則對此表示,「我也不想」但這就是工作,也是要生活吃飯,她還感嘆說:「當網紅真的很不容易」。
    2023/10/16 20:17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Jennie驚人收益曝光!「IG業配」1則6700萬 1品牌選她秒翻身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行程滿檔的她除了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之外,還參加了多場時裝秀,並把過程拍成Vlog分享到個人YouTube頻道。值得關注的是,Jennie近日再度因影響力登上外媒,掀起粉絲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1 09:03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劉芒「真面目」曝!遭酸絕世網紅真人版 1舉動創聲量高峰

    人氣YouTuber劉芒位居《網路溫度計》時尚網紅口碑聲量排行榜第6名,先前因遭攝影師怒控「修圖無限上綱」,又被爆料約訪遲到、工作態度不佳等事蹟,掀起不少爭議。事後她火速道歉希望平息眾怒,卻也因「人設翻車」流失約10萬名粉絲。事隔3個多月,劉芒22日晚間上傳新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終於拿掉濾鏡,以「真面目」示人。
    2023/08/24 15:01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 史上最小網紅!許維恩、王家梁愛女接業配 合作已排到10月

    王家梁與許維恩結婚後迎來愛女忒忒誕生,如今,近2個月大的忒忒更成了小小網紅接起業配!
    2023/08/17 14:45
  • 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能買房

    太猛了!世界女團BLACKPINK的4名女孩不僅具有舞台魅力,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這也讓許多品牌都排隊等著能在她們的Instagram上曝光,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粉絲數更是多達9689萬人,最近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就公開了2023年「Instagram富豪榜」,Lisa就成了唯一上榜的Kpop明星,每則廣告貼文的行情也公開了!
    2023/08/17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